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宣揚 結果共518筆

  • 李㼈愛女想養貓被打槍! 1理由忍痛放棄:貓砂都買了

    安妮、女團「黑曜精靈」、金雲、江尚儒、王品澔、KIRE凱爾 X 木木、閻奕格、張語噥等日前出席「2023一起FUN幸福」公益活動,宣揚領養不棄養。紫嫣分享家中曾有養貓的打算,連貓砂都買了,考量沒時間陪伴照顧所以最後沒養,紫嫣笑說當時正忙於準備學測,比較沒時間整理房間,爸爸李㼈對她說:「我們家貓咪只要一跑進去妳房間,就會迷路吧,牠會找不到出來的地方。」
    2023/09/19 17:28
  • 每天穿蘿莉塔服上班爆紅!已婚男砸百萬治裝 妻子還力挺

    中國大陸一名已婚男子相當熱愛「角色扮演」(cosplay),每天出門上班前都要花數小時畫上濃妝,並穿上蘿莉塔(Lolita)服飾,2年來無不例外,甚至還揪同事一起,在中國圈粉無數。他表示自己這麼做是為宣揚「理解女性處境」理念,目前衣櫃裡已有200多件蘿莉塔連衣裙,治裝費達40萬人民幣(約175萬新台幣)。
    2023/09/14 18:08
  • 糗!俄砸2億拍片大內宣侵略烏克蘭 戲院空蕩蕩票房慘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逾1年半,發動戰爭的俄羅斯對內除了頒布法令打壓反戰異音,更大內宣美化侵烏行動;克里姆林宮近日豪砸2億盧布(約6613萬新台幣)製作電影《見證者》(The Witness),宣揚俄羅斯將烏克蘭「去納粹化」(denazify)目標,不過電影上映2周卻票房慘澹,收入不到1400萬盧布,國內各大影廳更空空如也,令俄當局相當難堪。
    2023/09/03 14:20
  • 狂發30萬則炸彈恐嚇! 2日男自稱信奉「恆心教」遭逮

    日本全國的大學、高中、企業、地方政府等機關自今年1月起接連收到大量炸彈及殺人預告的傳真,日本警方宣布,已經依妨害業務罪嫌逮捕了2名20多歲年輕男子;而從1月至5月期間,這些暴力犯罪的預告傳真竟超過30萬則,嫌犯更聲稱,他們是為了宣揚「恆心教」的教義。
    2023/08/23 14:06
  • 排隊喝牛肉湯台南人之恥? 達人自製貼紙被名店提告

    台南牛肉湯聞名全台,不少觀光客或當地人心中一定都會有一間必吃愛店!因此以研究台南的牛肉湯而聞名網路的達人張小均,為宣揚喝牛肉湯不要有名店迷思,於是在2020年製作一張「#排隊喝牛肉湯台南人之恥」貼紙,沒想到此舉引發一間牛肉湯名店不滿,以業績下滑為由提告妨害名譽。據悉,該案件目前在台南地檢署偵查中,不過有法界人士指出,若沒有針對性、宣傳理念,構成犯罪的機率應該很小。
    2023/08/22 10:57
  • 生2胎都是女兒!婆婆竟到處宣揚「害我家絕後」 人妻怒了

    婆媳關係是所有關係當中最難處理的課題,因長輩的觀念和年輕人的思想有所落差,所以經常鬧出婆媳糾紛。對此,就有一名人妻抱怨,因為自己生了兩名女兒,沒有生兒子,婆婆竟然到處說她「讓家絕後」,讓她氣炸表示,「如果在繼續說我絕後,我馬上帶女兒跟我改姓!」
    2023/08/13 23:09
  • 陸爆「大規模屠狗」!亂棍打死屍堆滿車 當局認捕殺:威脅安危

