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哲見韓團VERIVERY害羞了! 狂讚「年輕又帥」:不敢站旁邊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3:16
台南市長黃偉哲(最左)送上特別訂製的禮物給VERIVERY。(圖/台南好YOUNG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最左)送上特別訂製的禮物給VERIVERY。(圖/台南好YOUNG提供)

台南市政府今(2023)年舉辦「台南好YOUNG」跨年活動,《社內相親》金世正參與演出之外,更帶著師弟團VERIVERY來台,實際上這也是VERIVERY繼2月、7月以後,第三度來台。在今天活動記者會上,台南市長黃偉哲一站到舞台上就不禁直呼:「不敢站在他們旁邊,很年輕又很帥!」

更多新聞:金世正台南跨年「收啤酒超幸福」 品嘗哈密瓜驚呼:我吃過最甜!

 

VERIVERY有成員當兵或因病休息,這次僅勇勝、岡旻、延浩、啓賢(左起)來台。(圖/台南好YOUNG提供)

為了迎接從韓國來的貴客,台南市政府在記者會現場準備許多道地美食,包含擔仔麵、擔擔麵、蝦捲、番茄、橘子、芭樂、哈密瓜等,讓現場藝人看得口水直流。金世正就帶著VERIVERY試吃,全員都對哈密瓜讚不絕口,啓賢就說:「吃起來好脆!」團員也說芭樂口感很像韓國的棗子,5名藝人都吃個不停。

這次台南市政府還特別準備「永保安康」的車票送他們,上面的日期寫著「111.11.11」,就是祝福他們的專輯可以一直拿到第1名,而且每張車票更是量身打造,原來上面有著4位數字,代表的是每位成員當初在VERIVERY粉專上首度亮相、確定可以出道加入團體的日子。聽到台南市政府如此細心,啓賢不禁直呼:「真的太用心了!非常感謝。」台下的師姐金世正看到後實在太羨慕,直呼也想要永保安康車票,黃偉哲也立刻答應:「沒問題!」

 
更多新聞:勒索李善均就是她!YTR公開無碼照+個資 「被仙人跳的來找我」

黃偉哲為金世正、VERIVERY介紹台南特產。(圖/台南好YOUNG提供)


適逢年底,團員們也分享今年最讓自己印象深刻的事情,啓賢就認為:「我想明天的表演會最令我印象深刻!」延浩聽到這番話則有點慌張,「我想講的被啓賢講走了!不過今年能舉辦粉絲演唱會,這讓我印象深刻。」

岡旻則以老么的率性風格答道,「今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我個人私事,今年我搬家了,睽違許久跟爸媽一起出去釣魚。」勇勝則相當寵粉,覺得能舉辦粉絲演唱會當成禮物送給粉絲最令自己印象深刻,尤其今年數度來到台灣,留下許多風景、美食作為美好回憶,希望明(2024)年能更常來。

更多新聞:李帝勳悼李善均「我人生榜樣」遭批 韓網酸裝熟:他沒走你敢講嗎

師姐金世正(最左)帶VERIVERY一起試吃芭樂。(圖/林坤緯攝)

對於明(31)天台南好YOUNG的跨年活動,岡旻相當坦白地說:「其實我們沒有準備特別舞台,不過我們第一次從7人團變成4人團表演,所以會更努力準備,希望大家都能喜歡!」勇勝則表示,「我們好像是第一次在韓國以外的其他地方迎接新年,為了等待許久的台灣粉絲會好好努力,希望大家多支持我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台南市政府#台南好YOUNG#金世正#VERIVERY#黃偉哲#跨年#活動#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18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