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離世1周年之際侯友宜訪星 恩恩爸怒:愚人節不是過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2:05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中和2歲童恩恩不幸確診離世,恩恩爸向新北市府、衛生局和消防局提出1元國賠訴訟,希望還原81分鐘真相。隨著事件至今(19)日滿1周年,恩恩爸表示,去(2022)年的4月19日凌晨3時46分,恩恩離開了他,在一年後的今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卻跑去新加坡宣揚市政,「愚人節不是過了嗎?是要宣傳如何搞出81分鐘救護車,而且還不用對小市民道歉負責嗎?」

恩恩在去年4月14日確診,於4月19日離世,恩恩爸質疑新北市行政作業有缺失,導致耽誤送醫時間,引起社會關注,恩恩爸也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及消防局提出1元國賠訴訟,希望還原81分鐘的救護車真相,而恩恩爸也在本月14日晚間在板橋車站旁的萬坪都會公園溜冰場舉辦「要真相─恩恩追思會」。

 

恩恩爸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恩恩離開滿一週年的日子,很遺憾至今仍然無法得知81分鐘救護車的真相。他說,去年的4月19日凌晨3時46分,恩恩離開了他,成為自由自在的小天使。恩恩爸憶起當天早晨,醫院11樓的窗外下著細雨,他無力的在病床上半夢半醒的睡著,醒來後他的手機跳出一堆未讀的訊息,他才發現,原來侯友宜竟已在媒體前代他公開恩恩離開的消息,同時也在鏡頭前掉下鱷魚的眼淚。

恩恩案至今(19)日滿1周年。(圖/TVBS資料畫面)

恩恩爸說,侯友宜去年6月22日的防疫記者會上信誓旦旦的說要負責,時至今日已經是第302天了,他不但等不到任何道歉,反而持續遭受酸民網軍的謾罵攻擊。而一年後的今日,「侯友宜卻跑去新加坡宣揚市政,愚人節不是過了嗎?侯是要宣傳如何搞出81分鐘救護車,而且還不用對小市民道歉負責嗎?」

 
侯友宜今日下午將出訪新加坡,對於出訪新加坡一事他於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新北市是國際大城市,在疫後經濟發展要跟國際接軌以外,也要互相學習,他認為新加坡整個經濟產業發展是全世界看得見的,不管是金融科技產業,都值得很多借鏡的地方,新北以大城市永續多元族群環境底下,可以跟新加坡互動、彼此瞭解,趁這機會讓世界多認識台灣。

他指出,跟新加坡公私部門都有長期交流,到新加坡去非常熟悉,也藉這次參訪的機會,到新加坡了解國人同胞在當地創業和工作機會,以及哪些新興科技可以引進台灣投資布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恩恩#一周年#恩恩爸#新加坡#追思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59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