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心嫁韓籍尪7年「吵架都先低頭」 揭他1高招取勝:太了解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6:35
天心暌違多年再度主持節目。(圖/三立提供)
天心暌違多年再度主持節目。(圖/三立提供)

女星天心睽違10多年重回主持圈,與人夫型男小煜合體主持談話節目《辣個女生》,節目今(7)日舉辦首映會,兩人即使是第一次搭檔,默契各方面都不錯,互動相當有火花。《辣個女生》主要在探討時下流行話題,辛辣、私密的主題都有,尺度相當大;談到接下節目的契機,天心表示既然電視台大膽用她,她決定放手一搏,即使焦慮,也告訴自己要做好準備。

更多新聞:徐乃麟遭控沒提攜胡釋安!胡瓜暴走嗆「忙你生意就好」 他揭走心內幕

 

天心在2016年閃嫁韓籍老公。(圖/翻攝自天心IG)

天心與韓籍老公金榮敏感情超好,坦言前陣子都在韓國共度兩人時光,幸福肥了2公斤,原因就是老公很會做菜,韓式料理樣樣通;反觀自己就是要看教學影片才會做,「我是現學現賣,先生很驕傲我胖了,之前胖到52公斤,現在就回到50公斤」。而天心也說,老公最愛的台灣小吃是夜市牛排,再來才是牛肉麵、小籠包與蔥抓餅。

天心在電影版《做工的人》中飾演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的慈善律師方淼。(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兩人結婚7年,天心自爆平常吵架都是自己先低頭,「他懂我個性會爆衝,所以會等我發完脾氣,才故意跟我冷戰。我冷靜就會覺得『對欸,怎麼會這樣』,接著就先道歉,真的很會」。近日天心在電影版《做工的人》中被薛仕凌當眾抓胸,引起不少話題,她表示最近也有追《模仿犯》,有看到林心如飾演主播,稱讚每個演員都很會演,並提醒眾人,「接下可以看《最佳利益2》囉」。
 

更多新聞:澎恰恰又欠6千萬!徐乃麟嘆「還債已是符號」 鼓勵賣泡菜翻轉現況

天心首度跟小煜搭檔主持節目。(圖/三立提供)

他們日前在節目中親眼目睹網紅小A辣變性過後的「下體」,天心震驚之餘又很感動,「覺得她很有勇氣,因為每次手術都很辛苦,沒有所謂的『習慣這件事』,她說每次上手術台,都抱著『醒不來的心情』上去,很祝福她」。小煜也承諾,如果收視開紅盤,就要穿丁字褲現身,健身有成的他喊「放馬過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心#小煜#辣個女生#韓國#老公#三立#做工的人#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32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