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小女孩 結果共1,768筆

  • 住海邊?孩站貨架前「往內狂挖」他批貪小便宜 反引網狂轟

    民眾購買商品時,通常會察看商品上方標示的「保存期限」,不過關於商品擺放位置是否有關保存期限的長度似乎沒有定論。有網友在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中」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位小女孩站在牛奶商品區前不斷往裡猛挖,讓他相當無奈並表示「保存期限」只是僅供參考,並點出該名指揮小女孩「往裡面挖、看數字」的父親不應該。此文一出,竟引發大批網友反酸「管好你自己就好!」。
    2023/07/31 12:18
  • 度假小島連續燒一星期! 消防員搶救灑水

    地中海熱浪侵襲,希臘全國都有野火,特別是在東南部度假勝地「羅德斯島」連續燒了一星期,包括大量觀光客在內,兩萬人緊急撤離。而有些人還來不及逃難,甚至得睡在馬路上,就有4歲小女孩問媽媽,他們會不會葬身火場。
    2023/07/25 21:45
  • 74歲奧斯卡得主拚老命! 夜宿森林覓食「遭小女孩嫌臭」

    由全球暢銷千萬冊話題小說改編的電影《一個人的朝聖》,由74歲奧斯卡得主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主演,詮釋帶著動人信念、徒步橫跨英國的男主角「哈洛」,他在片中不僅蓬頭垢面,被路人嫌臭,還在小溪流洗澡、夜宿森林中,但即使這麼辛苦,他仍感到興奮,其實他早在多年前就曾擔任過小說有聲書的朗讀者,熟悉故事並熱愛步行的他,表示拍這部片可說是工作兼觀光。
    2023/07/25 18:48
  • 字寫太醜!女童被罰「全班面前脫裙子」 家長氣炸報警

    在學生時期,通常老師都會要求學生字體整齊,若字體寫得太醜會被懲罰或是扣分。不過,在泰國一名5歲的小女孩,因書寫英文字母「T」不漂亮,竟遭班主任懲罰在全班28名同學面前脫掉裙子,害得女童再也不想去上學。女童家長在得知消息後,心痛不已,氣得連忙報案。
    2023/07/22 17:14
  • 曾打敗新垣結衣!「日本最美童星」19歲近照曝 網驚:快認不出

    童星出身的日本女星谷花音,在《媽媽們的戰爭》、《全開女孩》等日劇中,因可愛精緻的臉蛋,被封為「日本最美童星」,不過隨著年齡增長,今年滿19歲的谷花音,卻被網友無情狠批「腫一圈」,甚至表示第一眼認不出是當年那位靈氣噴發的小女孩。
    2023/07/20 12:46
  • 羅馬競技場又出事!17歲少女刻字 父母:她只是個小女孩

    擁有約2000年歷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義大利古蹟羅馬競技場,上個月才遭到一名英國遊客拿鑰匙刻字,引發群情激憤,沒想到本月14日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瑞士17歲少女被導遊目擊在羅馬競技場磚牆刻字,當眾人上前制止時,少女毫無悔意、甚至還做了一個鬼臉逃離現場。事後導遊向警方報案,但少女父母竟辯稱,「她只是個小女孩,沒有做錯任何事」,少女恐將面臨最高15000歐元(約新台幣52萬元)的罰款或2到5年的監禁。
    2023/07/17 17:14
  • 陳奕迅吸金2.4億破紀錄 唱一半「白衣小女孩」獻花全場泛淚

    陳奕迅(Eason)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場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他睡在床上的巨幕影像揭序,點題「Fear and Dreams」,四周和身上滿佈各種爬蟲,之後他跌進深淵,畫面一轉飛進太空,此時響起熟悉的〈2001 太空漫遊〉主旋律,穿上太空人裝的他,從舞台中央的太空船,跟一群太空人舞者一同登場。
    2023/07/15 20:49
  • 「賴神勸童」哏圖過7年…作者再嗆賴清德:依舊又假又會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走訪台中東海商圈時,有2名東海大學學生針對私校學費補貼政策,當面向賴表達感謝,遭質疑刻意營造「巧遇」。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提到,2016年9月某天颱風殺到,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等學生上半天課才放假,當時賴勸路邊小女孩快回家的照片瘋傳,葉元之就做出「賴神勸童」迷因圖,如今再結合巧遇大學生事件,怒嗆賴清德「依舊是7年前那個又假又會演的政客。」
    2023/07/10 11:28
  • 神隱少女不神隱…驚在「這」現身 網笑:找爸媽是哪串