    「只要沒關起來的,不管是家養的狗、還是流浪狗,都被打死了…」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當地一處村落幾乎所有的狗狗都被不明人士殺害,後車廂更形成「狗狗亂葬崗」,牠們有些奄奄一息、微弱喘息著,有些血流不止、全身傷慘死。針對此大規模殺狗行為,幕後操控者隨後被挖出,為當地政府特意安排的捕殺組織,事後還大肆宣揚,都是為了村民們好!
    2023/08/11 18:03
  • 指控芭比宣揚同性戀 黎巴嫩文化部長提「禁止戲院上映」

    以芭比娃娃為原型的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Barbie)近期登上大螢幕,也讓這股「芭比熱潮」蔓延全球、粉紅色系風潮也佔據各大媒體版面,不過黎巴嫩文化部長9日採取行動,擬定禁止電影院上映「芭比」,並指控其「宣揚同性戀且違背宗教價值觀」。
    2023/08/10 14:00
  • 密會麻生太郎獲「小叮噹郵票」 郭董曝823談進階版金門和平宣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9)日上午前往台北大直晶華飯店,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會面,昨天才剛出版新書的郭台銘,今天帶給麻生太郎的伴手禮不是《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項備忘錄》,而是金門和平宣言,向麻生太郎宣揚其兩岸和平的理念。郭台銘轉述,麻生太郎在會中特別送給他日本有名的郵票,上頭還有知名動畫小叮噹(哆啦A夢)。
    2023/08/09 12:59
  • 倫敦塗鴉牆「24字中共價值觀」再遭塗改 成另類諷刺藝術

    英國倫敦東區的「紅磚巷(Brick Lane)」是著名的塗鴉藝術景點,繽紛多元的塗鴉、街頭藝人的表演和各種市集攤販,也成為旅遊打卡時的好去處之一。近日有一群中國大陸留學生,將整片塗鴉牆覆蓋成白色,再寫上24個字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發正反兩極評價。有人認為就算要宣揚中國價值觀,也沒必要把別人的塗鴉作品全部蓋掉;但同時有人表示,當地本來就是自由塗鴉牆,這些留學生並沒有觸犯規則。不過事隔一日,自由的塗鴉牆再次被塗改、加上其他標語,成為另類的諷刺藝術。
    2023/08/07 11:24
  • 威廉王子街頭推廣環保漢堡 倫敦民眾又驚又喜

    英國威廉王子為宣揚環保理念,在南倫敦一輛快餐車上為顧客端出環保漢堡「為地球奮鬥漢堡」,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2023/07/31 05:38
  • 誰是幸運兒!郭台銘823飛金門 邀6粉絲同搭「私人專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董事長開講」合辦粉絲見面會,分別於北中南舉辦三場,14日、15日分別到高雄、台中和支持者們見面,活動結束後,郭台銘也給了粉絲們大驚喜,透露將邀請2位支持者一起搭乘他的專機,於823當天前往金門一同紀念823砲戰,宣揚他的和平宣言理念,粉絲們也能趁機和他近距離接觸、暢談。
    2023/07/16 10:20
  • 不打籃球也能挑戰NBA選秀? 美法律系學生辦到了

    美國職籃年度選秀(NBA Draft)即將登場,除了各大院校運動員期待自己中選,今年名單中莫名混入一位「不速之客」,現年21歲、高中大學都沒有籃球經歷的哈伯(Jordan Haber),靠著他法學專業能力,找出選秀條款中的「漏洞」,進而成功替自己報名,位列選秀名單之一,讓哈伯開心地在自己的TikTok大肆宣揚,吸引超過320萬點閱。
    2023/06/22 14:36
  • 宥勝、蕾拉捲性騷翻車!律師轟「這名句」:和朱學恒一樣噁

    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先是網紅蕾拉因於節目上強吻統神掀起爭議,就連擁有愛家好老公形象的宥勝也翻車。對此,「巴毛律師」陳宇安有感而發,痛批那些不斷宣揚「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言論的網紅,就跟朱學恒一樣噁心。
    2023/06/19 14:35
  • 公托不當照顧?議員爆孩童「生殖器潰爛」 高市府指示徹查

