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童義大利飯店玩耍突消失 疑遭人「塞行李箱」綁架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7:46
5歲的卡塔莉亞在飯店外失蹤多日,家人相當悲痛。(圖/達志影像歐新社、翻攝自推特@ENoMW)
5歲的卡塔莉亞在飯店外失蹤多日,家人相當悲痛。(圖/達志影像歐新社、翻攝自推特@ENoMW)

一名5歲女童近日在義大利佛羅倫斯某間飯店的庭院玩耍時,突然不知去向。警方到場調查後,推測女童遭綁匪塞進行李箱帶走,目前在持續進行追查。女童的家人在案發後相當哀痛,痛批「沒想到有人會對小女孩出手」。
 

女童在飯店玩耍時突然下落不明。(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綜合外媒報導,5歲的卡塔莉亞(Kataleya Mia Chicillo Alvarez)來自秘魯,與家人和約140位非法移民住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亞斯特飯店(Astor Hotel)。6月10日下午3點左右,她在飯店庭院樓梯處玩耍時,突然不知去向。警方到場調查後,推測綁匪把她裝進行李箱中,從飯店的其中一個出入口離開。一名同樣住在該飯店的3歲女童,則向父母透露,她看到卡塔莉亞哭著被不明男人拉走。
 
報導指出,警方已經搜索飯店附近的垃圾桶和車庫,確認是否有任何線索。2隊專業人馬也帶著搜索設備抵達現場。然而,從卡塔莉亞失蹤至今,警方沒有發現任何她和綁匪的蛛絲馬跡。警方已經將搜索範圍擴大到全國,並拿她的牙刷進行DNA分析。

警方在飯店附近進行搜查。(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據了解,卡塔莉亞的家人是於2022年9月搬進該飯店。她的父母18日出席旅館附近舉行的守夜活動,希望女兒能夠平安歸來。她的父親推測這是一場擄人勒索案,哀痛地表示「我過去在這裡遇過麻煩,但我不認為這跟我做的事有關,沒想到有人會對小女孩出手」。當地秘魯社區的成員,近日也帶著標語與卡塔莉亞的照片走上街頭,希望女孩能平安返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祕魯#女童#綁架#行李箱#義大利#佛羅倫斯#秘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2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