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演活女魯蛇 2大英倫男神當正牌男友面瘋狂示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8:07
芮妮齊薇格、休葛蘭。(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芮妮齊薇格、休葛蘭。(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2001年上映的電影《BJ單身日記》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經典的愛情電影,女星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在片中演活30幾歲都會女子布莉琪一角,道盡單身狗跟大齡女子的心酸、而2大男神休葛蘭(Hugh Grant)與柯林佛斯(Colin Firth)更為了她大打出手。

更多新聞:孔子第76代子孫!《機智》學霸女星「超狂背景」曝光

 

柯林佛斯(Colin Firth)。(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柯林佛斯受訪表示那場對打橋段是親自上陣沒用替身,而且拒絕排練的版本:「我們兩個扮演懦弱、憤怒的雅痞,上一次打架可能都是七歲在學校操場的時候,所以不能打得太專業」果然即興發揮跟反差萌獲得好評,戲裡飾演女主角好友的莎莉菲利浦斯(Sally Phillips)日前受訪時爆料,當時她跟一票演員就坐在躺椅上看他們兩個打了一個禮拜,而且芮妮當時的正牌男友「喜劇天王」金凱瑞(Jim Carrey)也在現場看熱鬧,莎莉表示:「我覺得他們兩個應該很尷尬,因為金凱瑞看起來比他們都還來的高大強壯。」 

更多新聞:被傳情變崩潰唱不下去 愛黛兒爽秀超大鑽戒打臉流言

 
另外,當年還有一段有趣的插曲,就是《BJ單身日記》的原著作者海倫菲爾丁,當時因電視劇《傲慢與偏見》愛上柯林佛斯的演出,就在同名小說放進了「馬克達西」一角,為柯林佛斯量身訂做,並指定要他主演,沒想到最後真的夢想成真,讓男神點頭出演,柯林佛斯當時覺得用全新的形式演出達西一角很反諷:「馬克達西其實是一個感情豐富但又放不太開,這點很吸引我,因為他超級慢熱,所以能夠向大家證明對這個角色看走眼。」

更多新聞:3度叩關奧斯卡影帝 威爾史密斯坦承「這次感覺不一樣」

休葛蘭(Hugh Grant)。(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電影《BJ單身日記》劇情描述30多歲的大齡剩女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昏沉地迎接新年的第一天,帶著宿醉,突然驚覺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嫁不出去,於是她決定振作精神,並許下兩個新年目標。第一就是減肥,第二就是找到溫柔體貼的男朋友;卻在同時,遇見了風流出版社主編丹尼爾克利弗(休葛蘭 飾),以及親梅竹馬馬克達西(柯林佛斯飾),讓她人生陷入龐大的愛情風暴,到底布莉琪瓊斯,能否實現今年初所許下的願望呢? 《BJ單身日記》20週年4K修復版將於2月11日重返大銀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休葛蘭#柯林佛斯#電影#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73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