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對戲 結果共377筆

  • 漫畫改編!金宇彬《末日戰士》對戲宋承憲 《神之雫》山下智久新突破+1

    兩大漫畫將改編成全新影集!「末日騎士」找來韓國男神金宇彬、宋承憲,劇中兩人勢不兩立,打造宛如韓版「鐘點戰」的劇本;另一部影集「神之雫」則找來山下智久演出,他將對戲知名法國女星,跨國演出再加一。
    2023/04/11 18:27
  • 金鐘影帝暴瘦7公斤!拍戲「鮮血狂噴」 一旁柯佳嬿當場嚇傻

    姚淳耀、范少勳、黃河今(10)日一同為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宣傳,曾獲得「金鐘影帝」及「北影影帝」殊榮的黃河,劇中飾演關鍵角色「田村義」,雖然戲份僅有8場,但他為戲減重7公斤,把自己瘦成皮包骨的模樣,其中一場自殘噴血的畫面,不但震撼不少觀眾,就連跟他對戲的柯佳嬿也當場嚇傻。
    2023/04/10 21:41
  • 張艾嘉合體小鮮肉 大讚「他令人感覺很舒服」

    由女星張艾嘉主演的電影《燈火闌珊》是一部獻給霓虹燈匠人的真摯情書,張艾嘉在片中與香港新生代演員周漢寧對戲,兩人真摯的忘年之交情誼,雙雙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與最佳新人獎,周漢寧在試鏡時自備道具演出,讓導演印象深刻而獲得角色,張艾嘉也大讚周漢寧很有個人特質,努力值得被大家看見。
    2023/04/07 17:28
  • 瘦子E.SO無預警親吐「可以退休了」 真相曝光

    由瘦子E.SO、Ella主演的電影《速命道》,今(7)日舉行記者會,現場揭曉影帝劉德華將在片中特別演出,瘦子在記者會上受訪時坦言,自己這一輩子沒有想到有這個機會能跟劉德華對戲,讓他現場直說:「真的是生涯頂點,明天退休都覺得OK!」
    2023/04/07 15:12
  • 女星對戲「歪頭站著」詭異鬼娃 嚇壞:一生最恐怖經歷

    MyVideo影音平台4月的強檔片單出爐!《厲陰宅》導演溫子仁監製的恐怖喜劇《窒友梅根》已搶先上架,《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搶先版於4月6日上架。「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主演愛情喜劇《劫婚大作戰》及日本狂賣近12億日幣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等話題新片,都在4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3/31 17:59
  • 睡遍港台豔星!三級片天王「猥瑣笑容」大翻轉 72歲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自80年代踏入演藝圈後,出演過許多大尺度的戲劇,以扮演惹人討厭、好色且勢利的角色,漸漸闖出名號。1991客串周星馳、劉德華等人主演的《整人專家》,憑藉一段「淫賤不能移」,猥瑣的笑容成為片中經典畫面,與星爺的對戲火花四射,也一舉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由於年歲漸長,加上影視環境改變,曹查理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和一票港劇熟面孔現身大陸深圳新餐廳的開幕活動,慈祥的面容與過去的形象有極大的差異。
    2023/03/19 16:07
  • 是元介站台《龍與地下城》自爆幹大事 將前任男友抓進警局

    男星是元介今(17)日出席《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體驗屋活動展,近期在趕拍「《角頭》影集」的他,在現場被問到與前緋聞女友李千娜的現任男友黃尚禾拍戲,是否會尷尬?他先是裝傻直說:「我們有什麼連結?」接著表示兩人對戲不會尷尬,也不會特別聊到與李千娜相關的話題,「因為真的是在工作(拍戲),不會特別提到」。
    2023/03/17 16:36
  • 與黃秋生精湛對戲 素人林諾奪香港電影導演會「最佳新演員」

    以電影《白日青春》入圍去年金馬獎與「最佳新演員獎」的巴基斯坦裔素人男孩林諾,昨(16)日於「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頒獎典禮」上,獲「最佳新演員獎」肯定,成為他演員生涯的第一個獎。林諾日前也獲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提名,導演劉國瑞也為他集氣:「希望他可以在金像獎再度獲獎,成為金像獎第一個獲獎的南亞裔演員!」
    2023/03/17 12:07
  • 天心遭薛仕凌「雙手抓胸」 宣傳未現身遭虧:不敢正眼看我 

