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對戲 結果共377筆

  • 范少勳暴瘦陷負面情緒 郭雪芙對戲嚇到:他好可怕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7月號策展封面人物由高顏值螢幕情侶郭雪芙與范少勳完美詮釋夏日穿搭藝術以及分享許多私底下感情生活的想法。這次拍攝是兩人繼演出《因為你如此耀眼》後再度合作,郭雪芙開心表示:「拍完戲到現在我們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聯絡,但今天一起工作默契依舊,整體感覺也很自然,范少勳今天就走一種小鳥依人型的路線。」范少勳笑回:「我有試圖想要走很Man的路線,像是一些『壁咚』的姿勢,但還是沒做到。」彼此都覺得一起工作最重要的就是開心自在。
    2023/07/14 14:59
  • 金曲歌手客串演出八點檔 狠嗆羅巧倫「妳這個小三」驚呆她

    客家樂團「吉那罐子」主唱吉那,客串演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許仁杰的高中同學,第一次演出八點檔的她心情緊張,加上要用台語對話有點不太流利,但很開心可以跟羅巧倫、許仁杰一起對戲,笑稱是「三角戀」的組合,三人第一次合作就展現極佳默契。
    2023/07/12 15:13
  • 北影25/傅孟柏成黑馬奪男配角獎 上台緊張感謝「全天下人」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最佳男配角」由《本日公休》的傅孟柏奪下,評審認為他的表演不慍不火,完美詮釋含蓄內斂的黑手暖男,傅孟柏的演出和角色緊密叩合,幾乎看不到痕跡。幾場與陸小芬的對戲感情真摯,也讓本片特有的台式人情味格外動人。傅孟柏領獎時難掩激動,更忍不住說:「這個太屌了!」
    2023/07/08 21:19
  • 遭許傑輝連戳北半球! 米恩綺不忍撕「潛規則內幕」:被帶回家

    57歲資深男星許傑輝性騷擾爆料不停,演藝圈受害者頻頻傳出,他也在風頭正熱時,以退出演藝圈謝罪,不過黑歷史仍持續曝光。有網友發現,他多年前與號稱「小范冰冰」的女星米恩綺對戲時,趁機連戳女方胸部北半球的位置。對此,米恩綺也不忍公開在業界遭伸鹹豬手的經歷,驚呼過程讓她恐懼不已。
    2023/06/17 13:17
  • 《以家人之名》宋威龍約會照瘋傳 女方竟是土豪千金?經紀公司回應了

    憑火紅溫情劇《以家人之名》爆紅的24歲大陸男星宋威龍,走紅後戲約滿滿,逆天顏質也被微博網友稱「顏霸」,最近他主演的新古裝劇《相思令》即將播出,沒想到,今(13)日他被爆出與該劇女主角陳仟鈺交往,在外親密互動被狗仔抓包,話題瞬間燒上熱搜,網友還挖出女方背景,疑似就是背後製作公司上海影視傳媒的千金。針對新戀情傳聞,宋威龍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了。
    2023/06/14 16:47
  • 恬娃遭襲胸!大牌男演員當眾「出掌一直揉」 隱忍多年全說:好痛喔

    71歲的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日前出席端午活動,大談性騷擾話題。恬娃說自己在民國68年跟電視台簽約,還是新人的她跟一位男主角拍古裝劇,當時導演指示男主角做「發功」的動作,對戲的恬娃再做出反彈動作,後製再加上特效,沒想到男主角一掌抓住她的胸部,「真的,我好痛喔!」最後她選擇原諒對方,現在對方定居國外,已不在演藝圈了。
    2023/06/13 12:00
  • 「花系列惡女」回來了!53歲潘儀君周旋多男 敲碗拍床戲

    潘儀君、黃健瑋、王傳一今(8)日出席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記者會,許久沒有新作品在台灣曝光的潘儀君,這次在《八尺門的辯護人》劇組的三顧茅廬下,答應挑戰演出法務部長「陳令秋」,她除了和李銘順飾演的公設辯護人「佟寶駒」大學時期曾是男女朋友外,和飾演立法院黨團總召的黃健瑋更是在法案議題上頻頻激烈交鋒,兩人於公有多場情緒激昂的爭執戲碼,於私則是有權力算計下的情感糾葛,讓潘儀君大喊:「跟他對戲我每天收工都好累喔!」
    2023/06/08 16:19
  • 周潤發拍戲出意外!頭部遭物重擊 縫5針仍喊:繼續拍

