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隊狗狗誤躺油門踏板!高爾夫球車暴衝「輾過4歲小女孩」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2:02
密西根韋斯特蘭的隊狗貝拉意外造成一起高爾夫球車意外。(圖/翻攝自Twitter@thedailybeast、@nbcchicago)
密西根韋斯特蘭的隊狗貝拉意外造成一起高爾夫球車意外。(圖/翻攝自Twitter@thedailybeast、@nbcchicago)

美國涉及高爾夫球車的相關意外頻傳,促使當局修法盼能改善情況,不過密西根州(Michigan)上周又傳出一名4歲小女孩遭高爾夫球車「輾過」,原因竟是一隻消防局狗狗無意間躺到車子油門踏板,導致車輛突然往前爆衝。

 

 

更多新聞:佛州3歲童「開高球車撞死7歲男孩」 意外頻傳州長推新法
 
《CBS新聞》(CBS News)報導,密西根韋斯特蘭(Westland)的消防部門5日在官方facebook上表示「消防隊員4日和隊狗貝拉(Bella)一起參加當地的啤酒烤肉活動,期間貝拉坐上一輛專門用於這次活動的高爾夫球車裡,接著當牠準備趴下時意外踩到油門踏板」。
 
 
高爾夫球車這時突然向前猛衝,雖然消防員見狀試圖驅離人群,但在他們擋下車輛之前便撞到並輾過現場一名4歲小女孩,急救人員立即對女孩進行治療和評估,所幸並未出現明顯傷勢。消防部門表示「幸運的是,小女孩在事件發生後的幾分鐘內就若無其事地開始吃爆米花,隨後還在消防部門搭建的蹦蹦床屋裡玩耍」。

美國又傳出高爾夫球車意外。(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美佛州裸女酒駕高誤闖槍戰 警匪對峙全傻眼
 
 
根據「美國兒科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2021年的一項研究,2010年至2019年期間、美國每年有超過6500名兒童或未成年人被高爾夫球車所傷,其中一半以上年齡落在12歲以下。

此外,研究人員發現「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受傷」,其中又以較輕微的皮肉傷最為常見,另外如骨折和脫臼等更嚴重的傷勢則排在第2位,報告中更強調「大多數傷勢皆發生在頸部和頭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受傷#意外#消防#高爾夫球車#狗#油門#踏板#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25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