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小女孩 結果共1,768筆

  • 八點檔女星「被利用完就丟掉」!不懂拒絕要求 下場惹人心疼

    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春梅水餃店的小女兒陳宇潔,平時樸素低調、簡單安分,工作上同事都需要她的幫助,只是存在感很低,即使幫忙跑腿,別人也不會正眼看,她形容自己像是「免洗筷女孩」,不會拒絕別人的要求,甚至被利用完即丟掉。
    2022/11/14 21:04
  • 孩子視角看離婚!父母失和分開比較好嗎?

    《半離婚》(Semi-divorced)和《中場換人》(Ref! Replacement!),兩部紀錄片以孩子的不同視角,呈現「父母離婚」對他們產生的影響。《半離婚》中的小女孩父母離婚後,兩人關係依舊友好,甚至還會一起出遊度假;對此感到不解的她,最終得出離婚或許有很多種,她的父母是屬於「半離婚」的結論。而《中場換人》中的小男孩則是在對父母分開後內心陷入了一團亂,不確定自己的感受與定位。究竟離婚還是不離婚對孩子比較好,或許視情況而定,但不變的準則是,必須充分和孩子好好溝通,尊重他們的情緒與感受,並讓他們知道對父母的愛並沒有因此減少。
    2022/11/10 19:53
  • 金馬紀錄/大滿貫入圍女星有3位 16歲方郁婷「影史最年輕」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揭曉得獎名單,年僅16歲的女星方郁婷去(2021)年一次入圍女主角與新演員2項目,最終勇奪「最佳新演員」。今年她再闖進女配角名單,締造金馬影史「最年輕、最快女演員入圍大滿貫」,同為紀錄人的還有林嘉欣、許瑋甯2人。《TVBS新聞網》統整3位女演員入圍與得獎紀錄。
    2022/11/10 18:32
  • 命喪梨泰院!24歲韓星「救出小女孩慘遇難」今出殯父哭到昏厥

    南韓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踩踏意外,釀155人死亡、152人受傷慘劇,罹難者當中也包括曾經參加知名男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的24歲偶像李智漢。然而現在傳出,李智漢當天其實是為了解救受困的小女孩才遇難,為此,被救家屬還對李智漢家屬表達歉意與謝意。
    2022/11/01 10:35
  • 照胃鏡突獲驚喜 女神曬「超音波照」炫腹嗨翻:我懷孕了

    34歲女星辛樂兒曾出演五月天、周杰倫、陳奕迅等天王的MV,2007年憑藉偶像劇《公主小妹》逐漸打開知名度,也參與《愛的生存之道》、《鑑識英雄2》、《逆局》、《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等多部戲劇作品。日前照胃鏡健康檢查,沒想到竟獲得意外的驚喜,今(20)日她透過社群平台開心分享懷孕的好消息。
    2022/10/20 13:15
  • 聲優偶像走出電視教你玩聲音!

    「橘子阿!快去寫功課啦!(花媽)」、「小新!快帶小白去散步!(美冴)」、「噗嚕嚕噗嚕發咪發咪發。(瀨川音符)」。你知道這三句不同的卡通台詞是來自同一位配音員王瑞芹老師的聲音嗎?能將聲音在小女孩與歐巴桑之間自由地來回切換真的很厲害!其實「變聲」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人的聲音有無限的可塑性,而專業的配音員也是透過學習才能將聲音變化自如,現在就跟著TVBS小小配音員一起探索神祕的聲音百寶箱吧!
    2022/10/20 09:00
  • 唐振剛釣魚慘輸11歲女孩 李懿不慎跌入水池「灌滿青蛙裝」

    唐振剛主持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播出「說走就走超chill輕旅行」特別企劃,邀請李懿來作客,原以為是放鬆行程,2人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好勝心變得狼狽不堪。旅程中展開創意競賽,在進行飛行傘時考驗解算式,接著釣魚比賽,唐振剛竟意外慘輸年僅11歲的小女孩,對方不到20分鐘就釣到3隻魚,唐振剛則掛零收場,「我根本遇到傳說中的絕世高手,真的甘拜下風!」
    2022/10/08 12:18
  • 具俊曄霸氣承諾「此生愛大S勝過自己」 甜蜜喊:永遠是我的小女孩

    女星大S(徐熙媛)今(2022)年3月宣布與20年前的舊愛、韓國天團「酷龍」的成員具俊曄閃婚,2人各自繞了一圈才又回到彼此身邊,這段珍貴的愛情不禁讓人相信童話故事的存在。具俊曄自婚後為愛定居台灣,除了在世界各地馬不停蹄地舉辦DJ秀外,近日更跨足代言,稍早透過IG曝光一則主題為「醞釀20年情書」的影片,內容閃瞎網友!
    2022/09/28 19:09
  • 楊千霈13度主持金馬紅毯「仍無緣典禮」 搭吳念軒秀麻將、電鍋