    《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14)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鄭芬芬、李銘順、曾珮瑜、柯叔元、方宥心及特別演出的天心合體亮相,片中天心有一幕被薛仕凌抓胸部,問及拍攝過程,天心笑說:「弟弟太害羞了!他本來以為是跟假的模特兒對戲,知道是跟我後,他再也不敢正眼看我。」媒體虧「是不是因為這樣今天才不敢來?」天心則打趣說「不敢問,不知道現在還敢不敢正眼看我。」
    2023/03/14 19:27
  • 對戲黃姵嘉「眼睛竟失禁」 楊子儀嚇喊:不愧是影后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本週末將播出大結局。繼上一集楊銘威癡心示愛之後,黃姵嘉這集迎來「雙告白」,連楊子儀也吐露對她心意,「我很想妳,妳不在的日子我很不習慣。」讓黃姵嘉傻眼喊:「我以為你不喜歡女生!」
    2023/03/04 10:54
  • 再傳喜訊?45歲男神蘇志燮「帶雙胞胎現身」親吐育兒辛酸

    45歲韓流男神蘇志燮在喜劇《我身後的陶斯》中,飾演國安局情報員角色,蘇志燮展現他一貫的酷帥模樣,為查清謀殺案件,成了女主角鄭仁仙的雙胞胎保母,蘇志燮和孩子間的互動對戲,深得粉絲喜愛,被歐巴的反差萌擄獲芳心,網友封他是韓版的《魔鬼孩子王》。
    2023/02/09 19:20
  • 看了超尷尬!孫娜恩新劇表情太浮誇 韓媒:整齣戲唯一敗筆

    韓劇《代理公司》由韓國實力派演員李寶英領銜主演,從首播以來好評不斷,目前播至第八集收視率已達12 %。不過劇中飾演女二的孫娜恩,從開播至今不斷被批評演技差進,在第六集中氣憤的喝完整罐香蕉牛奶,整段除了瞪眼就是瞪鼻孔,讓很多網友直呼表情太用力讓人看了很尷尬,還有韓媒在報導中狠批已經出道10年,演技卻連前輩李寶英的20%都不到。
    2023/02/01 05:20
  • 羽球女神驚喜現身偶像劇!同框謝佳見獻出「第一次」加碼曝喜訊

    有大馬「羽球女神」封號的吳柳瑩,近期客串演出民視羽球偶像劇《決勝的揮拍》,與男主角謝佳見隔空對戲,首次參與電視劇演出的吳柳瑩除了分享演出心情,更透露今年將到台灣旅行。
    2023/01/28 14:36
  • 被許光漢狠揍在地猛求饒! 炎亞綸怕爆「也太兇了吧」  

    由億萬導演程偉豪執導,人氣男神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19)日發布「不敢相信!客串篇」幕後花絮,繼劉冠廷彩蛋演出「真警察」,在揭曉第二號神秘人物「炎P」炎亞綸也客串一角,沒想到慘遭許光漢飆三字經並狠狠揍倒在地,炎亞綸對他求饒說「你再不走我要報警了!」許光漢說「我就是警察啦!」回想那場戲,炎亞綸像是餘悸猶存,笑說「光漢的角色罵髒話罵得蠻兇,對戲過程有覺得也太兇了吧!」讓人好奇雙方的恩怨情仇,竟需要拳腳互毆。
    2023/01/19 18:13
  • 《犯罪故事》專訪!宋芸樺和學生演員「聊YouTuber」有代溝:誰?

    台劇《台灣犯罪故事》改編過往真實刑案,其中〈惡有引力〉單元劇情,與1994年內湖女老師遭到學生性侵殺害的命案不謀而合。主角陳以文與宋芸樺接受TVBS專訪,陳以文談到飾演刑警的大挑戰是體力,拍完追捕戲全身痠痛好幾天!另外宋芸樺得與不少小朋友對戲,空閒時也會聊天,發現自己已經不認識他們口中說的YouTuber是誰,成為小代溝。
    2023/01/14 18:59
  • 金馬影后對戲鍾承翰造成一困擾 吐7字急道歉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首次演出賀歲片《詐團圓》,為宣傳使出渾身解數,不僅跑戲院出席記者會,今(10)身體力行與導演葉天倫到台南「固樁」拜票,第一站就是去50年老店「八寶彬圓仔惠」吃湯圓宣傳,讓店家和客人都又驚又喜,連老闆娘都興奮拋下湯圓,跑來跟陳淑芳合影,因她演出《孤味》在台南擁有高人氣,還榮獲「台南觀光大使」封號,除了《孤味》裡的蝦捲,府城美食蚵嗲、火燒蝦,甚至百年餅舖都推廣過,今天也特地穿上台南400年紀念圍裙,一邊吃湯圓、一邊推《詐團圓》,還發送春聯、海報給民眾,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2023/01/10 18:34
  • 宋仲基連男演員也「撩」!《財閥家》姑丈對戲被電暈 情不自禁摀嘴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大結局收視率26.9%,不僅刷新自身收視紀錄,更穩坐jtbc電視台歷史第二高收視紀錄。不過韓國網友在網路上票選年度十大爛尾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榮登「最爛尾」,但不影響演員的人氣,朴智賢、金南熹、金度賢日前登上韓綜《認識的哥哥》吐拍攝秘辛,原來「姑姑」金信祿與「姑丈」金度賢幾乎是即興發揮加台詞,製造「笑」果。
    2023/01/10 11:28
  • 陳昊森戲裡與許瑋甯「激烈滾床」 戲外竟對學生喊:跟我洞房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昨(5日)在劇中飾演關係緊張、氣氛時常劍拔弩張的母子檔陳昊森和尹馨為宣傳《第9節課》攜手編劇李旭敏重返《第9節課》其中之一的學校場景,驚喜現身臺北育達高中校園,大談角色塑造與拍攝幕後,還在現場與表藝科同學重現劇中刺激壁咚片段的對戲互動環節,陳昊森深情對戲引全場驚呼連連,台下騷動不斷。
    2023/01/06 12:50
  • 鄭星一性感詮釋《黑色榮耀》小開 8週鏟肥肉成「腹肌潛力蠱男」

