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朴敘俊/地震魚/潑水節/鄭彩律/陳沂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2:05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朴敘俊」、「地震魚」。(圖/翻攝自@bn_sj2013 IG、阿春新鮮魚貨-台東成功漁場臉書)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朴敘俊」、「地震魚」。(圖/翻攝自@bn_sj2013 IG、阿春新鮮魚貨-台東成功漁場臉書)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朴敘俊」。人氣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在11日晚間釋出首支正式預告,其中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更有眾所矚目的知名韓星「朴敘俊」也驚喜現身,當初就有消息傳出他將加盟《驚奇隊長2》陣容,外界也一直相當好奇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出現畫面僅有短短一秒,但與以往相差甚遠的造型,瞬間掀起熱烈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朴敘俊在《驚奇隊長2》中的造型曝光。(圖/翻攝自 Marvel Studios Hong Kong YouTube)

 
★朴敘俊

朴敘俊先前就曾傳出將加入《驚奇隊長2》,外傳他飾演片中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布麗拉森 飾)的老公「Yan」,Yan在原著中是音樂星球Aldana的王子,不過關於飾演角色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但從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朴敘俊留著一頭中分長髮、身穿藍色外星鎧甲,正義凜然的高舉武器大喊,如此新穎的造型扮相,意外引起討論,成為預告片中最大亮點。《全文

漁民1次捕獲近50尾的地震魚。(圖/翻攝自阿春新鮮魚貨-台東成功漁場臉書)

★地震魚
 

皇帶魚俗稱「地震魚」,也有龍宮使者的美名,是現存最大硬骨魚類。台東縣成功漁港有漁民昨(11)日1次捕獲近50尾的地震魚,總重量高達400多公斤!不過也引起民眾對於是否為天災來襲警訊的恐慌,甚至有人猜測,恐是中國大陸在進行海底演習。對此,專家也出面解釋了。《全文

一年一度的潑水節慶典即將到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潑水節

國內11日新增一例境外移入麻疹個案,是一名北部男性從泰國旅遊返台後出現症狀檢驗確診。南向人員健康服務中心執行長彭仁奎提醒,東南亞眾多國家,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潑水節,不過由於東南亞國家多數有登革熱、姿卡病毒等病媒蚊傳染,因此提醒,到這些國家最好減少裸露部位。《全文

韓國演員鄭彩律被發現在家中過世。(圖/翻攝自鄭彩律IG)

★鄭彩律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演員鄭彩律曾跟崔振赫、朴柱炫等人演出韓劇《喪屍偵探》,目前也正在拍攝新劇,不過11日傳來不幸消息,她被發現在家中不幸身亡,得年26歲。《全文

網紅陳沂(圖左)大戰女星鄭家純(圖右)。(圖/翻攝自陳沂、鄭家純臉書)

 
★陳沂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因洩漏網紅陳沂手機號碼,雙方鬧上法院,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鄭家純起訴,11日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鄭家純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判決出爐後,2人仍在臉書上唇槍舌戰,互不相讓,陳沂更以1名句回擊。《全文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Google Trends#朴敘俊#地震魚#潑水節#鄭彩律#陳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5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