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19歲女星無預警宣布訂婚 對象是天團主唱帥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1:11
米莉芭比布朗與傑克邦喬飛訂婚。(圖/翻攝自Millie Bobby Brown_IG)
米莉芭比布朗與傑克邦喬飛訂婚。(圖/翻攝自Millie Bobby Brown_IG)

曾演出《怪奇物語》中「伊萊雯」一角爆紅的19歲英國女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近日在IG宣布喜訊,與「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主唱瓊邦喬飛的20歲帥兒傑克邦喬飛(Jake Bongiovi)訂婚,並秀出超大婚戒羨煞眾人。

更多新聞:獨/張艾嘉金馬60不缺席「一定會來」 籲港電影人參與:別帶政治角度

 

米莉芭比布朗曬出與男友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Millie Bobby Brown_IG)

米莉芭比布朗11日於IG曬出和男友傑克(Jake Bongiovi)的合照,圖中米莉被傑克從背後緊摟環抱著,左手無名指更戴著珍珠戒指,米莉芭比布朗也引用美國女歌手泰勒絲歌曲〈Lover〉歌詞發文寫道:「I’ve loved you three summers now, honey, I want ‘em all(我愛了你3個夏天,親愛的,往後每個夏日我都想與你度過)。」

米莉芭比布朗12歲時就因演出《怪奇物語》爆紅。(圖/翻攝自Millie Bobby Brown_IG)

米莉芭比布朗在12歲時就因演出《怪奇物語》爆紅,成為身價最高的童星之一,不過即使星途順遂,感情路卻十分坎坷。米莉芭比布朗在16歲時,與20歲的網紅杭特埃西莫維奇短暫交往,沒想到對方竟在直播中大談兩人性事,讓她身心靈大受打擊。此外,她也曾與歌手雅各薩特瑞斯(Jacob Sartorius)交往,更和貝克漢次子羅密歐傳出緋聞,如今終於情歸傑克邦喬飛,也算是美事一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怪奇物語》#邦喬飛#主唱#訂婚#兒子#Jake Bongiov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53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