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告正式復出!丟丟妹「大動作徵才」月薪5萬5網搶見證奇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1:43
丟丟妹重新出發。(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重新出發。(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憑著直率叫賣風格爆紅的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經4度調解,上月終於宣布確定離婚。事後王心正繼續做由他創立的「丟丟妹」品牌,而丟丟妹本人則創「樓頂揪樓下」粉專另起爐灶。近日積極復出的她,更一口氣開出11個職缺,最高月薪5萬5,履歷如雪片般飛來。

更多新聞:滑進摩鐵激戰!77老大女友「竟是正妹網紅」合拍豐胸片擦愛火

 
 
丟丟妹開出11種職缺。(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歷經婚變沉潛多時,3日她在粉專上喊出「千呼萬喚、等到花兒也謝了,李明珊終於要大聲宣布,《樓頂揪樓下》徵才計畫正式啟動!」她表示不論有無經驗,只要對直播有熱情、不怕操,都歡迎一起加入李明珊的團隊,「再次見證直播天后奇蹟!」

更多新聞:汪小菲仍喊S媽丈母娘!張蘭回應「有夠毒」網驚:在詛咒?
 
丟丟妹重出江湖。(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一口氣開出11個職缺,包括採購、行政、收銀、會計、出貨、客服及直播幫手等,薪資從3萬元至5萬5千元不等,祭出月休8日勞健保、年終獎金、員工餐、全勤獎金、員工旅遊和績效獎金,工作地點則在台中北屯區。
 
 
徵才公告才貼出短短1天,丟丟妹就表示感謝大家對她重出江湖的支持,指履歷表如雪片般飛來,非常熱情踴躍,因此徵才計畫將收件至4月8日截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丟丟妹李明珊#丟丟妹復出#丟丟妹徵才#月薪5萬5#丟丟妹徵人#丟丟妹離婚#直播天后#直播主#丟丟妹 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12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