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星鄭彩律家中無預警死亡! IG親發最後身影:笑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1:34
韓國演員鄭彩律11日被發現在家中過世。(圖/翻攝自鄭彩律IG)
韓國演員鄭彩律11日被發現在家中過世。(圖/翻攝自鄭彩律IG)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演員鄭彩律曾跟崔振赫、朴柱炫等人演出韓劇《喪屍偵探》,目前也正在拍攝新劇,不過11日傳來不幸消息,她被發現在家中不幸身亡,得年26歲。

更多新聞:IVE日本成員Rei身體出現異狀! 「心悸、胸悶」宣布暫停活動

 

鄭彩律10日還在IG上發文,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希望她一路好走。(圖/翻攝自鄭彩律IG)


綜合韓媒報導,鄭彩律目前正在拍攝網路電視劇《不可能的婚禮》,沒想到11日傳出在家中過世的消息,劇組與其他演員得知噩耗後都相當震驚,尤其鄭彩律前一天、也就是10日還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拍攝畫報的影片,還寫下「笑吧」的訊息。

更多新聞:Ravi逃兵首出庭「求刑2年牢飯」! 檢方震怒:組織性犯行惡劣
 

鄭彩律曾跟崔振赫演出《喪屍偵探》。(圖/翻攝自KBS官網)


鄭彩律2018年以韓國電影《愛慾心計》(Deep)出道,2020年則跟崔振赫、朴柱炫等人演出《喪屍偵探》,她在其中演出一名重案組的警察,未料竟以26歲的芳齡殞命。所屬經紀公司「Management S」證實鄭彩律離開人世的不幸消息,並稱她面對演戲向來真摯,希望鄭彩律能在溫暖的地方安息,並表示葬禮將依照家屬的意願,以不公開的方式低調進行。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演員#自殺#鄭彩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125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