    第59屆金馬獎今(27)日公布本屆星光大道主持,由紅毯女王楊千霈搭檔曾以《紅衣小女孩2》虎爺一角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吳念軒。這也是楊千霈第13度主持金馬紅毯,談到無緣主持金馬典禮,她表示無所謂:[能夠傳承交流給些意見很棒,讓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吳念軒,這也是一種挑戰。」楊千霈更笑說:「我已經在期待明年小鮮肉是誰,近幾年國外也沒有主持,我現在只期待金馬可以看很多片」。
    2022/09/27 16:28
  • 請勿模仿!開車上梅山36彎 幼童坐車頂還揮手嗨

    嘉義知名太平雲梯美景,遊客上山道路彎彎曲曲,有「梅山三十六彎」之稱,日前有人直擊一輛小客車,男幼童直接坐在車頂上,另一位小女孩也是整個人探出天窗,還揮手向後方車子打招呼,後方車輛看了覺得危險,擔心一個煞車,孩子就會飛出去。
    2022/09/26 13:21
  • 她是北韓「第一千金」? 北韓國慶表演金正恩關注這女孩

    北韓在9月11日,歡慶建國74週年。現在有南韓媒體,在朝鮮中央電視台當時播出的歌舞表演直播中,發現鏡頭經常給一個小女孩特寫,而且還帶到台下的領導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互相凝視的畫面。南韓媒體懷疑,這位在轉播中頻頻出現的少女,可能就是金正恩9歲的大女兒,金珠愛。
    2022/09/21 11:39
  • 6歲腦癌童咪咪病逝! 父不捨:破蛹成小天使

    一名六歲女童罹患腦癌,18號因病離開人世,小女孩熱愛繪畫,堅強對抗病魔,爸媽一路陪她完成心願,除了治療以外,還帶她到處旅遊,體驗VR登玉山,更舉辦畫展圓夢。
    2022/09/20 23:41
  • 噁!目睹母女台鐵上「吵鬧、剪腳指甲」 她批:素質堪憂

    搭台鐵遇到「奇怪母女」!一名女網友日前搭乘台鐵,遇到一對整趟路都在喧嘩的母女,不僅家人不理會小女孩的吵鬧,更目睹2人直接在車廂內剪起腳指甲,讓原PO直呼「有沒有搞錯?真的是素質堪憂」。
    2022/09/20 17:15
  • 9m88坦承剛出道「不可一世」 3年後曝真實心聲

    9m88推出新專輯《9m88 Radio》,在最新一波主打歌〈Star〉MV中,以象徵繁星的絢爛造型現身,跟3年前的自己、象徵3歲自己的小女孩互動,展現與不同時空下的自我對話,以及人生不同狀態的航行,絕美黑白MV靜謐又美麗的畫面中,讓大家同時看見2019捲髮俏麗的9m88,還有2022年直髮更添女人味的她。
    2022/09/13 19:10
  • 貪方便沒走斑馬線! 12歲女童遭機車撞飛

    台中有一名婦人半夜吃宵夜,沒走斑馬線過馬路,遭到一台計程車撞上,傷重不治身亡,另外彰化也有12歲小女孩,貪方便跨越分隔島過馬路,遭到騎士撞上,幸好只有輕微撕裂傷。
    2022/09/12 13:00
  • 從小女孩到女王之路 伊莉莎白掌權的幕後秘辛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位長達70年。事實上,她出生的時候,並非王位的直接繼承人,但她的伯父【愛德華八世】,在她十歲那年因為愛情退位,她的父親【喬治六世】當上國王。從此一個小女孩,不斷被培養成君主接班人,奠定了她成熟穩重的個性,最終在25歲那一年,繼位成為女王。
    2022/09/09 21:13
  • 天使下凡!烏克蘭白化症少女甩霸凌陰霾 躋身國際超模

    你們有曾經在人群中見過全身膚色、毛髮都是白色的人嗎?雪白的樣子讓他們乍看之下就如同天使般的存在,然而其實這些人是患有所謂的「白化症」,一種來自先天性的遺傳疾病,患者體內缺乏了一般人擁有的色素細胞,進而無法製造出足夠身體所需的黑色素,也就使得他們的外表異於常人,以下這位烏克蘭的天使少女,由於罹患白化症的關係,求學期間多次遭受同學霸凌,後來在職業生涯中逐漸找回自信,從害怕與眾不同的小女孩蛻變成勇敢接受獨特的自信女神,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位歷經坎坷再次重生的Nastya。
    2022/09/08 09:11
  • 女童「身上總是淤青」竟是罹患白血病!醫揭10信號示警

