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世正台南跨年「收啤酒超幸福」 品嘗哈密瓜驚呼:我吃過最甜!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0:06
金世正參與明年台南好YOUNG跨年活動。(圖/台南好YOUNG提供)
金世正參與明年台南好YOUNG跨年活動。(圖/台南好YOUNG提供)

台南市政府這幾年積極經營耶誕到跨年的演唱會活動,今(2023)年更大陣仗邀請到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女神金世正跟師弟團VERIVERY來台演出。今(30)天舉辦記者會,5位藝人一看到台南水果就相當興奮,尤其金世正收到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來的啤酒,更直接比讚,直呼超想喝一口!

更多新聞:勒索李善均就是她!YTR公開無碼照+個資 「被仙人跳的來找我」

 

金世正(左)與師弟團VERIVERY一起品嘗台灣水果。(圖/林坤緯攝)

金世正與VERIVERY同屬經紀公司Jellyfish娛樂,也正好都是首度訪問台南,金世正就說:「我是第一次參加倒數,這是有特別意義的跨年活動,所以很開心、很激動,也好奇台南是否有不一樣的文化色彩。我每次來台灣都覺得台灣水果非常好吃,都吃得很飽。」金世正現場試吃各樣在地水果,吃到哈密瓜時驚訝直呼:「這是我吃過最甜的哈密瓜!」

這次台南市政府特別準備黑糖跟啤酒送給金世正,她看到後就超興奮,「我剛看到啤酒最開心!我知道高粱酒很有名,但也有聽說啤酒很有名,上網查的時候有看到,沒想到來了就收到,本來就很幸福,現在就更幸福了!」台南市政府還查到金世正有做筆記的習慣,也特別送上筆記本。

 
更多新聞:李帝勳悼李善均「我人生榜樣」遭批 韓網酸裝熟:他沒走你敢講嗎

記者會上金世正相當大方,收到來自台南市政府的禮物也很直率地表達感謝之情。(圖/台南好YOUNG提供)

金世正目前影歌雙棲,昨(29)天才出席SBS演技大賞,她也分享:「年末看到很多想看到的人,心情很好,而且今天早上出發時(韓國)下了大雪,覺得年末想看、想做的都看到了,而且來台灣要跨年很激動又期待。」今年金世正睽違許久發行正規專輯、又展開演唱會亞洲巡迴,還有《驅魔麵館2》、舞台劇等戲劇演出,對於今年在各領域的挑戰,金世正表示:「我覺得能以充滿挑戰的一年來總結今年2023年。」

更多新聞: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得知明天台南跨年活動將有10萬人次,金世正也覺得相當期待。(圖/台南好YOUNG提供)

主持人吳建恆在活動上提到,明天台南好YOUNG跨年活動將有10萬人次參加,現場得知此事的金世正就表示:「我知道有這麼多人在等我,真的非常期待,能讓大家聽到我的歌我也更興奮!有準備特別舞台,希望大家明天直接到現場確認驚喜。」最後金世正也對台灣粉絲表示,「2023年的最後,還有2024年伊始,能跟大家一起在台灣迎接,我覺得非常幸福。2024年會展現更帥氣的挑戰,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並幫我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世正#驅魔麵館#社內相親#韓劇#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54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