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艾嘉合體小鮮肉 大讚「他令人感覺很舒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5:17
周漢寧與張艾嘉在《燈火闌珊》裡有相當多互動。(圖/甲上提供)
周漢寧與張艾嘉在《燈火闌珊》裡有相當多互動。(圖/甲上提供)

由女星張艾嘉主演的電影《燈火闌珊》是一部獻給霓虹燈匠人的真摯情書,張艾嘉在片中與香港新生代演員周漢寧對戲,兩人真摯的忘年之交情誼,雙雙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與最佳新人獎,周漢寧在試鏡時自備道具演出,讓導演印象深刻而獲得角色,張艾嘉也大讚周漢寧很有個人特質,努力值得被大家看見。

更多新聞:瘦子E.SO無預警親吐「可以退休了」 真相曝光

 

周漢寧與金馬影后張艾嘉對戲。(圖/甲上提供)

周漢寧與張艾嘉在《燈火闌珊》裡有相當多互動,為了完成師傅任達華的遺願,兩人沿街探訪自家打造的霓虹燈招牌,試圖拼湊出更多遺願線索,周漢寧也教導張艾嘉學習如何製作霓虹燈管,兩人相互陪伴與療癒的情節,令不少觀眾看到感動落淚,而任達華收留無依無靠且自信心全失的周漢寧,更教導他一技之長,兩人之間短暫卻情誼深厚的師徒情,也令人相當動容。

周漢寧、張艾嘉。(圖/甲上提供)

周漢寧首次擔任男主角,就與幕前幕後經驗豐富的影后張艾嘉對戲,他表示一開始戰戰兢兢、不敢怠慢,同時也感謝張艾嘉教了他很多:「整個拍攝過程很幸運的受到大家照顧,除了謝謝導演和監製的信任,還有親愛的張姐,教了我許多,也樂於經驗分享,並讓我感受到演戲和創作的快樂。」
 

據了解,周漢寧當初在試鏡演霓虹燈學徒時,還特地自備道具,導演曾憲寧表示曾經看過周漢寧的電視劇演出,覺得他可勝任徒弟Leo一角,於是便請他前來試鏡,導演回憶試鏡當時:「阿寧自備了一個自製的精美面具以及霓虹燈光管,這件事已讓我覺得這位演員是很有誠意來參加這次試鏡。」

而周漢寧的表現得到張艾嘉的讚美,她說:「阿寧不是所謂的大帥哥,但與角色相當貼近,令人感覺舒服,很有個人特色,日後必定可以嘗試更多不同角色。」同時也透露兩人拍完戲後真的成為了朋友。得到重量級前輩的看重,讓周漢寧感到相當興奮,也很感謝張姐的愛護與照顧。電影《燈火闌珊》將於4月14日全台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燈火闌珊》#張艾嘉#周漢寧#香港#小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