    10歲小女孩伊娃(Eva Thornley),近幾個月來放學回家時,腳上總是佈滿淤青。起初父母不以爲意,以爲小女孩只是摔傷,但隨著淤青狀況越來越頻密,父母開始發現情況不對勁。伊娃在接受驗血後,被確認患上白血病。父親崩潰表示,「我感覺整個世界都崩塌了」。
    2022/09/06 10:48
  • 鬼門關!彭佳慧化身4種Q版可愛鬼 高唱〈我要把你嚇死喔〉

    「金曲歌后」彭佳慧鬼月推出首支客語創作單曲〈我要把你嚇死喔〉大受好評,MV在YouTube觀看次數突破20萬次,單曲封面以手繪方式呈現搞怪的彭佳慧,今(26)日鬼門關,再釋出四款手繪造型,包括聶小倩、紅衣小女孩、咒怨、貞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卡哇伊!」
    2022/08/26 17:53
  • 「蛇王」抓毒蛇當圍巾繞脖子沿街炫耀 下秒遭狠咬毒發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死亡事件!一名男子在當地捕捉到超200條蛇,被當地人稱之為「蛇王」。日前他在捕獲一條毒蛇後,甚至將牠纏繞到一名小女孩脖子上到處炫耀,不料過沒多久,毒蛇突然狠狠地咬他一口,但男子並未到醫院就醫,結果幾小時後在自家毒發身亡。
    2022/08/23 16:46
  • 42歲艾莉絲少女感膚質保養秘訣 水嫩肌用「這個」洗臉

    42歲艾莉絲日前才送9歲女兒隻身搭飛機往日本,感嘆:「她要學著獨立勇敢,我要學著放手且放心。」一眨眼當初抱在懷中的嫩嬰,已經成為可以單獨一人飛出國的女孩,讓艾莉絲忍不住喊:「為愛而勇敢,是人生裡最大的祝福。不能給妳全世界,但最想給妳一雙堅強的翅膀!」而小女孩長大了,艾莉絲卻還是當初那少女感滿滿的俏麗媽咪!無論身材、肌膚狀態都保持在絕佳狀態,這次在《女人我最大》訪問中,艾莉絲就分享了自己的清潔保養心法,一起來看看!
    2022/08/15 13:46
  • 趙岱新注意!周興哲見師妹「露背禮服」眼神發亮了

    周興哲(Eric)將於9月5、6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Singapore Indoor Stadium)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偕師妹鄭心慈赴星謝票,到場發現有近3000人,讓他超級驚喜,卯足勁演唱〈最後一堂課〉、〈摯友〉等新歌。他也和鄭心慈連袂唱商演,鄭心慈身穿露背晚禮服展現好身材,讓他眼睛一亮:「Wow,小女孩長大了!」
    2022/08/09 20:22
  • 全台首例!台大「細胞治療」救10歲血癌童 1次治療完全康復

    國內每年約有500位新發病癌症兒童,其中約100位是「兒童B細胞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仍約1.5成孩童在第一線治療反應不佳、復發;小女孩亭亭在4年前罹患兒童B細胞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接受化學治療,仍不幸在去年再度復發,今年4月在台大醫院接受CAR-T細胞治療,一次性注射後就完全康復,癌細胞完全根除,也成為全台首例接受CAR-T細胞治療的患者。
    2022/07/14 10:57
  • 膽小勿入!《民雄鬼屋》邪門畫面曝光 楊謹華被「血染額頭」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宥凱主演的鬼屋電影《民雄鬼屋》,定檔於7月29日農曆鬼門開上映。電影在今(7)日公開正式預告更多驚人畫面曝光,包含女主角楊謹華被血染額頭、沛小嵐遭掐脖,最令人感到邪門的是,飾演楊謹華女兒的彤彤呈現詭異姿態爬行在地板,她透露:「我有參考《哭聲》裡面小女孩中邪的模樣。」
    2022/07/07 14:33
  • 不到2週「體脂減2%」 蔡恩雨自爆焦慮壓迫在機場大哭

    「觸電系女聲」蔡恩雨新歌〈勇氣光圈〉今(7)日上線,歌曲以她的真實故事為背景,寫下她帶著勇氣追尋夢想的過程,MV導演因劇情需要,安排了一位10歲小女孩象徵過去的她,蔡恩雨對戲時,年僅25歲竟笑說自己真的老了,不斷以過來人身分跟小女孩說:「每天都要早點睡覺,才能跟姐姐長得一樣高!」近來為上鏡及演唱會,她不到2個禮拜就將體脂從28%降到26%,透露仍在努力中。
    2022/07/07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