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寺廟捕獲野生BLACKPINK Lisa ! 素顏照曝光 網暴動:美翻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08:23
BLACKPINK成員Lisa被網友封為「人間芭比」(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BLACKPINK成員Lisa被網友封為「人間芭比」(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期馬不停蹄地在世界各地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而泰籍成員Lisa趁著空檔時間返回泰國休息。擁有洋娃娃臉孔的她,不僅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更被網友封為「人間芭比」。近日,她被網友拍到現身泰國的一間寺廟,仔細一看她的狀態相當的好,臉上沒有妝容,看起來像個鄰家小女孩。照片一釋出,瞬間引起網友的暴動。

Lisa現身泰國的寺廟。(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不管限韓令! 陸媽「廣場跳開花舞」畫面曝 網笑:阿姨們好時尚

近日,有網友在泰國寺廟巧遇Lisa,照片中只見她身穿素色的上衣再搭配藍色的傳統裙子,臉上似乎沒有過多的妝容,但是狀態依舊相當地好和平時在舞台上的裝扮呈現強大的反差感。有趣的是,有網友還注意到Lisa沒有穿鞋赤腳踩著地毯,腳趾形狀引起網友討論,「Lisa大美女享受假期罷了,穿傳統服飾真的很鄰家大姐姐耶」、「腳趾頭很可愛」。

Lisa在IG上PO出在泰國寺廟的照片。(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更多新聞:齡予認識愛雅22年 竟爆「塑料姐妹情」揭當年假掰舉動
 

另外,Lisa也在IG上福利大方送PO出一系列在泰國寺廟拍的美照,照片在短短的一天獲得811萬人點讚,不少粉絲留言表示「LISA是天使」、「太美了我的寶貝」、「美翻了」、「泰國人的驕傲」、「穿著泰國服飾也好美」、「好愛你」、「氣質真好」。

BLACKPINK成員Lisa。(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更多新聞:Netflix上半年十大收視戲劇!台劇僅1部 《人選之人》落榜

事實上,Lisa先前在全球各地巡迴演出之餘也出席了各大時尚活動,當年憑藉精湛的舞技入選出道,成為BLACKPINK的舞蹈擔當,除了唱跳表演,她曾擔任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的舞蹈老師,專業能力讓許多人佩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lisa#BORNPINK#泰國#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