    宮崎駿經典動畫「神隱少女」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站在烤肉攤旁,身穿綠色條紋上衣及粉紅色短褲的小女孩,乍看竟激似「真人版千尋」,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3/07/03 08:32
  • 吳念軒媽媽再婚老外尪 苦笑嘆「50幾歲像小女孩一樣」

    上月剛過28歲生日的吳念軒,趁拍戲空檔上Podcast《哇!有事嗎》受訪,分享日前去歐州跟媽媽一起生活一個月的趣事,也首度公開對媽媽再婚的祝福,笑說媽媽50幾歲了,跟她老公撒嬌、鬥嘴「像個小女孩」,吳念軒更表示:「我很替媽媽開心,而且她變得更好了。」
    2023/06/29 20:30
  • 「阿嬤會來接我」小女孩遭棄!暖心警撫養 31年後相遇景況曝

      「非血緣」的親情有時比血緣親情更深厚!當年還是小女孩的易姓女子遭家人棄養獨自站在警局門口,當時值班的員警許順和見狀立即通報社福單位、並先將小女孩獨自帶回家撫養。因尋家人未果,女子後續被美國人領養,31年後女子越洋回台只為當面道謝,兩人更於本月19日相遇認出彼此、讓人感到暖心。
    2023/06/29 10:22
  • 大牙曾拍「超尺度全裸寫真」  黑人要求:傳幾張來看看

    出身《我愛黑澀會》的女星周宜霈(大牙)今(27)日在臉書驚爆陳建州(黑人)性騷擾,在香港出差時硬闖房間,要求發生關係,雖然男方立刻發聲明全面否認,但2人當年一起去香港的照片與過往節目互動也被挖出,2013年大牙曾推出破尺度寫真《偷窺24小時》,宣傳時她曾透露一拍完,黑人就要她傳幾張成品來看看,還說「小女孩長大了」。
    2023/06/27 16:04
  • 好強!5歲女童作品被《國家地理》雜誌收錄 成最小約聘攝影師

    近期,中國貴州榕江縣的「村超」足球比賽如火如荼的展開。現場也吸引了許多攝影師前來拍攝。其中,場內備受矚目的5歲小女孩也現身「村超」足球賽現場。據了解,這名小女孩來頭可不小,除了是攝影師好手外,也是《國家地理》雜誌最小的簽約攝影師。
    2023/06/20 20:24
  • 5歲童義大利飯店玩耍突消失 疑遭人「塞行李箱」綁架

    一名5歲女童近日在義大利佛羅倫斯某間飯店的庭院玩耍時,突然不知去向。警方到場調查後,推測女童遭綁匪塞進行李箱帶走,目前在持續進行追查。女童的家人在案發後相當哀痛,痛批「沒想到有人會對小女孩出手」。
    2023/06/20 17:46
  • 潑猴!搶女童甜筒、蹬遊客頭上搶水瓶 登柴山必學「這幾招」

    高雄柴山獼猴搶食行為層出不窮,小女孩手上拿著甜筒,馬上吸引猴群注意,上前搶奪;另外也有遊客在登山口,拿著水瓶也被攻擊,直接蹬上肩,蹲下反而還更慘,又一隻獼猴上肩,專業人員表示,獼猴上身千萬別大動作、大聲響,否則情況會越演越烈。
    2023/06/11 19:01
  • 陸女童遊上海迪士尼 遭黃牛推倒多處受傷

    上海迪士尼從開幕以來,就一直難以擺脫黃牛黨糾纏,日前又有一個媽媽發文痛批,她帶女兒到迪士尼遊玩,結果竟然只因為排隊發生糾紛,黃牛就很用力地把小女孩推到在地,導致臉部多處受傷。
    2023/06/09 11:10
  • 泰國寺廟捕獲野生BLACKPINK Lisa ! 素顏照曝光 網暴動:美翻了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期馬不停蹄地在世界各地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而泰籍成員Lisa趁著空檔時間返回泰國休息。擁有洋娃娃臉孔的她,不僅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更被網友封為「人間芭比」。近日,她被網友拍到現身泰國的一間寺廟,仔細一看她的狀態相當的好,臉上沒有妝容,看起來像個鄰家小女孩。照片一釋出,瞬間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3/06/06 08:23
  • 調皮童亂剪女客長髮!家長遭索賠怒公審 眾人不挺:放任的代價

