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優偶像走出電視教你玩聲音!


發佈時間:2022/10/20 09:00

「橘子阿!快去寫功課啦!(花媽)」、「小新!快帶小白去散步!(美冴)」、「噗嚕嚕噗嚕發咪發咪發。(瀨川音符)」。你知道這三句不同的卡通台詞是來自同一位配音員王瑞芹老師的聲音嗎?能將聲音在小女孩與歐巴桑之間自由地來回切換真的很厲害!其實「變聲」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人的聲音有無限的可塑性,而專業的配音員也是透過學習才能將聲音變化自如,現在就跟著TVBS小小配音員一起探索神祕的聲音百寶箱吧!


小小配音新「聲」招募,百變聲音大師就是你!
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擁有重量級的師資陣容,由「我們這一家-花媽」王瑞芹老師、「哆啦A夢」陳美貞老師、「妖怪手錶-吉胖喵」李涵菲老師,以及IPHONE手機中最常聽見的「HEY!SIRI」盧怡君老師一同帶領學員認識聲音的奧妙,勇闖聲音的神秘世界。從咬字、發音、美聲、語調的抑揚頓挫,甚至是如何將感情投入角色中,皆由老師們一步一步親自指導,運用扎實的課程奠定良好的基礎。而在課程第四天,學員們將實際進入業界的錄音室,親自為卡通配音。最後一天則到TVBS電視台演出廣播劇,集結這幾天在營隊所學,與團隊的夥伴搭配著無人比擬的默契,共同完成一場精彩的發表會。
 
孩子高速的成長,家長很有感
 
潭美國小黃子齊的爸爸很有心得的說:「其實我有點意外,因為小朋友喜不喜歡這樣子的營隊,從他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多興奮的背著書包要跟媽媽一起出門去上課,就可以看的出來了。對小朋友來說能夠在這個時期就能夠瞭解到背後有很多辛苦的配音員在創造這些聲音,我認為是很重要的體驗。」碧湖國小的王薇姁同學也提到:「我可以用自己的聲音去表演我喜歡的卡通人物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二信小學汪子鈞同學則笑說:「我媽幫我報名,她也沒有跟我講說你要來這裡,但在這五天我學到了很多新知識,也交了有些朋友啦!」
盡情玩出精采人聲
TVBS打造出有別於傳統教學的新鮮體驗,讓孩子在學習與玩樂之間不衝突,不僅學習透過聲音創造角色的獨特性,也藉由話語之間的溫度傳遞情感,五天的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探索秘密也滿載而歸。

▲【TVBS小小配音員】官網 https://dub.tvbs.com.tw/index.html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度#TVBS#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82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