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厭倦分房!巴西男娶6妻 砸300萬買6米大床「愛人全睡一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4:18
巴西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爽娶6妻,最小的年僅21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巴西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爽娶6妻,最小的年僅21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因為曾娶了9個妻子在網路上爆紅,雖然在去年已和其中4人離婚,不過後來又有1名女子加入,1夫6妻讓屋內空間十分擁擠。為解決每天分房的困擾,他竟大手筆豪砸8萬英鎊(約313萬新台幣)訂製「6公尺超大床」,乾脆讓妻子「全睡一起」,稱能為愛情「增添情趣。」

歐索豪砸8萬英鎊(約313萬新台幣)訂製「6公尺超大床」。(圖/翻攝自《鏡報》)

 

鏡報》、《紐約郵報》報導,在IG上擁有20萬粉絲的巴西網紅歐索,在2011年公開自己擁有9名辣妻後爆紅,他強調自己並未腳踏多條船,8名老婆都是經元配盧娜(Luana)同意才迎娶,此舉是為了宣揚戀愛自由。儘管一夫多妻在巴西違法,他還是在天主教堂與妻子們成婚。去年,其中4名妻子和他離婚,他隨後又娶了51歲的瑪麗亞(Olinda Maria),如今共有6名妻子,最小的年僅21歲。

歐索表示,由於家裡人實在太多,為把床位留給妻子們,他有時不得不睡在沙發或地板上,或是每天和不同的老婆擠一張床,為此感到非常心累;厭倦分房之下,他決定豪砸8萬英鎊,訂製一張6公尺x 2公尺「超大床」,「這讓我和妻子的生活更輕鬆。」這張床花了15個月、用了950顆螺絲才組裝完畢。

歐索透露自己過得十分「性福」,每月還可從情色平台OnlyFans賺到5萬英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自從向外界公開「多妻關係」後,歐索便開始在平台上拍攝和老婆們的浪漫互動靠影片賺錢,每月可進帳5萬英鎊(約191萬新台幣)。他透露自己過得十分「性福」,至於夫妻關係也有制定時間表。他的案例也讓外界難以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網紅#1夫6妻#300萬#超大床#6公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1441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