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對戲 結果共377筆

  • 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今(7)日舉辦記者會,這次演出反派的韓宜邦對上老戲骨江國賓,他表示彼此本來就很熟,因此對戲不但沒壓力還非常過癮。特別的是,韓宜邦未婚妻林萱瑜演同一部劇,雖然戲份暫時告一段落,但未來有機會同台,只是林萱瑜角色輩份比韓宜邦大,讓他笑著自爆:「我回家都叫她阿姨!」今(2023)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小倆口何時完成結婚登記及辦婚宴?對此,他也透露目前的最新進度。
    2023/12/07 16:58
  • 《延禧》CP再撒糖!吳謹言難忘浴桶吻 許凱「吹簫拿反」糗翻

    許凱在古裝劇《尚食》中,飾演皇太孫朱瞻基,與尚食局裡小廚娘姚子衿的吳謹言,展開一段宮廷戀,兩人劇中從慚生曖昧到親密互動,大大滿足劇迷們的期待。吳謹言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分享她難忘的情節橋段,她說:「浴桶吻,很認真發糖的一場戲。」許凱則提及自己出糗的一段戲,是他和吳謹言的對戲,「她在彈奏我在吹簫,拍了好幾條之後要切景,導演提醒我,凱凱你的簫拿反了。」笑翻拍攝現場。
    2023/12/07 12:27
  • 邱偲琹才認愛「電視界大佬愛子」 甜蜜同框畫面流出

    新生代演員邱偲琹近日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合作的戲劇《生命捕手》集將上映,甜蜜同框的畫面也曝光。邱偲琹飾演個性樂觀積極的樂樂診所護理師葉宇恩,她第一次跟王識賢合作,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她直呼:「第一印象覺得識賢哥很冷酷,相處後發現,他是有親和力的那種冷酷,偶爾還會因為吃到好吃的甜食,出現可愛的表情。」戲裡與江祖平猶如親姐妹般的相處也延伸至戲外,她表示:「跟祖平姐之前合作過,不過對戲不多,她曾說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可愛,認識之後覺得我是個屁孩,話雖然這樣說,我們的感情還是很不錯,不管在現場或下戲後都很照顧我,我也很常向她討教演技,祖平姐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2023/11/17 18:17
  • 《有生之年》高丞佑來了!不看父謝祖武演戲 謝展榮「禁愛令」這樣說

    由吳慷仁主演的最新台劇,其中一個主要對戲角色,就是年僅20歲的演員謝展榮,同時也是謝祖武的兒子;接受TVBS專訪時,他說因為同時是學生,拍戲期間一天幾乎只睡4、5小時,從小家裡就相對嚴謹,不過聊起禁愛令,倒是相當大方分享。
    2023/11/14 20:36
  • 「莎莉」金馬放映 劉品言笑稱對戲的雞有靈性

    電影「莎莉」今天在金馬影展放映。劉品言笑稱片中的雞都有靈性,工作人員甚至進到雞舍時會覺得雞在打招呼,或是抱怨劇組太早來拍;林柏宏則是主動要求全部台詞都使用台語。
    2023/11/11 18:58
  • 影音/小S《此時此刻》尺度大開對戲吳慷仁 許老三質問:想搞外遇?

    2023/11/09 14:37
  • 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臺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5)日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頒獎典禮 ,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執導的《深層壓迫》獲得,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透過主角視角,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可說是影視人員「自拍內幕」大公開。另外,獲得短片組第二名的《我的野餐叔叔》,邀來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的陳慕義飾演擔任舉牌工人的無家者,他和小演員自然動人的對戲深受評審喜愛。
    2023/11/06 12:41
  • 雙帥出擊! 劉德華《潛行》對戲彭于晏「成大毒梟」耍壞

    影帝劉德華再推新作!這回形象反差飾演大毒梟,同時要對戲林家棟、彭于晏等演員,同時他也身負監製的角色;另一部即將上檔的大片,則是睽違20年和梁朝偉對戲,將在香港金融市場精彩鬥智。
    2023/11/04 12:47
  • 曾智希「拚命做人」見檢查報告爆哭 陳志強怕無緣當爸悲吐心聲

