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現身!柾國頂捲毛新造型超萌 網喊:像少女、可愛小狗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5:02
圖/翻攝自Twitter
圖/翻攝自Twitter

BTS防彈少年團,兩位成員陸續當兵,但其他人活動也是不間斷,V與柾國昨天現身電影試片會,新髮型意外成為焦點,柾國頂著一頭波浪捲短髮,讓粉絲看了直呼「好像小女孩、也像可愛的小狗狗!」引起暴動。

主持人:「BTS V、柾國。」

 

聽到主持人超用力呼喊,就知道接下來的人擁有超人氣。

看到兩人一出現,現場尖叫聲沒有停過,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與柾國現身電影試片會引發暴動,不知為何這天都有點害羞,拍照還拿手板遮著臉,柾國從頭到尾緊跟在V後頭。

BTS成員V vs.柾國:「朴敘俊加油,我們會好好的欣賞電影謝謝。」
 

不過大家的焦點或許都在頭髮上,柾國頂著新髮型一頭波浪捲毛短髮,粉絲全被萌翻,搭配大大的眼睛直呼就好像少女,也像可愛的狗狗,影片好害羞好可愛,柾國返家後也開直播跟大家互動。

BTS成員柾國:「再見,喔等等我要洗澡,啊好懶得洗,有人要幫我洗嗎哈哈。」

講這些話又是這顆頭,恐怕粉絲真的會瘋掉,其實這天BTS兩人參加的是朴敘俊與IU合作新片《Dream》的活動。

《Dream》預告:「哈囉大家好,從今天我會加入你們,卡卡卡,有一點尷尬耶,哪有紀錄片有對話,它要有一個情緒轉折啊。」

朴敘俊化身足球教練,IU則擔任紀錄片導演,粉絲期待兩人會在片中擦出什麼火花,只是真實生活中IU的感情生活也是甜甜蜜蜜,她近期接受韓媒訪問談到戀情說,最好回報就是好好低調交往,健康、安靜地見面,但兩人都聊些什麼,她回應因為職業相同,當然會聊演技話題,若真的有不知道如何詮釋的場面,也會向男友求救,另一半也是老師令人稱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敘俊#Dream#柾國#BTS#捲毛#防彈少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73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