    廣東東莞一家理髮店,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失誤,一名女客人原先坐在位置上等待美髮師幫她染頭髮,卻有一名小女孩擅自打開抽屜、拿出剪刀,將她一頭及腰長髮剪至耳下,氣得她當場要求對方母親賠償。然而,當受害女子開出1萬1500人民幣的賠償金後,卻遭女孩母親PO文公審,怒轟她獅子大開口,也讓該話題在網路掀起兩派論戰。
    2023/05/28 16:10
  • 戰王世堅辦民調 木頭娃娃游淑慧對恰吉

    2024立委選戰開打,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決王世堅,兩人不僅是「淑女與君子之爭」,現在更上演「木頭人小女孩與鬼娃恰吉」對決,游淑慧嗨喊這是「最戲劇的立委對決」。
    2023/05/21 18:34
  • 好嚇人!怪風吹斷樹「險壓童」 林舒語親睹現場:太驚悚

    台北市18日下午在市區吹起了強風,藝人林舒語就在臉書分享,這天下午和家人一同到大安區的公園,怎料就目睹有大樹被強風給應聲吹斷,當時一名小女孩差點被壓住,好險爸爸即時抱住,事後所屬的公園處證實此事,已經加強巡邏。
    2023/05/19 16:39
  • 蘇巧慧爆曾「幫男星拍寫真」獻出第一次! 揭兩人關係世紀大重逢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到堪稱「立法院最強三朵花」的蘇巧慧、林楚茵與賴品妤上節目,主持人沈玉琳忍不住讚嘆現場:「今天真是蓬蓽生輝啊!」蘇巧慧特別分享:「大學時期與老公兩人做影像工作時,第一個工作經驗就是掌鏡潘若迪老師的第一本寫真集!」同為來賓的潘若迪聽了相當驚訝,沒想到蘇巧慧竟然是當年那位小女孩,兩人現場擁抱相認,彷彿世紀大重逢般的緣分,氣氛歡樂有趣。
    2023/04/25 17:09
  • BTS現身!柾國頂捲毛新造型超萌 網喊:像少女、可愛小狗

    BTS防彈少年團,兩位成員陸續當兵,但其他人活動也是不間斷,V與柾國昨天現身電影試片會,新髮型意外成為焦點,柾國頂著一頭波浪捲短髮,讓粉絲看了直呼「好像小女孩、也像可愛的小狗狗!」引起暴動。
    2023/04/25 15:02
  • 年輕人亂撿路邊骨董人形娃娃誤觸詛咒! 下場超驚悚

    改編真實都市傳說的恐怖片《駭人骨娃娃》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女主角莎拉,與一行人去夜店玩耍,回程路上亂撿一隻骨董的人形娃娃,因而誤觸禁忌、惹「鬼娃莫妮索」瘋狂索命的恐怖悲劇,今(25)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片中揭露毛骨悚然的懸疑劇情,小女孩陰森地呢喃說一句:「我的洋娃娃不見了」,一行人彷彿被下咒般,皮膚開始出現怪斑、莫名被怪力降落到水裡滅頂、身體不自然扭曲飛出去、連電視機裡的女孩都猶如「貞子」般走出來瘋狂索命。
    2023/04/25 14:28
  • 直擊她被外遇、家暴送醫 壞特難過心疼做「這件事」

    壞特?te以女性自我關懷為主題寫下新歌〈Let Go〉,這次把作品提升的關懷女性議題精神層面的她,提及當初寫新歌的動機,其實是來自於自己幾年前在醫院實習時看見一起家庭不幸事件而引發自己的靈感,「偶然遇到一位試圖輕生的女性被送來醫院,旁邊跟著一個小女孩,當時女孩很無助的表情,到現在都還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後來才知道原來女人的丈夫長期外遇,並時常對她冷暴力」,既心疼又難過的壞特?te感受到其實現實生活中,有家庭因容忍其中一人不斷出軌而破碎的痛苦,無辜的孩子要歷經成人也不想經歷的無力感更令人心碎無奈,也因此決定寫下〈Let Go〉,歌中更以小孩子的視角唱出對母親的安慰,希望能一起重拾快樂。
    2023/04/20 18:06
  • 楊銘威不藏了!《看板》抖出謝金燕驚人「私密事」 修杰楷:不敢想像

    「姐姐」謝金燕過去20年都是以女神形象示人,除了在舞台上表演,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也幾乎不接受媒體訪問,神秘的模樣,也令人相當好奇。不過近來她跨出舒適圈,接下TVBS實境秀節目《來吧!營業中2》擔任髮廊的藝術總監,在節目中有時專業氣勢超強,有時又像小女孩的純真,引起不少網友好評,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坦言會接下這節目,一切都是因為王偉忠。
    2023/04/12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