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膽小勿入!《民雄鬼屋》邪門畫面曝光 楊謹華被「血染額頭」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4:53
劇中楊謹華(左)和飾演母親的沛小嵐一起上墳,回頭發現不見女兒彤彤的身影。(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劇中楊謹華(左)和飾演母親的沛小嵐一起上墳,回頭發現不見女兒彤彤的身影。(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宥凱主演的鬼屋電影《民雄鬼屋》,定檔於7月29日農曆鬼門開上映。電影在今(7)日公開正式預告更多驚人畫面曝光,包含女主角楊謹華被血染額頭、沛小嵐遭掐脖,最令人感到邪門的是,飾演楊謹華女兒的彤彤呈現詭異姿態爬行在地板,她透露:「我有參考《哭聲》裡面小女孩中邪的模樣。」

更多新聞:主播鄭亦真結婚了! 甜曬婚紗照「老公身分曝光」交往1年閃嫁

 

楊謹華戲裡為尋女回到民雄老宅卻撞見各種驚悚邪門事物。(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民雄鬼屋》未上映就掀起討論,提前推出的「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開展後連續2個週末都人潮爆滿,甚至因人數達上限只能忍痛提前貼出「停止入場」公告,而每個逛完的民眾都對現場用心的陳設以及恐怖氛圍驚訝不已,許多人上網分享心得:「太刺激了!」、「想再被嚇一次!」頻頻敲碗想看電影了解故事全貌。

更多新聞:袁惟仁女兒「好想爸爸」顫抖淚崩 陸元琪揭陶晶瑩17年來暖舉
 
 
正式預告也透露《民雄鬼屋》的開端,原來楊謹華和母親沛小嵐在掃墓過程中失去「小琪」彤彤的蹤跡,兩人回到民雄大宅內,沛小嵐驚見彤彤闖入過往被深鎖的老宅三樓房間;楊謹華則意外走進不同空間,和彤彤的學長劉韋辰回到民國77年,驚見彤彤投井的一幕,他們在時空穿梭中意外揭開整個大家族多年來的不堪秘密。

彤彤飾演的「小琪」在墓地與家人走散。(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楊謹華表示接演前就知道「民雄鬼屋」是台灣最知名鬼屋之一,特別上網查找許多相關傳說,後來得知電影團隊在撰寫劇本和開拍前親赴嘉義民雄進行田野調查,聽聞眾說紛紜的傳說,但也因實際真相無人知曉,「所以大家更有想像空間,才會更加毛骨悚然吧!」

「民雄鬼屋實境體驗展覽」週末人潮爆滿。(圖/許方正攝)
 
彤彤曾在《複身犯》飾演楊祐寧女兒,但仍是影壇新星的她在《民雄鬼屋》就要扛下要角壓力,坦言心理負擔不小,從開拍前就為了中邪和許多動作畫面做許多功課,在演技課時先接受老師的訓練,但實際要演出爬行畫面時卻因緊張感而無法好好投入,讓她當下非常心急和氣餒,直擔心:「一整隊的人都因為我得不夠好而沒辦法順利執行。」坦言後來是接受導演的「震撼教育」,終於將自己逼到極限,讓演技徹底爆發,她感謝的說:「真的很謝謝整個劇組的哥哥姊姊耐心的幫助!」《民雄鬼屋》將於7月29日全台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謹華#沛小嵐#民雄鬼屋#鬼片#鬼門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8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