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睽違8年再接演國片 情義相挺故友柯受良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2:51
劉德華與瘦子合作。(圖/寬銀慕提供)
劉德華與瘦子合作。(圖/寬銀慕提供)

電影《速命道》今(7)日舉行記者茶敘,並曝光完整預告片,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終極神秘大咖的角色「大尾」,這也是「華仔」相隔8年後再次出演台灣出品的電影。該片監製「寬姐」邱瓈寬表示:「『黑哥』柯受良是大家的好朋友,非常感謝劉德華情義相挺,一口答應特別演出」。

更多新聞:温昇豪身陷婚姻危機 悲中帶喜紅到國外成台灣之光

 

劉德華片中角色「大尾」意外痛失最愛的家人,內疚、懊悔與失落之痛,深深烙印在他原來滿是傲氣的靈魂。(圖/寬銀慕提供)

劉德華在戲中的角色「大尾」意外痛失最愛的家人,內疚、懊悔與失落之痛,深深烙印在他原來滿是傲氣的靈魂,劉德華在電影中亦正亦邪,與瘦子飾演的「小樂」是敵人,卻也亦師亦友。邱瓈寬說:「戲裡別的角色是以速度求勝,劉德華的角色卻是以速度求敗,角色很難演繹,除了劉德華,真的是不作他人之想。」

劉德華演的是一代車神,與現實裡面的「黑哥」可謂某種跨時空的合作。(圖/寬銀慕提供)

邱瓈寬表示,劉德華與「黑哥」柯受良淵源甚早,一起拍過電影,還一起合唱金曲《笨小孩》,惺惺相惜,所以得知柯有謙籌備《速命道》,劉德華很阿莎力一口就答應,「電影裡劉德華演的就是『一代車神』,與現實裡面的『黑哥』可謂某種跨時空的合作,意義非凡」。睽違多年沒在台拍片的劉德華,聽到《速命道》的計畫時,馬上點頭支持,更直說:「非常欣賞導演對電影的熱情以及對細節的追求,相信這部片會讓觀眾感受到無比誠意。」
 

《速命道》劇情描述,地下賽車界裡,新興賽車手「小樂」(瘦子飾),因與哥哥「阿杰」(柯有倫飾)競速的比試中發生意外而自暴自棄,直到他遇上女醫生「慧慧」(Ella陳嘉樺飾),轉念成為了救護車司機,誓言要「用速度救人」。然而,宿命並未輕易的放過小樂,在「三寶」(大淵、林真亦、林志謙飾)與地下賽車界大哥「本哥」(小春飾)的共同調查下,阿杰意外的真相逐漸浮現,神秘的車神「大尾」(劉德華飾)也終極現身。該片將於4月27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速命道》#瘦子#影帝#邱瓈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509

0.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