    謝承均、曾智希在八點檔《天道》中展開虐戀,曾智希戲裡枉死後靈魂依附在林昀希身上,但謝承均對她卻始終難忘,日前拍攝一場曾智希終於復仇成功,再次現身謝承均面前,兩人做最後道別,謝承均不捨哭成淚人兒。謝承均說曾智希回來是意外的驚喜,因為隔了這麼久又跟曾智希對戲了,雖然是最後正式的告別,不過他覺得是一個不完美中的完美告別,倆人都哭得超慘。
    2023/10/31 13:25
  • 許光漢初戀!緊牽21歲的「她」 劉冠廷《老狐狸》也玩跨國戀

    許光漢的跨國影視作品再加一!這回是要和21歲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譜出一段橫跨台日的異國戀曲,瞄準明年白色情人節檔期;此外劉冠廷也在新電影《老狐狸》中,和日本女星門脇麥對戲,默契絕佳。
    2023/10/31 12:36
  • 超大咖!金馬60形象片「張艾嘉、許光漢」全受邀 復刻這經典造型

    今年金馬獎即將在下個月底舉行,近期主辦釋出形象影片,集結張艾嘉、張震等22位橫跨不同世代的演員,拍攝以「盼望」為主題的短片。其中也受邀參與的許光漢,年底也將有新電影上映,將對戲惠英紅、張鈞甯,詮釋人性善惡拉拔。
    2023/10/27 12:56
  • 【影音】金鐘58/蔡淑臻金鐘封后斜槓發行人 謝朱軒洋對戲「給我直接的情感表達」

     
    2023/10/22 15:21
  • 白冰冰遭爆搶角色!同框30年好友孫翠鳳 搭檔陽帆慘當「傻蛋」

    孫翠鳳上由白冰冰和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白冰冰與孫翠鳳擁有30年以上的好交情,製作單位也特別安排《唐伯虎點秋香》的歌仔戲戲碼,由孫翠鳳飾演「唐伯虎」,她的子弟兵黃筱媛則飾演「秋香」,師徒對戲默契無懈可擊。
    2023/10/19 06:59
  • 林依晨超旺夫!晨神「10大男神」拍了就爆紅 這對CP卻傳不合

    CP大火始祖 談起演藝圈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一定名列前三!2000年就出道的她,相當愛惜羽毛,對戲劇演技的堅持,曾說出「我是用生命在演戲」,拉了「中國男神」胡歌一把。曾有同劇演員開玩笑表示「衝著林依晨很旺夫,才接演的。」如同《蘭陵王》劇中的經典台詞「得天女者,得天下也」,而現實生活中則是「得林依晨者,得人氣也」。
    2023/10/15 14:19
  • 張書偉合體舊愛拍戲!謝京穎反應曝光 他笑喊:前女友沒那麼可怕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以下簡稱:我的婆婆2)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幕後團隊維持原班人馬,鍾欣凌、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喬湲媛今(13)日出席台南媒體探班記者會,張書偉去(2022)年和勇兔(林筳諭)和平分手,兩人在劇中仍有不少對戲,張書偉被問及此事大方表示:「前女友沒有那麼可怕。」
    2023/10/13 15:03
  • 36歲女星「心臟驟停」逝!曾對戲張棟樑 搶救無效憾留2兒女

    36歲女星曾若冰曾是馬來西亞相當有名的演員、主持人,婚後雖逐漸淡出演藝圈,但近期仍會露面直播與粉絲互動,然而就在日前更新社群平台、照例分享生活點滴後,卻傳出因心臟驟停緊急送醫的消息,更在經過2天的搶救後宣告不治,震驚粉絲。
    2023/10/12 19:46
  • 贊助徐新洋婚禮千萬珠寶! 陳奕化身「最帥保鑣」認:眼睛很痠

    中視自製戲劇《開創者》將於10月24日上檔,釋出一系列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等主角預告,與主角對戲的江宏恩、張天霖、陳奕等演員也跟著曝光,讓劇迷格外期待,其中張天霖跟蔡淑臻從情侶演到夫妻,有次在梳化間看到蔡淑臻走進來,讓他回想起兩人剛出道合作的廣告,場景跟拍攝內容一樣,讓他感慨:「有種時空重疊的感覺,十分奇妙,誰會想到多年後兩人會在同一部戲遇到,一起拍戲還演一對夫妻」,至於戲外的他和洪小鈴是否婚事有譜?他低調表示:「請大家關心(劇中)陳建偉跟吳明麗就可以了」。
    2023/10/10 21:13
  • 《有生之年》喜翔、楊貴媚太會吵! 金鐘視帝也嚇歪「我們是越級打怪」

