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小女孩 結果共1,768筆

  • 11年前一次中獎!她抓包小女孩喊夫「爸比」 追問才知頭綠炸

    新北市有1名林姓人夫,不但與1名黃姓女子發生婚外情,2人還因此生下1女。不料,林男在2021年11月接到女兒的電話時,對方一句「爸比」竟被正宮聽到,意外曝光了這段長達11年的不倫戀,也讓她氣得當場離婚、向黃女提告。此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後,法官裁定黃女應賠林妻4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4/10 12:10
  • 彰化驚見小女孩棄路旁 警方神速趕到表示

    下午三點多,彰化大村大崙路驚傳出路旁發現一具小女孩大體,驚動地方、警方、媒體立即前往查明!經警方神速到達現場後發現,這是烏龍一場報案,只是一具使用過的充氣娃娃,被丟棄路旁。
    2023/04/06 17:15
  • 阿嬤怒罵「外籍兒媳跟人跑」 網聽真相傻眼:不跑對不起自己

    1名網友今(29)日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分享,她某天出門巧遇鄰居阿嬤,因看見阿嬤身邊年紀尚小的孫女鞋子穿反,好心提醒竟意外得知小女孩生母的故事。阿嬤不斷向她抱怨,其外籍兒媳「嫁到台灣都是騙錢的」,寧願上班也不在家伺候公婆,如今跟還敢鬧離婚,幸好兒子的工資全上繳才沒給她騙走,言論一出讓網友備感震驚。
    2023/03/29 22:32
  • 24歲男星「救小女孩」命喪梨泰院! 生前敬業拍戲花絮曝光

    南韓梨泰院去年10月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罹難者超過150人,死傷慘重,曾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24歲男星李智漢也是其中之一,當時他曾一度脫困,是為了救出困在人群中的女童,來不及逃脫而不幸遇難,令粉絲悲痛不已,而他生前拍的戲劇《木偶的季節》上週播出大結局,劇組也特別播出李智漢的花絮紀念他。
    2023/03/27 07:16
  • 修杰楷、王子慌了!《營業中2》遇棘手難題 吳依霖罕見出手救援

    「國民姐姐」謝金燕日前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在節目中擔任「藝術總監」的職位。上週節目播出第二集,謝金燕為了考驗「星之沙龍」團隊,接下9位小孩的洗髮、剪髮挑戰;首先進店的是一對中英混血的兄妹檔,哥哥有自然捲,王子立馬求助吳依霖老師「該如何剪捲髮?」;修杰楷則是急忙求助「該如何幫小女孩綁頭髮?」,突如其來的挑戰讓他們有些慌亂。
    2023/03/14 16:17
  • 王子出手搭訕「被她打槍」!珮含自責洗頭出包:只給自己30分

    TVBS、金星娛樂最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日前播出第二集,店裡迎來9位可愛的小客人,考驗著團隊的默契與耐心。擁有帥氣外表的王子(邱勝翊)是店裡的美髮師,在等小客人洗頭的空檔,他不厭其煩地一一關心、閒聊拉進距離,沒想到混血小女孩Nuala有點害羞,面對王子的提問,她連忙把頭撇開看向爸爸,無情地已讀不回。
    2023/03/14 14:43
  • 混血娃提1要求「修杰楷緊張冒汗」!謝金燕超狂神救援 隱藏技能曝光

    TVBS、金星娛樂最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日前播出第二集,身為「藝術總監」的謝金燕不畏懼挑戰,迎接9位萌娃進到「星之沙龍」擔任小客人,諸多突發狀況都考驗著夥伴們的危機處理能力。身為美髮師的修杰楷深怕弄哭混血小女孩,小心翼翼地安撫、陪聊,就在一切都看似順利時,小女孩突如其來的要求讓他手忙腳亂,最後靠著謝金燕的神救援,達成小女孩的心願。
    2023/03/14 10:59
  • 俄推孤兒上台大內宣 烏女童謝俄軍「救命之恩」

    俄羅斯為了壓抑國內反戰聲浪,加大監控力道。現在更利用烏克蘭孤兒,進行大內宣,把一名13歲的烏克蘭女孩,帶到莫斯科的造勢大會上,要她當眾感謝俄軍的「救命之恩」,這段畫面傳回烏克蘭,小女孩的家鄉親人痛批俄羅斯「太超過」,直呼不敢看這個畫面。
    2023/03/07 22:07
  • 海裕芬3個月女兒「聽2首歌」秒泛淚 豐沛情感驚:該不該送去拍戲

