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恩尼遜《記憶殺神》動作戲寶刀未老!柯林佛斯《死間行動》獲好評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3:08

不少觀眾,就愛進影城看刺激緊張的動作電影!好萊塢巨星「連恩尼遜」在《記憶殺神》中飾演冷血職業殺手,69歲的他在電影裡大展身手,被說根本寶刀未老!而漫威今年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單日預售票賣破兩萬兩千張,能否藉此在疫情期間,提高影城來客量,值得觀察。

圖/翻攝自推特

 
電影《記憶殺神》預告:「我是壞人,資深職業殺手,殺死3人是同一把槍,地上的證據是什麼,這殺手瘋了。」

好萊塢巨星連恩尼遜,化身冷血職業殺手,拒絕執行某件任務後,被捲入一場犯罪陰謀案,為了保命得在被FBI探員抓到前,對雇主下手。

電影《記憶殺神》預告:「人口販賣組文森賽拉,我不能老替你們收爛攤子,你是誰,警方動作太慢了,他們在傷害小孩你們卻無能為力。」

 
但在追擊途中,主角發現自己記憶力慢慢衰退,甚至開始質疑每個所作所為,連恩尼遜在新片《記憶殺神》,展現寶刀未老動作戲實力,導演更大讚,他就是一位不管演什麼角色,觀眾都會很喜歡他的演員。

電影《死間行動》預告:「西班牙人絕不會讓德國人拿到我們的手提箱,我們沒戲唱了,敵軍將會在沙灘上等著我們,歷史也避免不了這場屠殺。」

揭密二戰期間,英國的誘敵計畫「肉餡行動」,「西裝男神」柯林佛斯飾演海軍情報官,整部電影一樣充滿緊張氛圍,《死間行動》22號在英國上映,獲得好評,更被譽為是近年具有代表性的,英國二戰電影,而準備在5月上映的大片還有。

漫威《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我希望你能明白,對我們宇宙,最大的威脅。」

漫威《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5月準備上映,即便碰到疫情但預售量首日賣破2萬2千張。」

影城公關李光爵:「五月個第一個禮拜,跟第三個禮拜左右都會有一些,傳統上的大片,我們目前評估是,奇異博士跟後面的捍衛戰士,這兩個片,應該都能拉抬市場的買氣。」

事實上本來3、4月就是淡季,比較難定義是否受病毒影響,能不能靠一波一波強片上檔,在疫情之間也提高來客量值得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影城#漫威#奇異博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1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