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小女孩 結果共1,768筆

  • 在學校沖澡好難?紀錄片探討青少年身體意象

    男孩和女孩必須是什麽樣子呢?德國紀錄片《女孩我最帥》,講述10歲的小女孩,為了和男生們一起玩耍,必須不斷努力證明,才能打破性別刻板印象。另一部挪威紀錄片《青春的躍躍浴事》,則探討步入青春期後,青少年要自在地和同儕一起沖澡,多了更多顧慮,包含身材的不自信、主流的身體意象標準,以及性別認同不安都是原因。
    2023/11/09 20:00
  • 爸曾心碎喊「死總比被哈瑪斯抓走好」 以色列8歲女童還活著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大量武裝分子闖進集體農莊燒殺擄掠,當時有1名8歲女孩也慘遭毒手,她的父親聽聞消息更在鏡頭前落淚表示「死了總比被俘虜並遭受酷刑來得好」,沒想到近日傳出這名小女孩還活著,其家屬也表示正尋求一切辦法「讓她回家」。
    2023/11/06 12:25
  • 1歲半娃連燒4天肺炎急住院!1病毒肆虐 醫:痰咳喘燒全來

    一名1歲半的小女孩,剛被送去托嬰中心一個多禮拜,就出現高燒、嚴重鼻塞的症狀,甚至常常咳到吐,嘔吐物中還帶有像是痰的黏狀物,連燒四天後,孩子食慾跟活動力明顯下降,且呼吸明顯費力且偏快,就醫顯示雙側下肺有發炎現象,快篩檢測為「呼吸道融合病毒(RSV)感染合併續發性細菌性肺炎」讓患者睡在氧氣帳中,並以抗生素治療,才逐漸改善出院。
    2023/11/04 10:40
  • 抱娃娃邊哭邊逃 加薩童乞求「沒火箭彈的生活」

    加薩南部城市「甘尤尼斯」,週四再遭以色列轟炸,至少造成22人死亡、上百人受傷,有小女孩抱著芭比娃娃邊哭邊逃,還有孩童在被炸毀的廢墟中無助大哭,有孩子甚至對著鏡頭乞求,只想要有個「沒有火箭彈在頭上飛」的生活。
    2023/10/27 15:21
  • 不瞞了!頂流男星無預警「認愛」 驚爆秘戀台灣正妹女星

    24歲香港偶像男團「MIRROR」成員姜濤,深受粉絲喜愛。怎料,昨(22)日無預警發文認愛,自爆「不想隱瞞了」、「沒錯我有女朋友了」等語嚇壞粉絲,隨後曬出與小女孩合照,當各界以為開玩笑之際,港媒驚爆他真的有女友,是大4歲的台灣正妹女星林思廷(Tammy),內幕曝光。
    2023/10/23 09:34
  • 有砲聲就發抖!以軍狂轟 加薩五歲童曝恐怖經歷:像房子垮掉

    為報復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領土,以色列近日封鎖並轟炸該組織控制的加薩走廊(Gaza Strip),以軍13日指出,已對當地投下約6千枚炸彈。一名年約4至5歲的巴勒斯坦小女孩透過影片,描述家園被以色列狂轟的恐怖經歷。
    2023/10/15 11:22
  • 加薩救護車遭以色列空襲 小女孩抱頭尖叫

    以色列對加薩展開猛烈空襲,一輛載著婦女跟小孩的救護車,出勤途中也遭波及,如今生死未卜!加薩街頭滿是逃難人潮,但居民根本不知何去何從,只帶著簡單的家當、牽著小孩往南邊走,還有行動不便的長輩,靠家人「抬著」撤離,這過程中還得當心,變成以色列轟炸目標。
    2023/10/14 21:24
  • 陳珮騏失憶「重返17歲」變純真少女 謝承均崩潰喊:閉嘴

    陳珮騏在三立8點檔《天道》中失憶,記憶變回心智17歲的小女孩,謝承均處處照顧她,甚至帶她去美國治療,陳珮騏叫謝承均哥,但心裡卻把他當成爸爸,好補足她從小一直沒有爸爸的遺憾,謝承均讚陳珮騏成功詮釋了17歲的少女,沒有裝年輕的矯揉造作,「她的演出很自然,有個青春力,表演很符合常理。」但私下不拍戲時,陳珮騏也愛叫謝承均爸,讓他忍不住說:「妳閉嘴,叫我哥,不要叫我爸!」
    2023/10/10 14:20
  • 父抱女賣玉蘭花? 竟是借10歲姪戴假髮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被發現,懷抱一名「女孩」,在三重交流道附近賣玉蘭花,但穿梭車陣,相當危險,社會局事後介入調查,發現他們倆根本不是爸爸帶女兒,男子手中的小朋友,是向親戚借來的「小男孩」,幫男童戴上長假髮,偽裝成小女生後,兜售玉蘭花,想藉此博取同情,但這違反兒少法,孩子目前已經被安置。
    2023/10/07 13:52
  • 美10歲網紅圈粉150萬 時尚周爭相邀請 紅毯吸睛