    港星周潤發主演的「別叫我賭神」即將在這個月上映,只是近期公布的花絮中,周潤發在和黃德斌對戲時,因對方失手讓他頭部慘遭撞擊,當下血流如注還緊急送醫縫合;但周潤發面對意外處變不驚,還說自己簡單包紮後,會繼續回片場拍戲。
    2023/06/03 20:20
  • 《模仿犯》邱偲琹赴韓被叫「彤妹」 遇醉男搭訕嚇到逃回飯店

    24歲演員邱偲琹先前演出夯劇《模仿犯》「彤妹」一角,與劇中父親庹宗華的對戲,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她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和好友到韓國旅遊,很久沒好好給自己一個假期的她,就像畢業旅行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隔天早班飛機還差點睡過頭。且她在當地竟不停地被認出來,讓邱偲琹表示很意外,也很感謝大家的肯定。
    2023/06/03 11:40
  • 男星利用劇情親密接觸 金鐘影后怒轟「可惡」:人格有問題

    近日因民進黨前黨工爆出性騷吃案事件,讓職場性騷擾議題再度被正視,金鐘影后林辰唏今(2)日出席舞台劇《丞相,起風了》彩排記者會,透露和線上某位男演員對戲,感到相當不舒服,直言「可惡!我想揍他2拳。」
    2023/06/02 14:25
  • 黃子佼白髮造型曝新身分! 隔空對戲「後製對比」畫面超尷尬

    黃子佼一直很關心國民法官制度,他日前戴著法官風格的假髮,主持《全員國民法官中》,每集2分鐘,他以生活情境劇,帶出一般人對國民法官制度容易困惑、疑惑的點,接著後半段再由專業法官來解答。詐騙猖獗,黃子佼也提醒國民法官四不:不會要求國民法官加入LINE群組、不會要求提供保證金、不會要求拿存摺或提款卡、不會要求操作提款機。
    2023/05/28 11:00
  • 消失八點檔1年!台劇女神「轉賣這物」 戰BL劇:期待對戲小鮮肉

    台劇女神陳子玄因演出《世間情》金佩芳一角一炮而紅,此後接連出演《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有八點檔小可愛稱號。2015年和大他15歲的男星陳麒凱結婚,育有1子,不過婚姻僅維持短短4年就告吹。單身4年的陳子玄,直到去年才發揮正能量,撕掉失婚、離婚負面標籤,在沉澱的這幾年,她重拾烘焙興趣,日前才在社群平台透露做了200份的雪Q餅,全都是自己親力親為。
    2023/05/26 11:59
  • 小甜甜深陷虐犬風波 前教友曝「劇組實況」:會為她禱告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事後坦承為愛犬剪毛時、不慎弄傷,近期風波不斷的她,被週刊爆出工作狀態不佳,與她同組也是前教友的李又汝今(19)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卡司發布記者會,坦言雙方對戲不多「我都會為她禱告」。
    2023/05/19 15:49
  • 出道27年初體驗!彭佳慧對戲金鐘影后 竟相擁大哭

    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以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角逐最佳客語專輯獎和最佳客語歌手獎,趁著這股氣勢,她推出客語新歌〈盼〉MV,這是她出道27年以來首次在MV裡中純演戲、沒有對嘴的演出,非常難得。
    2023/05/18 19:41
  • 翁家明竟與「兒子」變情敵 他上演一夜情羞喊:緊張好幾個月

    喜劇《欺妻49天》昨(1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劇情講述突如其來的「人生終點」,意外獲得「再次起點」,從49天重返過程中,喚醒大家珍惜「微不足道」的日常小事。男主角藍葦華首次挑戰「鬼怪」角色,外表一本正經的他,私下竟有不少耍寶行徑,反差萌魅力讓工作人員直呼「太可愛!」卻讓劇中老婆大人林玟誼受不了:「跟他對戲可能會換來很多瘀青,不是被家暴,而是為了避免笑場,我要猛捏自己大腿。」
    2023/05/13 11:02
  • 《西遊》進白宮放映!楊紫瓊公開牽手21歲劉敬 關繼威也誇讚

    Disney+年度重點影集《西遊ABC》集結亞裔巨星楊紫瓊、關繼威、吳彥祖等人同台飆演技,主角除找來後起之秀班王,更邀請到飾演《華燈初上》林心如兒子的21歲台灣演員劉敬。8日,該劇於紐約舉辦首映會,劉敬吐露與楊紫瓊對戲的真實感受,關繼威則大讚劉敬的演技令他驚嘆,年紀輕輕就能與國際大咖們演戲,相當不容易。
    2023/05/10 12:45
  • 為美劇練到手破皮 劉敬:和楊紫瓊對戲很幸福

