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與「女神對戲」實現演員夢 母1日兼3份工栽培他出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20:05
演員黃心娣(左)與張均(右)合作微電影。(圖/陳孝志提供)
演員黃心娣(左)與張均(右)合作微電影。(圖/陳孝志提供)

斜槓是現今年輕人必備的才能,主業是廚師的演員張均因帥氣的外表被經紀人陳孝志看上,日前演出微電影《逐步輕熟》,現在將演出八點檔本土劇,坦言不排斥任何角色的邀約,「演各行各業我都沒問題,廚師、店長、老師我都當過,當然,演猛男情人我也很合適。」媽媽還曾經為了他1天兼3份工,賺錢讓他學跳舞。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坤達重現「神曲」壓力爆表 老婆柯佳嬿1舉動洩夫妻情趣

 

演員張均的外型相當帥氣。(圖/陳孝志提供)

張均不僅自己開設洗車店,也跟朋友合資打拼文創事業,但他心中仍有演員夢,正好在一次舞蹈表演中,經紀人陳孝志看上他帥氣的舞姿,因此找上他演出微電影《逐步輕熟》,張均說:「整個過程下來,我覺得我的夢想也在逐步起飛。」他在《逐步輕熟》正好飾演廚師,雖戲份不多,但他和陳孝志的共同好友謝易甫鼓勵他一定要演出。

更多新聞:《懷玉公主》鄭家榆自訴童年心理創傷 提舊愛孫耀威「他對我很好」

 
張均將出演八點檔。(圖/陳孝志提供)

因拍戲的關係,張均遇到資深演員,飾演女主角的黃心娣,張均開心地說:「以前看過她的戲,無法想像我現在可以跟她對戲。」在黃心娣介紹下,張均報名上專業演員訓練班。一路走來,張均最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就是「謝謝」,希望可以趕快演出八點檔,以亮眼演出來報答這幾位前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均#陳孝志#協槓#黃心娣#逐步輕熟#微電影#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3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