    來自美國邁阿密的10歲小網紅,擁有150萬粉絲追隨,她從1歲半開始穿著時尚品牌拍照,被服裝廠商相中拍廣告,隨後又受邀參加時裝秀,在多位名人的加持下,圈粉無數。小女孩的父母一手打理女兒的網紅事業,父親是她的保鑣兼經紀人,陪她到各處參加活動。不過外界也批評,讓女兒過這種超齡的時尚生活,並不恰當;心理專家也憂心越來越多的兒童網紅現象,爆紅壓力和關注褪去後的失落,不是孩童能夠承受的。
    2023/10/05 20:00
  • 6歲女童「有陰毛、來月經」! 真人版《孤兒怨》事件震驚全美

    被稱為真人版《孤兒怨》的「娜塔利亞事件」震驚全美,有如電影劇情般,一名小女孩娜塔利亞,最初被認為是患有侏儒症的6歲烏克蘭孤兒,2010年被巴內特一家收養,卻被指控是偽裝成小孩的成年女子,更試圖殺害他們全家,該事件被拍成《娜塔利亞怪案奇聞》,Discovery獨家訪問巴內特家族、鄰居及相關人士,曝光許多不為人知的畫面與證言。
    2023/09/30 08:24
  • 暑假喝太多含糖飲料!預防孩子蛀牙危機 醫推貝氏刷牙法

    隨著開學季的到來,許多國小學生都必須在校接受口腔健康檢查,在台中執業多年的國際牙醫邱醫師表示,日前有一位媽媽帶著國小女生來看診,因為國小體檢單上,發現有嚴重的門牙表面齲齒,經過詢問才發現女孩很愛喝含糖飲料,尤其暑假期間喝得更多,喝完也沒有刷牙的習慣,結果造成門牙廣泛性脫鈣、蛀牙。診斷後需經過治療及衛教來改善症狀。但有許多家長對這種情況還是有一些疑問:
    2023/09/08 10:05
  • 怎麼跑進去洗衣機了? 「廢棄家電」變小火車

    許多人小時候是否也有,想要爬進洗衣機,或是躲到冰箱裡的念頭呢?現在在新北鶯歌,新北市美術館,就可以有這樣的體驗,這輛由洗衣機、冰箱還有熱水器所組成的小火車,藝術家廖建忠,用廢棄家電,結合環保理念,以互動式展覽的方法,打造出這列特別的小火車,只要乖乖排隊就可以免費體驗,不只小朋友開心,就連大人也想下去玩。
    2023/09/07 15:05
  • 澎恰恰突動彈不得狂哭!許效舜救援 命理師預言他4年還清債務

    正值農曆七月,JET綜合台《命運好好玩》邀請到靈異節目始祖《玫瑰之夜》的主持人澎恰恰與當時製作人凌志文擔任來賓,兩人還帶來當年「太極峽谷」、「人面魚」和「紅衣小女孩」的靈異照片,把主持人何篤霖和陳亞蘭嚇得花容失色,除此之外,命理老師在看了澎恰恰命盤之後,更鐵口直斷澎恰恰會在4年內還清債務。
    2023/09/03 18:05
  • 快剎車!轎車飛越分隔島 撞貨車釀1死3傷

    今天(28日)凌晨一點多,花蓮秀林台九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突然失控橫越分隔島,與對向的大貨車發生碰撞,撞擊力道之大,車幾乎全毀,貨車更直接翻覆,釀成1死三傷,但其中貨車上的一名2歲的小女孩,本來陪著家人要去工作,遇上車禍,完全嚇傻。
    2023/08/28 12:38
  • 他驚見「小女孩卡洗衣機」!真相曝光網讚爆:我也要上車

    有一名網友近日帶著孩子外出,意外發現路上竟有「洗衣機小火車」,令原PO與孩子都感到非常新奇,讓他決定把這奇特的畫面拍下來,並上傳與網友們分享。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而原PO也加碼透露,這列小火車就在新北市立美術館內,有興趣者千萬不要錯過「上車」的機會。
    2023/08/27 21:40
  • 你怎和我爸長得一樣?小女孩意外之言揭父親40年身世之謎

