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對戲 結果共377筆

  • 《機智校園生活》方語昕化帥氣女刑警 天王天后MV都有她

    演員方語昕從八點檔黃嫚莉一角闖出知名度,近日在校園劇演出帥氣的兇悍刑警,透露跟張天霖對戲特別緊張,而最初方語昕曾網拍模特兒發跡,還拍過孫燕姿及陳奕迅的MV。
    2022/06/09 17:53
  • 凱薩獎影后對尬歐洲電影獎影后 影展神片台北電影節全收錄

    2022台北電影節將放映多部柏林、日舞、多倫多、盧卡諾影展的參展及得獎作。曾以《夏日情事》參展北影的法國導演米夏埃爾艾斯(Mikhaël HERS),今年推出新作《就在今夜》(The Passengers of the Night)首度入選柏林影展主競賽,該片以80年代政權輪替的巴黎為背景,描繪歷經病痛與婚變的女主角,如何重回社會,撫養一對子女和因緣際會來到家中的街頭少女。該片由凱薩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Charlotte GAINSBOURG)領銜主演,片中還邀來歐洲電影獎影后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ÉART)扮演關鍵角色,雙影后同場對戲。
    2022/05/25 10:47
  • 差點被《水行俠2》換角 安柏赫德經紀人法庭曝真實原因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及安柏赫德(Amber Heard)這對昔日怨偶的誹謗官司仍在進行當中,如今網路輿論幾乎一面倒支持強尼戴普,還有數百萬人在網路上連署要求華納兄弟將安柏赫德踢出《水行俠2》的演出。對此,安柏赫德的經紀人日前在法庭上作證時證實,女方確實差點被換角,但主因並非這場官司,而是因為跟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太沒CP感,嫌兩人在對戲時沒火花。
    2022/05/21 17:47
  • 《一家團圓》黃瑄快篩陽自嘲「二線演員」 與童星對戲多引堪憂

    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疫情稍不停,主演群李燕、張郁婕、余秉諺、李緻及林則希先後染疫,目前都已回歸劇組,豈料劇中父子檔江宏恩、伊正又在近日快篩陽,今(17)日再度傳出黃瑄快篩也呈現陽性,她也發文自嘲:「我也變二線演員了」,由於她在劇中與童星王宥謙對戲多,讓外界擔心王宥謙狀況。
    2022/05/17 10:25
  • 小職員真能實現總裁夢?男神曝血淚職涯「不妥協」之道

    陽光男神林更新近期在《請叫我總監》中,飾演高高在上的總裁陸既明,面對戲裡寧檬被上司否定能力,最後勇敢離開舒適圈挑戰未知的職涯,現實生活中,林更新很敬佩寧檬不妥協的堅毅個性,聊到自己是不是也如此?若遇到如劇情般遭遇會怎麼做?林更新說:「基本上我會看什麼事,去評估自己的狀況,寧檬自認能身任、有這本事能當上總監,因此她對這個夢想沒有放棄,但實際上,如果我自認這是我可以完成的,我肯定也不會妥協,因為這也是我對自己的挑戰,但如果是不切實際的夢想,我是不會強求的!」
    2022/05/15 15:10
  • 與高麗菜對戲後 李康生赴日拍片女主角竟是「日本和牛」

    李康生曾在《郊遊》和一顆高麗菜對戲,該片讓他獲得金馬影帝。近日,他前往日本拍攝全新台灣、日本、美國合製電影《黑之牛》,這是他在《艾莉絲旅館》、《大阪故事2020》、《無無眠》之後,4度赴日本演出電影,對他來說並不陌生,最有挑戰的是女主角不是人,而是名叫ふくよ(FUKUYO)的「日本和牛」。導演蔦哲一朗表示:「李康生將用超越語言的方式、用身體與牛對話,進而與牛合而為一,很期待會成為什麼樣的影像。」
    2022/05/13 11:47
  • 薛景求戰李善均硬漢角力 近年最強亞洲片單這裡看

    台北電影節今(12)日公布新一波片單,網羅亞洲各地話題新作,包括薛景求與李善均精彩飆戲,勇奪百想影帝的《王者製造》(Kingmaker)、百想影后李慧英與柏林影后金珉禧同台對戲的《小說家電影》(The Novelist’s Film)、尾野真千子拿下日本多座影后獎的《茜色如燒》(A Madder Red),以及松坂桃李與古田新太主演的寫實爭議作《空白》(Intolerance)等片。
    2022/05/12 16:00
  • 資深演員曝超強防疫術 詳細記錄足跡「連計程車都通知」

    硬底子演員林嘉俐,作為高風險族群,在這場嚴峻疫情的面前,平時極注重養生、長期推廣蔬食的她也有一套自己的防疫神解方。疫情高峰時,林嘉俐會隨時記錄對戲、坐在一起,以及在同一空間的對象,且立刻將紀錄傳給經紀人;不僅如此,就連她曾搭乘過的計程車也會一一紀錄,在被匡列居家隔離後馬上告知對方。
    2022/05/11 16:50
  • 男星與「女神對戲」實現演員夢 母1日兼3份工栽培他出道