    宋慧喬新劇《黑色榮耀》已經上線,本劇不只「文同珢」步步復仇的故事精彩,劇中從「霸凌集團」的演員群到醫生男主角李到晛都十分受矚目,其中飾演「圍棋小開」的鄭星一,他跟宋慧喬對戲的場面可說是「性張力拉到最滿」,雖然沒有調情、沒有浪漫場面,但曖昧氣氛濃厚,讓觀眾直呼鄭星一簡直是「潛力蠱男」。
    2023/01/03 16:34
  • 夏騰宏「半臉毀容」認不出 柯佳嬿見狀嚇喊:非常意外

    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由《下半場》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張榮吉與以《噬罪者》入圍金鐘6項大獎的張亨如共同執導。今(3)日曝光導演拍攝幕後花絮,飾演姐弟的柯佳嬿、夏騰宏在劇中有精彩對戲,夏騰宏幾乎毀容的扮相,讓柯佳嬿相當震驚。
    2023/01/03 12:41
  • 陳亞蘭罕見「女裝」造型露面 王彩樺驚爆:她當時夾很緊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於上週三首播就衝出好成績、好口碑,陳亞蘭、王彩樺及主要演員們精彩對戲獲得好評,其中以古裝呈現的「武林劇場」更引發諸多討論。陳亞蘭演出歌仔戲都以小生扮相示人,難得換上柔美的造型,讓她頻說不習慣,現場還催促訪問快一點:「我穿這樣不適合訪問太久,『小生』一直要跑出來啦!」王彩樺爆料說:「姊姊現在腳夾很緊,不然演小生都站開開的。」
    2022/12/19 13:28
  • 羅平對戲楊雅筑揪心飆淚 新年放話「拚二寶」:我蠻希望的

    羅平在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飾演緋紅幫幫主李威,因犯罪入獄,開庭時車子被劫,人被掉包詐死,留下伏筆,在第七單元,羅平正式現身宣告回歸,也重啟他與楊雅筑這條感情線,但礙於趙小紅假扮李淑靜進特搜隊,兩人無法公開相認,讓羅平覺得虐心,「李威跟小紅的劇情,我在讀劇本的時候真的很揪心,從小紅一直認為我掛了,到我又重新慢慢的在她面前出現,想見到她卻又只能躲躲藏藏,那種單純想見到愛人卻又不能出現在她面前的感覺真的很揪心。」楊雅筑則因以為羅平死了,時時心痛思念而有不少哭戲,「和羅平自《女兵日記》就合作,認識很久,其實只要想起過往回憶,很容易就進入角色的狀態裡面。」  
    2022/12/15 11:50
  • 獲金鐘男配角提名!大咖男星驚爆性騷擾 遭法辦「本人認了」

    承認了!一名男演員去(2021)年11月與同劇組演練時,竟讓2名女演員親吻他,他甚至多次偷抱對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被提起公訴。沒想到,該名男演員身分曝光,竟曾獲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提名,並針對此事回應了!
    2022/12/10 11:16
  • 本土劇女星不再當傻白甜!挑戰反派使壞 嗨喊:興奮又緊張

    璟宣近來加入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飾演反派「安琪」,周旋在兩大男神張雁名及田家達之間,對於這次的演出,她開心形容自己的心情:「興奮又帶了點緊張,因為大部分的演員是沒有合作過的,覺得有點像是轉學生,新生入學,也很期待跟大家對戲的感覺會是如何。」
    2022/12/05 16:11
  • 黃秋生遭新人嗆「與他對戲要緊張」 裝老自嘲「這部位」最吸睛

    港片《白日青春》榮獲本屆金馬獎三項大獎,將於2024年3月31日上映,憑本片首度封金馬影帝的61歲黃秋生,這回超齡演出,讓他首度看片時驚呼:「真的有這麼老嗎?老到自己都相信了!」更幽默透露:「只關注銀幕上的大肚腩。」而小童星林諾跟黃秋生對戲時,更表示不會緊張,反而童言童語:「應該是他要覺得緊張。」
    2022/12/01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