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閻奕格爆零收入深陷低潮 痛哭萌念轉行「找不到自我價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7:58
閻奕格(右)今舉辦發片記者會,蕭秉治送上特製禮物,讓她驚喜不已。(圖/張哲鳴攝)
閻奕格(右)今舉辦發片記者會,蕭秉治送上特製禮物,讓她驚喜不已。(圖/張哲鳴攝)

閻奕格(格格)自《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有「星光魔王」封號的她,接連唱紅〈也可以〉、〈愛上現在的我〉等歌,今(25)日推出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蕭秉治帶了「蕭閻止痛藥」特製禮物幫她打氣,讓她笑開懷。向來給人陽光正向的格格,提及新歌〈One Last Try〉難得曝光黑暗心境,更坦言一度想過不唱了。

更多新聞:「花系列」2男星爆激烈扭打 張立昂下跪求林煒:放過他們

 

閻奕格(右)和蕭秉治合作新歌〈自以為〉,記者會上更收到驚喜禮物。(圖/張哲鳴攝)

格格回想創作當下,因為疫情3年期間沒收入、沒活動,讓她陷入恐慌,甚至找不到自我價值,「我一直哭,一直哭,哭到後來覺得有點可惜,還不如寫一首歌,直視面對它(低潮)。」過去的她會逃避負面情緒、裝沒事,直到這次才學會面對自己。

但〈One Last Try〉原不在她的收歌清單裡,因為歌曲內容實在太赤裸,加上她希望帶給大家歡樂,沒想到公司同事聽了都深受感動,強烈要求留下這首歌,讓她笑說「原來大家喜歡真誠的東西,我真的掏心掏肺!」

 
更多新聞:要剖腹還是自然產?Selina全說了 小腰果「這舉動」氣壞她

格格在疫情下跌入低潮深淵,一度動念轉行。(圖/張哲鳴攝)

她也提到,當時一度考慮過轉行,還和男友一起做的「SWOT」強弱危機分析,來研究自己的優點以及缺點,男友更問她要不要一起創業,「我有想過做健身相關,男友開過很多餐廳,加上我超級吃貨,想過要不要投資餐飲方面,有持續討論。」更語帶玄機說或許會有「愛的結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閻奕格#格格#星光魔王#蕭秉治#轉行#不唱了#疫情#SWO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075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