    斜槓是現今年輕人必備的才能,主業是廚師的演員張均因帥氣的外表被經紀人陳孝志看上,日前演出微電影《逐步輕熟》,現在將演出八點檔本土劇,坦言不排斥任何角色的邀約,「演各行各業我都沒問題,廚師、店長、老師我都當過,當然,演猛男情人我也很合適。」媽媽還曾經為了他1天兼3份工,賺錢讓他學跳舞。
    2022/04/28 20:05
  • 謝欣穎對戲偶像張艾嘉 嗨喊「人生成就解鎖」

    原創台劇《良辰吉時》(Twisted Strings)將於今(24)日迎來大結局,由張艾嘉飾演的角色吳月女身份也將曝光,日前公布的預告中,出現在不同集數中的女星謝欣穎再度出場,而首次與偶像張艾嘉對戲,謝欣穎害羞的表示「人生成就解鎖!」
    2022/04/24 17:50
  • 劉德華影片現身顧寶明追思會 憶暖舉「他要我別這麼拚」

    「喜劇泰斗」顧寶明今(24)日舉辦「安可,顧寶明!」追思會,戲劇女神林依晨也錄影片感謝顧寶明為演藝圈的貢獻,「您一直都在本業上兢兢業業,創造了無數的經典角色,讓我們這些後輩以您為標竿,希望能夠習得您,哪怕一點點對戲的敬業、敏銳還有執著」,同時也提到,沒有機會和顧寶明合作,成了莫大的遺憾,她直說:「但是在2年多前與您在國父紀念館的短暫相遇與交談,就是我心中最珍貴的回憶,希望你在遙遠的國度一切安好」。另外劉德華、任賢齊與吳尊也有錄製影片追憶顧寶明。
    2022/04/24 12:38
  • 洪金寶重出江湖飆戲 任賢齊、任達華睽違16年再聚首

    現年70歲的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近期重出江湖,在電影《邊緣行者》中參與演出,而任賢齊與任達華更是睽違16年再度同台飆戲,談到兩人在片中看似水火不容、勢不兩立,任達華大讚任賢齊:「拍戲過程中,大家的感情都很融洽,小齊經過多年歷練,經過那麼多大導演的調教,演技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和他對戲起來很有火花!」
    2022/04/10 17:31
  • 與車勝元對戲像打太極!金秀賢親曝雙方「神默契」

     金秀賢、車勝元首度合作演出的律政戲《某一天》,明(10)日將在八大戲劇台首播精采最終回。金秀賢提起與前輩車勝元的對手戲,他以「打太極」來形容,金秀賢說,隨著角色的情緒起伏,無論他詮釋哪種語氣,車勝元都能順勢接招,「就算我演完會有停頓時間,前輩也全都能接上繼續往下演,我們就是有這樣的默契。」兩人合作無間讓整場戲毫無冷場。  
    2022/04/09 14:37
  • 龍劭華遺作片花釋出!女兒王樂妍見他「最後身影」險潰堤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今(6)日盛大舉辦首映會,方馨、王樂妍、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等主演皆出席,也首度公開精彩片花,出現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身影時,讓全場忍不住鼻酸,劇中女兒王樂妍強忍淚水,表示與龍劭華每一場對戲都印象深刻。
    2022/04/06 18:44
  • 獨/王禹舒告別《機智校園》原因曝光 演員群不捨「失控爆哭」

    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高冷校花「蘇珊娜」的王禹舒,近期因為家庭因素提前殺青,難掩不捨心情接受訪問,透露與她對戲最多的酒令李星鏴得知此事後難過爆哭,因為經過半年的長時間相處,演員群早就培養出如同家人的心情,她也大讚同劇演員岳軒是「貼心暖男」。
    2022/04/05 15:02
  • 陶晶瑩為《華燈》代夫道歉劉品言 網點名她接棒

    夯劇《華燈初上》中,李李仁飾演的彪哥,在劇中讓飾演花子的女星劉品言生不如死,李李仁的老婆陶晶瑩,日前對戲裡最苦情、最惹人憐的劉品言當眾搞笑道歉:「華華,我老公對不起妳…」後,粉絲紛紛敲碗另一位則是在監獄裡,讓花子跟羅雨儂(林心如飾)百般痛苦的大姊頭錢姐,直呼:「放出來後,錢姐也要出來道歉一下!」讓飾演錢姐一角的黃柔閩哭笑不得。
    2022/04/03 13:31
  • 專訪/謝欣穎合作張艾嘉解鎖「人生成就」 薛仕凌讚狀態很chill

