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到2週「體脂減2%」 蔡恩雨自爆焦慮壓迫在機場大哭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1:35
蔡恩雨推出新歌〈勇氣光圈〉。(圖/華納音樂提供)
蔡恩雨推出新歌〈勇氣光圈〉。(圖/華納音樂提供)

「觸電系女聲」蔡恩雨新歌〈勇氣光圈〉今(7)日上線,歌曲以她的真實故事為背景,寫下她帶著勇氣追尋夢想的過程,MV導演因劇情需要,安排了一位10歲小女孩象徵過去的她,蔡恩雨對戲時,年僅25歲竟笑說自己真的老了,不斷以過來人身分跟小女孩說:「每天都要早點睡覺,才能跟姐姐長得一樣高!」近來為上鏡及演唱會,她不到2個禮拜就將體脂從28%降到26%,透露仍在努力中。

更多新聞:家家為寶寶寫歌「激動踢肚子」 小影帝白潤音頂烈日奔跑落淚

 

蔡恩雨在MV中和年僅10歲的小女孩對戲。(圖/華納音樂提供)

蔡恩雨在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歌曲〈勇氣光圈〉寫下她一路追尋夢想的經歷與心情,她說:「出道成為歌手是我從小的願望。」從翻唱階段單打獨鬥,到現在成為「藝人」必須直接面對更多媒體及群眾,看似開朗活潑的她,透露其實從小就很孤僻,因此剛開始「當歌手」時常壓力爆表,甚至在出道第2年,就曾經被突如其來的焦慮感,壓迫到忍不住在機場大哭,拿著行李走到車上還止不住眼淚,一路哭回下榻的飯店。

更多新聞:放閃大S不夠!具俊曄成「陳其邁彩蛋」 喜訊粉絲全嗨翻

 
蔡恩雨打趣說長到171公分的秘訣是「睡飽」。(圖/華納音樂提供)

此次MV場景打造7、80年代復古大型派對現場,呼應蔡恩雨出生的時代背景,蔡恩雨和10歲小女孩對戲,笑說:「妹妹個性很開朗大方,感覺也很懂事,回想我10歲的時候還在被同學欺負,比起來妹妹比我有前途多了。」擔心小女孩影響到隔天上學,蔡恩雨也不斷向自己喊話「千萬不能NG」,要讓小女孩早點回家睡覺,收工時更跟小女孩說:「一定要每天睡很多覺,才會跟我一樣長得高!」搞笑說自己就是靠睡覺才長到171公分。

更多新聞:基因神複製!陶晶瑩公開「校花媽」超狂經歷:得過金鐘獎

蔡恩雨為上鏡積極瘦身。(圖/華納音樂提供)

蔡恩雨為了接下來一連串MV、通告、平面照、演唱會等上鏡工作,積極減脂有成,不到兩週就從28%降低到26%。談及維持體態,蔡恩雨笑說在拍前幾波MV時,並沒有特別覺得自己胖,直到看見在螢幕上整整比之前大一號,才願意正式面對自己的體重,現在嚴格禁止自己吃油炸物:「現在看螢幕上的自己順眼多了!」蔡恩雨即將於10月22日舉辦「勇氣光圈-蔡恩雨觸電100%」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恩雨#勇氣光圈#歌手#夢想#減脂#體脂肪#睡覺#長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9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