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半退休生活曝! 66歲周潤發「頭髮花白」掌鏡自拍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8:49
巨星周潤發。(圖/翻攝自微博)
巨星周潤發。(圖/翻攝自微博)

66歲影壇巨星周潤發,入行超過40年,擁有上百部影視作品,塑造出無數經典角色,憑藉《等待黎明》、《秋天的童話》,兩度勇奪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英雄本色》的小馬哥、《賭神》的高進,以及《監獄風雲》等,都在影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目前過著半退休生活的他,應導演莊文強的邀請,到香港浸會大學舉辦座談會,不只分享自己的拍戲經驗,會後也跟粉絲同框自拍,親和力十足。

周潤發出席座談會。(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媳挺9月孕肚!迷信婆婆逼長跪 再砸38萬求「帝王名」

周潤發繼2018年的《無雙》後再次與莊文強合作,攜手袁詠儀演出電影《別叫我賭神》,這也是他睽違4年後的新作,雖然在2019年已拍攝完畢,卻遲遲沒有上映。去(2021)年周潤發獲香港浸會大學授予「榮譽人文博士」,近日受邀出席座談會,儘管戴著口罩且滿頭白髮,但精神飽滿、巨星風采依舊,面對莘莘學子侃侃而談,也主動拿著手機站在最前方,伸直手臂和年輕人開心拍照。

周潤發和粉絲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被封殺4年!范冰冰赴韓求生「秀包帶貨」挨酸:淪落至此
 

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驚豔發哥魅力不減,「長這樣,應該沒有不心動的吧」、「這個造型有魅力」、「還是那麼帥」、「不愧是老媽喜歡的男神」。其實周潤發面對影迷合照的要求總是來者不拒,無論是爬山、晨跑、搭地鐵或到小吃店吃飯,都曾被粉絲捕捉過,他之前受訪時吐露接受合影原因,「不少人與我素未謀面,卻默默支持我30多年,現在他們只想見我3分鐘,難道也不答應?」樸實親切的作風讓他被封為「民間特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潤發#影帝#男神#電影#演員#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0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