    吳慷仁主演的電視劇收視開紅盤,尤其飾演夫妻檔的楊貴媚和喜翔吵架片段,讓許多觀眾直呼超級寫實!吳慷仁受訪透露,和這兩位資深藝人對戲就像是「越級打怪」,也爆料戲裡的爸媽每次吵架台詞都不一樣,原來是即興演出。
    2023/10/08 14:02
  • 電影《莎莉》劉品言化身農婦 靠默契跟母雞對戲

    台灣新銳導演練建宏首部電影《莎莉》在釜山影展全球首映,飾演主角的演員劉品言在劇中與雞互動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今天她分享靠「默契」與拍片現場的母雞即興對戲的花絮。
    2023/10/07 21:19
  • 王宇婕一夜情驚爆懷孕!挺大肚現身 「孩子的爸」竟是他

    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越演越烈,王宇婕飾演的呂英雄因為和柯叔元飾演的賴能達一夜情,竟意外懷孕,但王宇婕因前一段婚姻失敗而對「責任感」感到窒息,因此要拿掉小孩,柯叔元為了讓王宇婕轉念,介紹許多親子片給王宇婕,希望激發她的母愛,而兩人對戲的這段劇情飆出1.94的超高收視。
    2023/10/06 13:24
  • 八點檔女神逆齡演17歲嫩妹!對戲男星看傻 驚呼:沒有違和感

    林則希近來歸隊演出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武信賢」表面對媽媽丁國琳言聽計從,卻周旋已婚人妻陳珮騏與華千涵之間,不知該面對真心還是配合媽媽安排的契約婚姻,享齊人之福的他笑說:「一次面對兩位美女,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2023/09/21 15:40
  • 甜度逆襲!2023上半年陸劇CP排行 這對戲外真成情侶

    近年來,陸劇愈發蓬勃發展,吸引眾多觀眾關注。不僅劇情引人入勝,而且那些充滿愛情火花的CP組合也成為熱門話題。2023上半年,「甜到讓人嗑瘋」陸劇CP排行榜票選活動吸引大批影迷參與,今天將介紹榜單上的8對陸劇CP,究竟是誰登頂冠軍。
    2023/09/08 15:44
  • 「甜美一線女星」飄出怪味!化妝師爆可怕2行徑 對戲男演員反胃

    阿本(翁瑞迪)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2016年轉往幕後發展,近日宣布回歸演藝圈。阿本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聊到「人設」話題,他分享曾在化妝間聞到怪味,後來才發現是某一線女星沒洗頭、沒卸妝就來梳化,甚至還大剌剌摳腳皮,化妝間充滿特殊氣味,「蠻紅的,網路上也很紅,現在看到她的作品都會想到那個味道。」
    2023/09/06 18:41
  • 歌手轉演員!愛上打羽球 李之勤對戲戴立忍氣場強

    90年代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但她卻選在當紅之際放下演藝事業,到美國學服裝設計,從離開演藝圈到再度踏進圈子,這過程中有許多辛苦歷程,李之勤說相信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而她前陣子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官夫人角色,也被觀眾稱讚氣場太強大。
    2023/08/12 22:11
  • 李銘順脫口「Holy媽祖」帥瘋網友 與范逸臣對戲險挨揍

    「金鐘影帝」李銘順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中飾演公設辯護人「佟寶駒」,演技被網友大讚「好瘋癲,但認真起來又超帥」,戲李,他三不五時就脫口「Holy媽祖」,他說拿到劇本時曾思考要怎麼去表達,「首要必須了解角色的性格,他是無神信仰的一個人,所以他才可以這樣說。」李銘順表示這句口頭禪也不是玩笑話,它其實是一種口頭上的感嘆詞,類似「Oh my god」的這種感覺,「非常適合佟寶駒這樣的人來說。」
    2023/07/15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