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煜扛收視「破2就穿丁字褲」 再爆《棒棒堂》合體內幕:他很難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6:07
小煜接下《辣個女生》的主持棒。(圖/三立提供)
小煜接下《辣個女生》的主持棒。(圖/三立提供)

天心、小煜今(7)日出席談話節目《辣個女生》首映記者會,兩位過去不認識,這次是第一次成為主持搭檔。今日西裝大開深V的小煜許願節目可以長壽,「要多賺一點奶粉錢」,畢竟擁有2個兒子的他有教育費壓力。先前偶像男團Energy睽違20年再度於五月天的演唱會合體,他也不免被問到《棒棒堂》的合體計畫,小煜聽了竟抱怨一波:「他們都很難約!」

更多新聞:哈孝遠家醜外揚!岳父母涉嫌詐欺145萬 受害者孫女怒控「封鎖真相」

 

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傑、王子當年組成「Lollipop棒棒堂」。(圖/翻攝自王子IG)

小煜說,過往是阿緯忙於餐飲事業,威廉手頭上也有不少節目,各自都很忙,要合體真的有點難度,「他們現在都很大牌,威廉就說他外景很累,不過也希望能夠在節目合體,一次來一個也可以」,他甚至語出驚人地說:「敖犬就很難搞,哇,講出來了,沒有啦,他也40歲了,年紀比較大,現在卡在這個問題,體力會差很多。」

更多新聞:滑進摩鐵激戰!77老大女友「竟是正妹網紅」合拍豐胸片擦愛火

 
小煜首次跟天心搭檔就很有默契。(圖/三立提供)

談到主持節目是否有收視壓力?小煜祭出「破2就穿丁字褲」錄影的豪語,表示自己沒在怕,「所以大家看起來,拜託了」。而他也表示,倘若節目有機會入圍明年的金鐘獎,他也願意穿丁字褲去走金鐘紅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煜#天心#辣個女生#棒棒堂#合體#Energy#阿緯#敖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1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