    我們可能都曾在電影情節中看過角色遇到和自己長得很像的陌生人,結果兩人竟是失散多年的兄弟,而這樣的劇情直接上演在真實世界。大陸一名女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將魚販錯認成父親,順口說了一句,「你和我父親好像」。一天這名魚販找上門想釐清真相,檢查一出驚呆眾人,二人竟是有著血緣關係的親兄弟。
    2023/08/22 05:30
  • 破6鬼片迷思!道長驚駭《咒》這點別學 讚林正英「絕招」影響眾人

    今(2023)年國曆8月15日鬼門開,被專家視為60年最兇的一年,許多民眾怕得做事加倍警慎,人心惶惶深怕觸碰恐怖禁忌。而應景鬼月來臨,GQ雜誌也邀請到從業20年的「千夜道長」于治詮,透過電影裡為解析東方的民俗禁忌,其中,他不光破除電影慣用「桃木劍」及「金錢劍」驅魔的迷思,還大讚已故男星林正英「獨門絕活」影響了所有人。
    2023/08/18 16:53
  • 嚇!鬼月剛到 社宅停車場半夜「女孩叫奶奶」

    農曆七月鬼門開,在台北市社宅的停車場半夜卻傳出小女孩的聲音叫奶奶,但停車民眾左看右看,卻沒看到半個人,嚇得狂起雞皮疙瘩!結果原來是停管處,24小時播放的交通安全廣告,議員就質疑,大半夜也要宣導嗎?真的嚇死人!
    2023/08/16 18:27
  • 最兇鬼月今晚報到!參加1活動將幸運降臨 免費追劇再抽掃拖機

    你有讓人背脊發涼的鬼故事嗎?快來參加「2023鬼月說鬼」徵稿活動!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即日起至9/14止,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就能獲得LINE TV免費追劇序號,再抽小米掃拖機(市價$7,495),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2023/08/15 13:00
  • 28歲男星突曬「抱嬰兒照」 甜笑幸福藏不住!驚喜宣布新身份

    28歲男星吳念軒,曾演出《翻牆的記憶》、《粉紅色時光》等戲劇,也曾憑藉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出色演技令他人氣飆漲。平時就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動態的他,13日突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抱著寶寶的照片宣布新身份,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14 17:09
  • 成長路艱辛! 《呼叫愛美子》用特殊孩子視角看世界

    成長階段要面臨許多挑戰,但是對於發展障礙的孩子來說,連最基本的社交都很困難,甚至連最親近的家人,有時候都難以諒解他們的行為。電影《呼叫愛美子》描述一名特殊的小女孩,舉止古怪,在家中被冷漠以待,在學校遭同學排擠;但當我們從她的角度看世界,會發現一切都很單純、天真無邪。本片改編自日本女作家今村夏子的同名小說,素人演員大澤一菜,首次登上大銀幕的表現也令人驚豔。
    2023/08/11 20:00
  • 消防隊狗狗誤躺油門踏板!高爾夫球車暴衝「輾過4歲小女孩」

    美國涉及高爾夫球車的相關意外頻傳,促使當局修法盼能改善情況,不過密西根州(Michigan)上周又傳出一名4歲小女孩遭高爾夫球車「輾過」,原因竟是一隻消防局狗狗無意間躺到車子油門踏板,導致車輛突然往前爆衝。
    2023/08/08 12:02
  • 超有愛!泰勒絲演唱會「擁抱」柯比女兒 同框畫面暖哭網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近日來到北美最後一站加州英格爾伍德(Inglewood)時,已故NBA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也帶著女兒們一同朝聖;演出過程中,泰勒絲將帽子送給一名6歲小女孩,正是布萊恩的三女兒比安卡(Bianka Bryant),畫面令不少粉絲動容。
    2023/08/07 14:09
  • 金鐘得主玩很大 半夜邀導演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

    即將進入農曆七月,恐怖片當道之餘,台中市「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將以「神鬼」為主題,推出「神鬼任務之神篇」和「神鬼任務之鬼篇」兩大焦點主題以饗觀眾。此外,更配合焦點主題,將於8月12日邀請《咒》、《紅衣小女孩》金馬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出席講座。曾經夜半邀請導演共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的他,將以其豐富的化妝閱歷,主講「出神入化-金馬特效化妝師的養成」,引領觀眾進入電影的奇幻世界。
    2023/08/01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