    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去年11月29日宣布產下女兒「念念」,孕期中她雖未提及孩子的爸,產後僅曬出男性的手部照消除大家的疑惑,對成家一事非常低調。海芬時常在社群上曬母女互動,她昨(6)日發文分享3個多月的女兒是一個有共感共情的小女孩,當出現某2首歌曲時,女兒竟聽到泛淚,豐沛情感讓海芬驚訝地問:「是不是該送去拍戲?」
    2023/03/07 10:58
  • 幸運男搶到最後名額!爸求「讓給女兒」 他1決定家長讚爆

    禮讓老弱婦孺是共通禮儀,但在國外卻有一名男子,排隊參與試駕F1的體驗活動,剛好成為「最後幸運兒」。然而排在他身後的小女孩,得知自己沒機會後,難過到快哭出來,她的爸爸便詢問男子能否將機會讓給女兒?然而結局曝光後,網友卻通通嘴角失守。
    2023/03/06 19:31
  • 亞當崔佛誤闖史前地球! 接棒《侏羅紀世界》激戰恐怖巨獸

    演過新版《星際大戰》系列終極反派「凱羅忍」的亞當崔佛再度回歸動作驚悚大片,主演的《65:恐怖行星》今(21)釋出最新預告片,亞當崔佛飾演艦長米爾斯,墜落在6500萬年前的史前地球,帶著同是生還者的小女孩柯雅,面對這個陌生世界最兇殘的不明生物,無論如何都要生存下來,堪稱是《侏羅紀世界》系列後,最令人期待的恐龍電影。
    2023/02/21 20:27
  • 強震被活埋!10歲女童苦熬147小時 奇蹟式獲救

    土耳其南部接壤敘利亞的地區6日發生規模7.8強震,伊斯坦堡市政當局今天指出,強震過後147小時,受困在土耳其南部哈泰省建物倒塌瓦礫堆中的一名10歲小女孩已經獲救。
    2023/02/12 21:20
  • 超過130小時獲救! 3歲女娃第一句話喊要喝可樂

    土耳其強震進入第六天,儘管已經超過黃金救援時間,但災區還是不斷傳出奇蹟,有一名男子受困140小時候獲救,高興到不停揮舞手臂,還有一名年約3、4歲的小女孩,在廢墟下132小時,被救出來時,第一句話就是她要喝可樂。
    2023/02/12 11:36
  • 國民岳母無誤!王彩樺罕曬小女兒美照 顏值激似南韓女星

    54歲的女星王彩樺除了有「保庇天后」、「台灣濱崎步」等封號外,並和丈夫育有2個女兒,其中長女黃于庭已經跟隨母親腳步進入演藝圈,其亮眼外型深受許多男性粉絲喜愛,不少人搶認岳母,因此又有「國民岳母」封號。近日王彩樺曬出小女兒的照片,網友們讚嘆有神仙美貌,甚至還神似南韓女星,再度引發討論。
    2023/02/09 18:27
  • 修橋一延再延!便道無路燈 女孩遇「怪人」搭訕嚇壞

    嘉義縣東石鄉一處橋梁,一年多前就開始施工,預計去年底就要完成,卻一再延期,延到今年五月才能完工,而當時市府開設一條便道方便居民通行,一開始連路燈沒有,小女孩走便道回家,還遇到陌生人亂搭訕,近期傳出連這條便道都要封閉了,回家的路越來越遠,得增加10幾分鐘以上的路程。
    2023/02/08 17:44
  • 草皮?池塘?小女孩逛燈會!不小心踏入GG了 全濕

    高雄蓮池潭燈會有一處蓮藕池,水面全佈滿綠色雜草,看起來就好像草皮一樣,有小朋友一不小心踏進去,結果鞋襪全濕,另外,住在蓮池潭周遭的住戶抱怨,燈會周遭湧現大量車潮,原本回家只要兩分鐘的路程,足足塞了快半小時!
    2023/02/04 19:52
  • 看不見也聽不到 盲聾兒童靠「指尖」傳愛

    美國女作家海倫凱勒在19個月大因病失去了視力和聽力,成為一名「視聽障礙者」。南韓最近推出首部以盲聾人為題材的電影,找來《太陽的後裔》實力派男星晉久擔綱主演,講述一事無成的大叔,與盲聾小女孩結緣的故事,希望能引起社會對盲聾人士的關注。因為南韓至今沒有為視聽雙重障礙者設立相關專法,讓這群看不見也聽不到的盲聾人,長期身處在困境之中。
    2023/02/03 19:54
  • 高嘉瑜被「炎上」 王世堅送暖:她就是天真善良小女孩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本週日(15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昨(12日)晚間與黨員進行座談會,但會中不少綠營支持者不斷怒嗆高嘉瑜「背骨」、「下台」,噓聲不間斷。對此,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3日)受訪時表示,高嘉瑜其實就是一個善良天真的小女孩,每天跟快樂的小鳥一樣,快樂飛翔、天真唱歌,「希望不要去為難她什麼」。
    2023/01/13 16:20
  • 女童亂跑被燙傷!黑道爸「逼賠百萬」嗆:否則別想做生意