    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最近參與美劇「西遊ABC」,和楊紫瓊、吳彥祖同台飆戲。在紐約的首映會上,劉敬說,和楊紫瓊對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他也說,為了這部戲,練武打練到手都破皮。
    2023/05/08 20:17
  • 澎恰恰全說了!金錢變巨大黑洞原因曝 「欠三百萬要被斷手腳」

    王宥忻直播節目《向宇宙下訂單》,日前邀請澎恰恰(澎哥)參與一起直播,讓澎恰恰分享人生面對失敗的課題,以及如何再站起來逆轉勝。在直播當中澎恰恰宣傳《隔壁親家》時代劇場的音樂劇,直接和王宥忻對戲,在對戲的過程中王宥忻3秒落淚,澎恰恰直誇王宥忻非常有天份,未來期待有更多合作的機會。王宥忻表示:「自己和澎哥一樣曾經破產,也是經歷很多失敗站起來,一直到現在變成財富自由,很看好澎哥的才華對他很有信心。」
    2023/04/30 12:04
  • 專訪/瘦子幻想飆速情節 開慢車猛打檔耍狠!身旁人全傻眼

    由瘦子E.SO與Ella主演的新片《速命道》,邀請金馬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在片中與瘦子有精彩的對戲橋段,日前瘦子與小春及導演柯有謙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瘦子在片中的開車橋段都是以特效畫面呈現,他笑說自己為了呈現很快速換檔的視覺效果,在平日開車的時候會快速打檔:「那陣子我想要揣摩開快車,但我又不敢開很快,所以我就打檔都打超大力,但我的車明明就自排的,旁邊的人都覺得我瘋了。」
    2023/04/29 11:08
  • 消失螢光幕半年!八點檔女神終於回歸 對戲男星竟然哭到崩潰

    李燕近來重返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她表示其實劇組一直都有找她回去繼續演出,但因為自己的公司及私事要處理,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也很感謝電視台的包容。李燕也提到這次的回歸,主要是因為三立適逢30週年,加上戲要收尾了,認為自己絕對不能缺席,體貼的劇組還到她公司拍攝,才促成回娘家機緣。
    2023/04/26 17:25
  • 姚淳耀私下面曝光! 宋芸樺出外景咀嚼肌發痠

    湯志偉、王琄、宋芸樺和姚淳耀日前上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結伴到新竹、苗栗旅行。姚淳耀分享與王琄和湯志偉兩位前輩合作的心得,「琄姊是我以前的老師;湯哥每次對戲都會遇到,他是非常溫暖的前輩,演完之後他都會跟你說剛剛那段哪裡表現地很好。」
    2023/04/20 19:12
  • 《模仿犯》大魔王姚淳耀再突破 「喪屍造型」嚇瘋眾人

    男星曾敬驊在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靠寫書法的才能賺錢,卻意外引來怪物們尋求幫忙,為此捲入不少案件中,成為警察宋芸樺鎖定的對象。宋芸樺分享與曾敬驊在警局對戲過程,有一次她要制伏曾敬驊,動作都還沒做完,他就一直唉唉叫,「結果是因為他肩頸太僵硬,根本掰不下去,後來變成是一個警察在那邊幫犯人按摩…。」宋芸樺至今想起那個畫面仍覺得很滑稽。
    2023/04/14 20:06
  • 黃健瑋脫口「飆罵三字經」竟否認 謝盈萱要求「調行車記錄器」

    Netflix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為台灣首部幕僚職人題材電視劇,主創團隊導演林君陽、雙編劇簡莉穎、厭世姬攜手金獎卡司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今(14)日合體出席記者會,多年老友謝盈萱、黃健瑋這次有許多精彩對戲,某場戲黃健瑋還脫口三字經,他本人卻否認是自己的主意,讓謝盈萱笑喊「行車記錄器我們拿出來,檢查一下!」
    2023/04/14 17:34
  • 何超儀成風塵女子換騷感服裝 自爆身材長大「變豐滿了」

    曾拿下香港金像奬最佳女配角的女星何超儀今(14)日來台拍攝《蝴蝶大廈》,在片中演出一個風塵女子阿官,將會與陳薇(尹馨 飾)有精彩的對戲,何超儀透露,自己在片中有性感的裝扮,她笑說:「其實是我最近變大隻了,穿起來就很豐滿,希望等下大家不要笑我。」而她與老公陳子聰今年結縭20年,她也在現場許願:「今年希望我和子聰可以找個品牌代言,當個回憶,可能珠寶金飾,家電也不錯,我們兩個人可以抬個冷氣機拍照。」
    2023/04/14 15:08
  • 影音/謝盈萱首對戲王柏傑 兩人對到眼「好舒服」

     
    2023/04/14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