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馬競技場又出事!17歲少女刻字 父母:她只是個小女孩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7:14
一名來自瑞士的17歲少女在羅馬競技場的磚牆上刻字,被當場抓包。(圖/翻攝自@Agenzia_Ansa推特)
一名來自瑞士的17歲少女在羅馬競技場的磚牆上刻字,被當場抓包。(圖/翻攝自@Agenzia_Ansa推特)

擁有約2000年歷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義大利古蹟羅馬競技場,上個月才遭到一名英國遊客拿鑰匙刻字,引發群情激憤,沒想到本月14日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瑞士17歲少女被導遊目擊在羅馬競技場磚牆刻字,當眾人上前制止時,少女毫無悔意、甚至還做了一個鬼臉逃離現場。事後導遊向警方報案,但少女父母竟辯稱,「她只是個小女孩,沒有做錯任何事」,少女恐將面臨最高15000歐元(約新台幣52萬元)的罰款或2到5年的監禁。
 
歷史悠久的羅馬競技場近日屢遭遊客惡作劇,6月底才有一名英國男子在牆壁上刻字,本週又有一位瑞士17歲少女公然破壞千年古蹟。《鏡報》報導,這名瑞士少女14日與家人一起到羅馬旅遊,並試圖在磚柱上頭刻下字母「N」,當時導遊巴塔格利諾(David Battaglino)發現此事並馬上錄影存證,通知了景點的保全人員。

 

6月底一名亞裔英國男子也在羅馬競技場上刻字。(圖/翻攝自@BertieTheCat1推特)

巴塔格利諾表示,他與在場的其他人厲聲阻止少女的行為,但該名少女只是聳聳肩、做了個鬼臉就離開了。巴塔格利諾說,這是他第一次當場拍攝到遊客對羅馬競技場做出的破壞行為,但他作為導遊,過去6年來他已經看到了幾十次類似的事件,其中有些遊客甚至剝毀了部分牆壁,其中甚至有人曾對著他吐口水。
 

 

 

保全人員報警後,少女與其父母被帶到羅馬威尼斯廣場的警察局接受審訊,父母甚至為女兒的行為進行辯護,稱「她只是一個小女孩,她沒有做錯任何事」。少女恐怕將為破壞古蹟的行為付出不小代價,她面臨最高1.5萬歐元(約新台幣52萬元)或2至5年的監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遊客惡作劇#古蹟#刻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29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