    大部分人其實都知道,在外面吃飯都要盡量避免在店內跑動,因為在那樣的環境之下,就算先不把危險因素計算在內,也會影響到其他店內的客人,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年初時在自家店內不小心與隔壁鄰居小孩撞個滿懷,導致小女孩被熱湯燙傷,事後雙方也談妥和解條件,未料女孩的爸爸卻獅子大開口將賠償金上調,讓網友相當苦惱。
    2022/12/31 18:26
  • 梅西眼裡只有她!妻安托內雅「甜辣風穿搭」 嬌小女孩必學

    2022世足賽最終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贏得冠軍,事後他化身老婆安托內雅Antonela Roccuzzo的專業攝影師,滿臉寵溺拍下她親吻大力神盃的模樣,而這一幕又再度掀起全球粉絲討論,梅西真的是老婆狂粉~先前曾為大家介紹安托內雅的精品包收藏,這次再來分析一下她的穿搭風格,看完後,你絕對能懂為什麼梅西在9歲那年,就對安托內雅一見鍾情❤
    2022/12/23 13:50
  • 陽帆愛女24歲了!開深V火辣樣貌曝光 認了與家人聚少離多

    甜辣創作才女ANGIE安吉是陽帆的女兒,她不僅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今年在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中表現出色,初登場時自彈自唱了尚未完成的創作歌曲〈Unloving U〉後,便受到廣大粉絲的熱情反饋,於是在聖誕節前夕,發行了單曲〈Unloving U〉,當作是送給粉絲的聖誕禮物,而MV特地為她打造了一個「移動式車房」,拍攝時她像個小女孩般開心看著窗外台北街頭的風景,直呼:「這個房間好酷,我好喜歡~每一次拍到的窗外風景都是不一樣的,真的很像在做夢!」
    2022/12/20 18:32
  • 冬季前線仍戰不停!烏情資:最快1月俄將攻打基輔

    俄烏戰爭將近10個月,普欽似乎沒有要收手,持續朝供電設備炸。最新又有平民公寓城目標,有小女孩在房屋殘骸縫隙,手上拿著泰迪熊逃生。但不只家園被毀,冬季沒水沒電,居民溫飽更是難題。烏克蘭情資更顯示,明年春天將迎來更大的戰爭,甚至最快下個月,俄軍就可能會再度對基輔發動攻勢。
    2022/12/19 14:46
  • 小女孩變「糖果大盜」!店長留1紙條警告 網狂讚:太有愛

    偷竊行為不可取!一名網友貼出一張超商零食架的照片,定睛一看,在可樂糖的專區上竟貼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店長對慣竊女童的「溫馨提醒」,警告她不要再偷店內的可樂糖,否則就要「叫警察來抓你」,怕女童看不懂,店長還貼心附上注音。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直呼:「店長好有愛」、「好善良的店長」。
    2022/12/16 09:13
  • 大哥哥別哭!小女孩拿手帕替日球員拭淚萌照曝 網喊天使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晉級8強的球隊名單已經全部出爐,本屆賽事表現出色、接連擊敗歐洲勁旅的日本隊最終倒在16強淘汰賽,敗給克羅埃西亞沒能進入8強,日本球員們也不禁流下悔恨的淚水,讓球迷十分心疼;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年幼的日本小女孩,在輸球後拿著手帕為球員三笘薰擦眼淚的照片,超萌的畫面讓日本網友全部融化,直呼她真是「世界第一溫柔善良的小天使」。
    2022/12/08 12:16
  • 誇張!香蕉哥哥曬5歲女孩「長大對比照」 他凍齡外貌網震驚:吃小孩

    兒童界的元老香蕉哥哥出道已超過20多年,已48歲的他因外型幾乎沒變,也讓許多網友直呼他是「吃了小孩」、「塗抹小孩笑容」才如此凍齡,對此香蕉哥哥也曾發文幽默回應:「我只能說,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吃小孩這種事啦!」香蕉哥哥今(28)日在社群貼出多年前與5歲小女孩的合照,對比現在的「大女孩」,香蕉哥哥的外型讓網友相當震驚,有網友留言說:「小女孩的笑容也被借來塗抹了。」
    2022/11/28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