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本色「堅叔」猝逝 陳屍檢疫旅館享壽87歲


發佈時間:2022/04/27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1:07

曾經演出電影「英雄本色」裡的堅叔,香港資深演員曾江,今天(27)被發現陳屍在尖沙咀,一間檢疫旅館房間內,前一天女兒還特別關心,當下都沒異狀,檢測也是陰性,但旅館人員發現他在房間內昏迷不醒,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享壽87歲,而他也是藝人王馨平和陳山河的舅父!

圖/翻攝微博

 
港片《英雄本色》:「坐過牢的人是很難找事做的,有誰願意請囚犯的。」

1986年出品的經典港片,吳宇森執導的英雄本色,片中各種大咖,除了周潤發,狄龍,張國榮外,資深香港演員曾江,演活了堅叔的角色,不過30多年過去了,27日這天傳來憾事。

香港TVB記者:「食環署車輛下午到尖沙咀九龍酒店,移送曾江的遺體離開,警方是在中午接報,指酒店一名住客在房內昏迷。」

 
87歲的曾江在不少港片中軋過一腳,時常演活老大的角色,據港媒報導日前他從新加坡回香港,入住防疫旅館,26日女兒還特別去關心,沒有異狀快篩也陰性,但近幾年身體確實有不少狀況。

已故資深港星曾江:「耳朵聽不到東西,還有痛風。」

認識接近70年的,演藝圈好友,一時間聽到消息,難以置信。

資深港星胡楓:「因為我不想他不在,我的好朋友,我不相信他這麼快過世。」

曾江原名曾貫一,他是著名演員林翠的胞兄,藝人王馨平和陳山河的舅父,從事演藝工作逾60載,演過數百部電影。

資深港星謝賢vs.已故資深港星曾江:「我們倆都差不多了,不要貪那麼多,我們已經很開心,不如這樣我先『睡』,你親我一下,如你先『睡』我親你一下好嗎,一言為定。」

走的突然兄弟不捨外,也留給影迷無限感慨。

 
已故資深港星曾江:「緊握你手,朋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演藝圈#香港#曾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3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