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浪兄弟12月帶師弟攻北流! 日本狂粉追來台「進貢2千萬」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7:49
放浪二勢力與TAKAHIRO(右三)12月將在北流開唱。(圖/寬魚國際、LDH提供)
放浪二勢力與TAKAHIRO(右三)12月將在北流開唱。(圖/寬魚國際、LDH提供)

由AKIRA領軍的「EXILE放浪兄弟」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團員們緊鑼密鼓籌備中,大部分的曲目都重新編舞,過去放浪兄弟與觀眾互動環節可說是經典,這次針對台灣設計特別的互動節目,與放浪兄弟日本演唱會相比,和台灣觀眾將會是「前所未有的近距離」,華麗舞台與極致娛樂的歌舞表演,觀眾保證值回票價!

AKIRA平常就有健身習慣,為了放浪兄弟首次海外演出,更是加倍訓練。先前受訪時,AKIRA曾透露在家照顧小孩順便訓練深蹲,事實上他的家中擺滿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沒有一刻鬆懈,只要有時間就不停健身運動,讓體能與體態維持最佳狀態。

 

更多新聞:AKIRA認了!台北開唱不找林志玲 親眼見「她」就愛上:立刻聯絡

AKIRA已經找好艾怡良要來當嘉賓。(圖/寬魚國際、LDH提供)

AKIRA最近剛完成紐約的工作,馬上搭機來台拍攝廣告,主唱SHOKICHI在日本跑個人巡演,KENCHI持續進行推廣振興日本各地鄉鎮活動,近期將合體進行彩排。雖然團員各自忙碌,但彼此默契十足,AKIRA放話會讓台灣歌迷見識到放浪一族火力全開的舞台魅力。

 
被譽為日本最強唱跳天團的放浪兄弟,核心成員AKIRA、TAKAHIRO、KENCHI、TETSUYA、NESMITH、SHOKICHI多次榮獲日本唱片大賞肯定,歷年來日本巡演一票難求,去年更創下百萬觀眾進場人次,放浪兄弟屢創難以超越的紀錄。此外,他們的歌迷年齡層廣。先前AKIRA受訪表示,曾看過祖父母,爸媽與小孩三代同堂來看演出,當他看到這個景象,深受感動,同時也告訴自己要更努力帶來精彩的表演,才不辜負歌迷的支持。

更多新聞:AKIRA親曝兒子「這裡」像林志玲 練野獸腹肌靠「深蹲推嬰兒車」

AKIRA親自製作的新男團THE JET BOY BANGERZ將擔任台北演唱會嘉賓。(圖/寬魚國際、LDH提供)

放浪兄弟這次還會帶著超猛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一起登台。該團由經紀公司LDH從「iCON Z~Dreams For Children」選拔賽選出10位平均21歲的唱跳團體。團員中古嶋滝、佐藤陽、NOSUKE、桑原巧光、田中彰、佐藤蒼虎與中村碧都是日本職業舞蹈聯盟D.LEAGUE的職業舞者,3位主唱宇原雄飛、石川晃多與馬克艾隆都歷經千辛萬苦從眾多強者中脫穎而出。8月23日正式出道,已有死忠粉絲追隨,這次跟著師兄來台表演,令人期待。

此外,台灣是放浪兄弟首次海外演唱會首站,未演先轟動,日本鐵粉組團來台相挺,由於名額有限,這次共開放200人,3天2夜機票食宿與消費推估,約可為台貢獻約2千萬元觀光財。為了替演唱會造勢,計程車及公車都有放浪兄弟開唱訊息,讓放浪兄弟陪伴歌迷通勤。

身為AKIRA頭號粉絲的林志玲,先前放浪兄弟在台灣的每一場表演,她都在台下熱情跳舞為老公應援,這次放浪兄弟第一次的台灣專場,到場歌迷或許也有機會看到志玲姊姊的曼妙舞姿。由寬魚國際主辦的「放浪兄弟2023 台北演唱會」將於12月9日(六)晚間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購票請洽KKTIX網站,演出資訊請洽寬魚國際官方F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KIRA#EXILE#放浪兄弟#TAKAHIRO#THE JET BOY BANGERZ#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54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