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4歲奧斯卡得主拚老命! 夜宿森林覓食「遭小女孩嫌臭」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8:48
吉姆布洛班特在《一個人的朝聖》中有動人演出。(圖/采昌提供)
吉姆布洛班特在《一個人的朝聖》中有動人演出。(圖/采昌提供)

由全球暢銷千萬冊話題小說改編的電影《一個人的朝聖》,由74歲奧斯卡得主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主演,詮釋帶著動人信念、徒步橫跨英國的男主角「哈洛」,他在片中不僅蓬頭垢面,被路人嫌臭,還在小溪流洗澡、夜宿森林中,但即使這麼辛苦,他仍感到興奮,其實他早在多年前就曾擔任過小說有聲書的朗讀者,熟悉故事並熱愛步行的他,表示拍這部片可說是工作兼觀光。

吉姆布洛班特在片中夜宿森林。(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閻奕格爆零收入深陷低潮 痛哭萌念轉行「找不到自我價值」

吉姆在小說幾年前推出有聲書時,便一口答應擔任朗讀者,更為此將原著來回讀過三遍,讓他多年後接下這部片,自信表示:「很輕鬆也很幸運,因為已經先做過有聲書,所以當劇本來時,我幾乎不用再讀一次。我知道自己在幹嘛,知道自己可以做很好。」為了還原哈洛500英里的徒步之旅,他豁出去忍受著髒髮與汙垢,在森林裡尋找食物與夜宿之處,還被街邊小女孩嫌臭,種種行為都讓觀眾隔著銀幕,一同感受到主角「哈洛」的信念與決心。

吉姆布洛班特在片中忍受污垢和髒髮,還被街邊小女孩嫌臭。(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吳亦凡「淫亂罪狼行」全公開! 傳不認都美竹是受害者竟提上訴
 

當談及拍攝時的大量行走,吉姆也坦言為了鏡頭所需,必須將同一段路走上好幾次,這確實讓74歲的他有些疲憊,但他卻謙虛表示:「我的路程僅僅是鏡頭上的那些部份,其餘時間我會在休息拖車中坐著等待,但此時工作人員們都跑前跑後忙著所有事情,所以雖然我看起來走了整趟路程,但事實上可能比多數人都還要少。」電影於8月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個人的朝聖#奧斯卡得主#吉姆布洛班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1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