    今(17)日,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時,議員白喬茵報料,某公共托嬰中心去年風光開幕,還大肆宣揚師生比僅有1:4,優於其他公托的1:5,結果從她不斷收到投訴,表示該公托不當照顧孩童,有5位小孩臀部受傷、生殖器潰爛,身上傷痕累累,讓人看了十分心疼,白喬茵議員要求高雄市政府嚴格監督公托的品質。
    2023/06/17 13:13
  • 噓!憂情報外洩 烏克蘭反攻前夕呼籲民眾「保持沉默」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日前宣布烏軍大反攻的時間點已經敲定,引發外界各種臆測。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等軍方高層,4日在社群媒體分享一支影片,註明「計畫喜歡沉默,開始時無須宣揚」,呼籲大家不要針對反攻多做發言。
    2023/06/05 09:53
  • 俄狂射30枚飛彈!中國特使到訪 烏:不接受喪失領土

    烏克蘭戰爭打了15個月,中國政府本週派出特使李輝「勸和促談」,第一站來到基輔,強調各方要創造止戰和談條件,烏克蘭則表示不接受喪失領土或凍結衝突的建議。戰場上,俄羅斯在烏軍發動全面反攻前,不斷升高飛彈攻勢,週四再對烏克蘭狂射30枚飛彈;在國內,俄國官媒也展開大內宣,宣揚美國愛國者飛彈系統,遭俄羅斯極音速飛彈摧毀。而就在西方品牌退出俄國市場之際,聖彼得堡新開百貨公司,清一色只賣俄羅斯設計師的品牌。
    2023/05/18 19:50
  • 肯亞邪教害命增至133死 有屍體疑遭強摘器官走私

    肯亞日前爆出有邪教領袖要求信徒絕食,宣揚「餓死就能見到上帝」,造成大量信眾死亡,現場又挖掘出更多遺體,累計死亡人數上升至133人,其中大部分是兒童,駭人事件引發民眾恐慌;在針對超過百具遺體進行屍檢後,發現其中有部分屍體的器官竟消失,使人懷疑他們生前恐怕曾遭強摘器官,邪教可能與人體器官走私分子有牽連。
    2023/05/10 12:10
  • 沒打疫苗卻有紀錄!巴西前總統涉竄改 官邸被搜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任內不但宣揚自己不打疫苗,也經常散布關於新冠肺炎的假消息,結果卸任後,被發現涉嫌竄改系統資料,疑似為了讓全家出國,都登記已經接種疫苗。星期三檢警大動作搜索波索納洛住家,還逮捕好幾位他的親信。
    2023/05/04 14:44
  • 厭倦分房!巴西男娶6妻 砸300萬買6米大床「愛人全睡一起」

