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季前線仍戰不停!烏情資:最快1月俄將攻打基輔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4:46

俄烏戰爭將近10個月,普欽似乎沒有要收手,持續朝供電設備炸。最新又有平民公寓城目標,有小女孩在房屋殘骸縫隙,手上拿著泰迪熊逃生。但不只家園被毀,冬季沒水沒電,居民溫飽更是難題。烏克蘭情資更顯示,明年春天將迎來更大的戰爭,甚至最快下個月,俄軍就可能會再度對基輔發動攻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轟炸聲不絕於耳,地面建築冒火花煙霧竄升,烏克蘭東部激戰市區成廢墟。

巴赫姆特消防局副局長:「有時候空襲過後需要滅火,然後反覆面臨同樣情況。」

巴赫姆特屢遭轟炸房屋殘破不堪民眾好無奈,但不只這裡俄羅斯擴大攻勢,中部城市克利福洛同樣難以倖免。

 
CNN合作供稿人BarbieNadeau:「(克利福洛)一棟公寓面臨恐怖的攻擊,18個月大男嬰和他的父母,以及64歲的婦人被殺害。」

一名女孩從房屋縫隙逃生不忘撿起可愛的泰迪熊,這些平民是最新轟炸下的受害者,冬季無家可歸即便有家溫飽也是難題。

CNN資深國際特派WillRipley:「這些社區民眾基本上很難在家煮飯,民眾大排長龍領取熱的餐點,看看政府可以提供他們什麼。」

南部關鍵大城赫爾松也同樣,沒水沒電讓烏克蘭人民越來越痛苦,而且冬季政府搶修供電也很艱辛。

CNN資深國際特派WillRipley:「(烏克蘭搶修)部份情況沒有零件,因為多數是前蘇聯零件,是前蘇聯時期留下的設備。」

CNN記者分析原本預估冬季戰事,可能會進一步趨緩不過普欽似乎沒有停手的跡象,藉由不斷的攻勢打擊烏克蘭士氣。

CNN資深國際特派WillRipley:「(烏克蘭警告)俄羅斯這麼做,是要讓他們筋疲力盡,阻止烏克蘭重新整頓軍隊。」

 
烏克蘭取得情資更顯示,明年春天來臨將面臨更大規模戰爭,而且目標在基輔恐怕最快下個月就會開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烏克蘭#俄烏戰爭#普欽#攻擊#赫爾松#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24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