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胃鏡突獲驚喜 女神曬「超音波照」炫腹嗨翻:我懷孕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3:15
女星辛樂兒。(圖/翻攝自辛樂兒臉書)
女星辛樂兒。(圖/翻攝自辛樂兒臉書)

34歲女星辛樂兒曾出演五月天、周杰倫、陳奕迅等天王的MV,2007年憑藉偶像劇《公主小妹》逐漸打開知名度,也參與《愛的生存之道》、《鑑識英雄2》、《逆局》、《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等多部戲劇作品。日前照胃鏡健康檢查,沒想到竟獲得意外的驚喜,今(20)日她透過社群平台開心分享懷孕的好消息。

辛樂兒曬出超音波照。(圖/翻攝自辛樂兒臉書)

 
更多新聞:捕獲野生林志玲夫婦!燦笑同框大咖男神 「超鬧糗事」全抖出

辛樂兒在臉書發文透露,為了照胃鏡,特別低渣飲食3天,醫生確認身體狀況時,驗孕結果呈現陽性,她這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了。雖然對一切感到很不真實,但她努力挺過初期的辛苦,除了有好好照顧身體外,也越來越信任自己可以孕育一個生命。

辛樂兒公開懷孕的好消息。(圖/翻攝自辛樂兒臉書)

更多新聞:佳麗周旋富商求斗內!溫翠蘋開撕「選美界黑幕」關鍵線索曝
 

她笑說,原本愛自言自語,現在居然會對肚皮說話有點難為情,也從喜歡看恐怖片,變成看了晚上睡覺會做惡夢,這些身體跟心靈的變化都讓她覺得很新鮮,「看到所有跟生命有關的會特別感性,帶入感非常強,我變得比以前更容易滿足,而且期待每一天不同的轉變。」

辛樂兒曬出多張挺著孕肚的照片,不只拿著超音波照入鏡,還俏皮地在肚皮寫下「BOSS」,渾身散發著美麗孕味。她慎重地期許自己會是個幸福快樂的孕婦,以及有智慧的媽媽,「願一切平安健康,小老闆即將上線」。演藝圈眾多好友陳筱蕾、小薰、王樂妍,以及同為孕媽咪的海芬、吳姍儒紛紛留言道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辛樂兒#女星#懷孕#健康#演員#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6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