    「金鐘影帝」薛仕凌在全新台劇《良辰吉時》的第二集中,與金馬得主謝欣穎有精彩的對手戲,2人在劇中都有與影后張艾嘉合作的戲分,回想起合作過程,薛仕凌說:「艾姐是一個合作之後,絕對會想再跟她合作的前輩,完全沒有架子,很NICE,整個呈現一個很chill的狀態。」謝欣穎則表示,與張艾嘉對戲就像是一個人生成就解鎖的概念:「剛開始會很緊張,怕拖累到張姐,因為她當時在台灣的時間有限,但其實走戲一次過後,就可以很放心的跟她互動,很舒服、自然。」
    2022/03/26 18:26
  • 升格人夫後拍新片!邱澤、陳意涵再合作 見面立馬「互道恭喜」

    邱澤去(2021)年宣布與許瑋甯結婚,喜訊一出引來大批演藝圈好友狂賀,他近期回歸拍攝新戲《零下一九七》,與陳意涵、簡嫚書再度合作,演繹穿越68年的愛戀糾葛,邱澤和陳意涵首次對戲第一句話就是「互道恭喜!」一個是恭喜邱澤新婚,另一個則是恭喜陳意涵產後復出。
    2022/03/24 16:28
  • 獨/楊紫瓊確診!「蘇媽媽兒子」上週才和她對戲 親發聲曝現況

    國際影星楊紫瓊今(24)日證實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她原定今晚出席新片《媽的多重宇宙》在洛杉磯的首映,因此取消行程。與楊紫瓊在新劇《American Born Chinese》(暫譯:美生中國人)合作的台灣男星劉敬,透過經紀人表示PCR檢測皆為陰性。
    2022/03/24 11:09
  • 「華燈寶寶」上岸轉性了! 吳慷仁染金毛短髮吸到李沐

    男星吳慷仁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寶寶」,妖豔裝扮和舉手投足讓不少人大開眼界。近日他在新劇《塑膠花》的造型曝光,一頭鬈金色的短髮,帥氣逼人,兩相對比反差極大。他在劇中飾演性格帶點暴力傾向的更生人「金勤」,吳慷仁表示:「喜歡這次的劇本,雅之導演身兼編劇,她做足很多前期作業,在畫面上及分鏡上有著許多導演浪漫的想像。這次是難得一見的題材,有滿滿的人情味,不僅有武打追逐還有愛情,角色之間的對戲也讓我動容。」
    2022/03/21 18:05
  • 顧寶明遺作《情人節》對戲 李霈瑜嘆「呼吸都是戲」憶生前暖舉 

    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病逝,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最終不敵病魔,享壽72歲,在他2020年的電影遺作《消失的情人節》中,一起對戲的女主角李霈瑜(大霈)得知消息相當難過,向《TVBS新聞網》透露顧寶明私下暖舉,對方還曾經邀約再度合作。
    2022/03/19 14:17
  • 專訪/合體曾莞婷搏心機!劉瑞琪曝「神默契」:雞皮疙瘩都來了

    金鐘影后劉瑞琪在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中化身貴婦王林秋雲,與首次合作的曾莞婷演出母女檔,兩大女神的組合令外界期待,兩人近日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雙方默契好的沒話說,劉瑞琪分享某次對戲的情形,驚呼:「雞皮疙瘩都來了。」
    2022/03/03 17:05
  • 酒醉硬闖鄰居家!曾莞婷揪「鮮肉上床」 羞喊:好激烈

    「戲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近日與盧彥澤在劇中首次演出床戲,曾莞婷因喝醉誤闖男方家,兩人首次對戲就睡到床上,讓曾莞婷羞喊:「好激烈!」還自爆喝醉後會開始撒嬌,甚至會開啟娃娃音模式。
    2022/02/17 16:51
  • 何如芸爆與心機女星對戲被甩耳光 飛出鏡頭外痛到噴淚

    藝人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往往藏了不少辛酸,像女星何如芸剛出道時與某位A咖女演員對戲,上演被對方「賞耳光」的戲碼,本來說好靠借位演出,排練也相當順利,想不到對方正式錄影時竟「來真的」,讓她當場被打飛到鏡頭外,卻也只能忍氣吞聲。
    2022/02/16 10:26
  • 劉以豪患「一日記憶」疾病 攜手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

    男神劉以豪在新片《不要忘記我愛你》中與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劉以豪患有只有「一日記憶」疾病,讓這場愛情更顯得珍貴獨特,他坦言曾獨自在繁華熱鬧城市生活近一個月,去記錄每天一切體會角色的孤寂感。與女神娜扎合作激盪精彩火花,兩人在對戲默契十足,劉以豪開心表示:「很開心和娜扎老師再次合作,我們前製的時間比較有限,但因為之前合作過、彼此有一定的熟悉度了,可以立刻進入狀態彼此信任跟幫助。對於感情戲或比較親密戲的部分,也比較不會有害羞或是不熟悉的尷尬期。」
    2022/02/12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