    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因為曾娶了9個妻子在網路上爆紅,雖然在去年已和其中4人離婚,不過後來又有1名女子加入,1夫6妻讓屋內空間十分擁擠。為解決每天分房的困擾,他竟大手筆豪砸8萬英鎊(約313萬新台幣)訂製「6公尺超大床」,乾脆讓妻子「全睡一起」,稱能為愛情「增添情趣。」   《鏡報》、《每日郵報》報導,在IG上擁有20萬粉絲的巴西網紅歐索,在2011年公開自己擁有9名辣妻後爆紅,他強調自己並未腳踏多條船,8名老婆都是經元配盧娜(Luana)同意才迎娶,此舉是為了宣揚戀愛自由。儘管一夫多妻在巴西違法,他還是在天主教堂與妻子們成婚。去年,其中4名妻子和他離婚,他隨後又娶了51歲的瑪麗亞(Olinda Maria),如今共有6名妻子,最小的年僅21歲。   歐索表示,由於家裡人實在太多,為把床位留給妻子們,他有時不得不睡在沙發或地板上,或是每天和不同的老婆擠一張床,為此感到非常心累;厭倦分房之下,他決定豪砸8萬英鎊,訂製一張6公尺x 2公尺「超大床」,「這讓我和妻子的生活更輕鬆。」這張床花了15個月、用了950顆螺絲才組裝完畢。   自從向外界公開「多妻關係」後,歐索便開始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拍攝和老婆們的浪漫互動、性技巧等賺錢,每月可進帳5萬英鎊(約191萬新台幣)。他透露自己過得十分「性福」,稱妻子都願意滿足他的性慾,「我們的性生活真的很有趣,不過我很難平衡眾多伴侶的需求,只能制定『性生活時間表』,利用預約制安排。某些時候,我一邊和一位妻子發生性關係,腦中想著的卻是另一位妻子。」
    2023/04/28 14:18
  • 張若凡為同志發聲!喜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型螢幕 不敢置信說話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再創演藝新高度,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這份歌單是為了女性發聲、爭取平權而製作的歌單,網羅各國優秀的女性音樂人所演唱的歌曲,並每月邀請一位女性音樂人擔任封面人物宣揚平權理念。張若凡去年底發行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以「私寫日記」為創作起頭,專輯中的歌曲也包含平權議題,因此能夠代表亞洲女性向全球發聲,對張若凡而言是非常榮幸的事,「雖然充滿不可思議,但總覺得自己要學著相信自己能擁有,並且感謝。」
    2023/04/22 12:59
  • 挨批「宣揚槍枝暴力」 日漫《暗殺教室》遭美中學列禁書

    日本知名動漫作品《暗殺教室》講述一群國中學生用盡各種手段,想辦法殺掉兇惡的謎樣章魚生物「殺老師」的故事,創新的題材斬獲極高人氣,原作漫畫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全球暢銷2千多萬冊。不過,《暗殺教室》卻受到美國部分保守派團體及家長批評,可能會教唆學童對老師不利,漫畫在佛羅里達州、威斯康辛州的部分學校被迫從圖書館下架、列為禁書。
    2023/04/19 13:07
  • 兒離世1周年之際侯友宜訪星 恩恩爸怒:愚人節不是過了?

    新北中和2歲童恩恩不幸確診離世,恩恩爸向新北市府、衛生局和消防局提出1元國賠訴訟,希望還原81分鐘真相。隨著事件至今(19)日滿1周年,恩恩爸表示,去(2022)年的4月19日凌晨3時46分,恩恩離開了他,在一年後的今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卻跑去新加坡宣揚市政,「愚人節不是過了嗎?是要宣傳如何搞出81分鐘救護車,而且還不用對小市民道歉負責嗎?」
    2023/04/19 12:05
  • 馬英九登陸大談中華民國 前府發言人認意義勝過「馬習會」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4)日指出,前總統馬英九在訪陸時公開大談中華民國、憲法,向對岸民眾說明《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區分自由地區與大陸地區的意義,這是直接在大陸土地上宣揚中華民國的存在,意義勝過2015年「馬習會」時在全球面前展現的一中各表,馬英九身為卸任國家元首,能在中共面前大陸土地上大談中華民國,這在兩岸關係上史無前例具有重要意義。
    2023/04/04 15:01
  • 馬英九將訪陸 陸委會報告曝中共目的:藉機宣揚統一政策

    陸委會一份送交立法院專案報告內容指出,中共持續操作「和戰兩手」策略,近期更加大對台工作力度,提出與台有識之士進行「統一協商」,也頻密邀台灣政黨人士、地方首長、企業、農漁業者、基層及宗教等人士赴陸,藉機宣揚其統一政策、釋放恢復部分產品禁令等。針對前總統馬英九預計3月27日將率團到中國大陸祭祖,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喊話馬英九,赴陸要注意其相關作為跟言行能符合國家利益,且不希望馬英九被矮化,甚至被利用來做統戰。
    2023/03/22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