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遺作片花釋出!女兒王樂妍見他「最後身影」險潰堤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8:44
王樂妍與龍劭華飾演父女檔,透露每場對戲都印象深刻。(圖/許方正攝)
王樂妍與龍劭華飾演父女檔,透露每場對戲都印象深刻。(圖/許方正攝)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今(6)日盛大舉辦首映會,方馨、王樂妍、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等主演皆出席,也首度公開精彩片花,出現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身影時,讓全場忍不住鼻酸,劇中女兒王樂妍強忍淚水,表示與龍劭華每一場對戲都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最美排長」楊晴驚傳結婚!與鮮肉男星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

 
 
《美麗人生》今(6)日盛大舉辦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左起邱琦雯、方馨、王樂妍以劇中復古裝扮現身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美麗人生》是龍劭華生前最後作品,他在片花中與飾演女兒的王樂妍有精彩對手戲,柯叔元看完片花感慨仰望天空說:「相信龍哥今天也有在現場看。」王樂妍則是一度要潰堤:「差點哭出來,但有忍住。」由於兩人每一場都是情緒崩潰的戲,讓王樂妍都相當印象深刻,透露某一場戲必須很用力地推龍劭華,一出手就驚覺用力過猛,導演喊卡之後王樂妍馬上向龍劭華致歉,對方暖心的說沒關係,對王樂妍疼愛有加。

更多新聞:今年必看台劇再+1!許瑋甯新作含金量爆表 超狂陣容曝光
 
方馨飾演酒吧老闆娘,自爆靠喝酒入戲。(圖/許方正攝)
飾演酒吧老闆娘的方馨,自爆拍攝時真的有喝酒幫助入戲,希望讓自己更放開一點演出,她在劇中也面臨不少挑戰,除了與李芳雯大打出手,弄得全身受傷、瘀青,還被飾演美國大兵的外籍演員賈斯汀性侵,幸好對手演員都很專業,讓她覺得有安全感,更笑說:「賈斯汀也演得很開心。」
 
王振復(右)劇中超大男人,讓妻子邱琦雯飽受委屈。(圖/許方正攝)
王振復則演出傳統大男人,在戲裡不是打人就是罵人,他透露每場戲都是打真的,角色憂鬱負面的個性也讓他受不了說:「晚上都是靠啤酒加燒酒來幫助睡眠,甚至一度想去看心理醫生。」劇中無怨無悔的妻子邱琦雯,連忙緩頰表示雖然是苦情代表,但有次王振復騎著三輪車載著她與游詩璟,騎了將近2小時,最後他棄腳踏車落跑,讓她和游詩璟在車上笑到停不下來。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於4月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首播,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頻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美麗人生#方馨#王樂妍#邱琦雯#王振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101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