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以豪患「一日記憶」疾病 攜手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9:25
劉以豪與娜扎甜蜜感十足。(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劉以豪與娜扎甜蜜感十足。(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男神劉以豪在新片《不要忘記我愛你》中與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劉以豪患有只有「一日記憶」疾病,讓這場愛情更顯得珍貴獨特,他坦言曾獨自在繁華熱鬧城市生活近一個月,去記錄每天一切體會角色的孤寂感。與女神娜扎合作激盪精彩火花,兩人在對戲默契十足,劉以豪開心表示:「很開心和娜扎老師再次合作,我們前製的時間比較有限,但因為之前合作過、彼此有一定的熟悉度了,可以立刻進入狀態彼此信任跟幫助。對於感情戲或比較親密戲的部分,也比較不會有害羞或是不熟悉的尷尬期。」

更多新聞:王思佳遭爆「戴假貨」 狂翻白眼怒嗆綠茶婊:X三八

 

劉以豪在劇中罹患特殊疾病。(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透過這次與導演黃真真合作,讓劉以豪在電影表演學習到更多,他形容:「導演真的給我們很大的空間,有些時候會希望我們丟掉台詞劇本,來段即興演出,要我們感受最真實的感受,這也讓我們常常碰撞出異想不到的結果。覺得真正走心的一句話或是劇中的小道具,都是很重要又能觸動人心的。」

更多新聞:黃安不棄台灣健保開嗆「能拿我怎辦?」 吳宗憲一句酸爆
 
劉以豪攜手娜扎共譜戀曲。(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從陸續釋出的海報與預告,讓影迷們期待度破表,窺看出兩人在舉止、情感裡互動甜蜜,兩小無猜但似乎有著甜中帶苦、藏著淡淡的哀傷感,粉絲們直說:「肯定要帶著衛生紙進戲院!」劉以豪則笑回要大家放輕鬆:「就像每個快樂的週末一樣,起床一睜開眼、開開心心的約朋友去電影院看個電影,不用想這麼多啦,沒有這麼嚴肅吧。」
 

更多新聞:朴敏英三度成職場OL 為愛上小8歲宋江先要求「這事」

而劉以豪年前剛結束新戲殺青,他把握難得假期放鬆,他笑著透露:「我要去山上、海邊跟家人朋友露個營,好好聚聚聊天,好好吃個飯喝個小酒。」接下來將為電影上映後賣力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以豪#《不要忘記我愛你》#古力娜扎#電影#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85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