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宣揚 結果共518筆

  • 宣揚軟實力!揮別疫情「紐西蘭台灣日」 盼促進台紐情誼

    因疫情停辦3年的「紐西蘭台灣日」於10日及11日在奧克蘭舉行,現場除了有台灣兒童合唱團和卑南族歌手桑布伊等人的演出,還展示台灣各種傳統工藝,並提供台灣美食,吸引近2萬人參加。
    2023/03/13 08:44
  • 「舅舅是明道」節目班底成風雲人物! 納豆戰親戚:我舅侯友宜

    納豆(林郁智)、阿Ken、安心亞日前錄中天《同學來了》,討論風雲人物的話題。節目班底「敲敲」分享因家人是明星,她成為校園風雲人物的經驗,「我舅舅是明道,那時候《王子變青蛙》很紅,我無意間跟一個同學聊到我舅舅,結果他就大肆宣揚,後來全校都會拿照片跟海報來要簽名。」此話一出,全場震驚,納豆也搬出舅舅表示:「我舅舅侯友宜耶!」讓敲敲緊張喊:「我沒有要戰親戚啦!」
    2023/03/08 07:00
  • 烏克蘭還活著!澤倫斯基悼開戰 推文誓言2023年打贏戰爭

    烏俄戰爭滿周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推特發文表示,2023年就是戰勝俄羅斯的一年!另外他也出席一周年追悼儀式,除了頒發給軍人國家勳章,也特別悼念戰死的士兵;澤倫斯基更在演說中表示,人們應該要四處宣揚,烏克蘭還活著。
    2023/02/25 14:34
  • 拜登訪威州 宣布為「被遺忘的美國人」打造經濟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威斯康辛州宣揚重建藍領階級經濟的計畫。他昨天發表慷慨激昂的國情咨文,強化外界對他將宣布拚連任的預期,但他今天說還沒堅定做出決定。
    2023/02/09 15:06
  • 一碗酸菜與佛結緣 星雲大師奉獻社會力推「三好運動」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傳出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致力佛法宣揚的星雲大師,11歲在棲霞山拜志開上人剃度出家,其實星雲大師小時身體虛弱,在上人細心照料下一碗酸菜的謝恩之情,讓他和佛教結下不解之緣,也決心一身奉獻於佛 貢獻社會,過去他也身體力行推動「三好運動」甚至跟前總統馬英九一起宣示口號,要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2023/02/05 23:35
  • 台積電美國廠機台進駐 蘋果搶下單.拜登宣揚政績

    全球半導體龍頭企業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投資設廠,6號舉行首部機台進廠儀式,科技業重量級人士,包括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以及蘋果執行長庫克都出席典禮。拜登也搭乘空軍一號抵達致詞,他將台積電在美國設廠視為重大政績,不但解決美國晶片斷鏈危機,也兌現了「美國製造」的競選承諾。
    2022/12/07 19:56
  • 空前豪賭或一勞永逸? 拜登半導體戰略影響深遠

    台積電在美國鳳凰城北部建造5奈米晶圓廠今天在當地舉行移機典禮。這是美國總統拜登推動晶片法案、宣揚美國製造的一大里程碑,牽動拜登半導體戰略關鍵。
    2022/12/07 09:50
  • 拜登將出席台積電移機典禮 宣揚美國製造政績

    台積電位於鳳凰城的晶圓廠明天將舉行移機典禮,美國總統拜登預計親自出席。這不僅是拜登高度重視台積電赴美投資,也是他推動晶片法案,宣揚美國製造的重要時刻。
    2022/12/06 09:36
  • 吳怡農稱「趙介佑我開除的」 王鴻薇:好意思當政績宣揚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角逐立委補選。王鴻薇日前質疑,吳怡農有黑道勢力在背後,吳則駁斥,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就是他開除的,為了選舉扯黑道,實在太可惜。王鴻薇今(3)日再回嗆,趙介佑販毒、詐欺,還造成人命死亡,不該被開除?吳怡農怎麼好意思拿這件事當政績宣揚?
    2022/12/03 11:25
  • 聲援救國團!馬英九批綠「民選獨裁」:蔡英文不愧疚嗎?

    日前救國團遭黨產會判定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要求繳回61筆土地不動產及16億元。前總統馬英九今(3)日出席「2022 年教國團菁英論壇」聲援救國團,強調救國團跟國民黨理念接近,但彼此不相隸屬,70年來培育無數優秀青年,從來沒在活動中要求入黨、宣揚國民黨政策,怒批民進黨政府朝向「民選獨裁」方向,「掛羊頭賣狗肉的無良政黨,不斷打壓民間團體,口口聲聲誇耀民主價值,蔡英文不愧疚嗎?」
    2022/12/03 10:50
  • 稱大規模「挑釁美韓」有功 金正恩表揚飛行員:人民英雄

    南韓與美國在11月初進行「警戒風暴」(Vigilant Storm)空中聯合軍演,讓北韓大感不滿,「史無前例」出動500架各式戰機,進行長達3小時47分鐘的大規模挑釁;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11月底公開表揚駕駛軍機的705名飛行員,不僅授予「英雄」稱號,還大肆提拔升官,盼他們繼續宣揚國威。
    2022/12/01 15:03
  • 共和黨選情未若預期 川普:贏歸功於我輸不能怪我

    美國期中選舉共和黨表現未若預期,前總統川普背書的候選人接連敗北,最受矚目勝利則是川普2024年最可能的黨內對手佛州州長迪尚特連任。本來想大肆宣揚功勞的川普難以發揮。
    2022/11/10 06:18
  • 民主先驅85歲冥誕!台歐協會辦音樂會 紀念張維邦教授

    台灣歐洲歐洲聯盟研究協會,將於11月12日晚間,舉辦「張維邦教授85歲冥誕紀念音樂會」,台歐協會表示,張維邦出生於1937年10月12 日,現在的新北市樹林區,1956 年考進台灣大學法學院商學系國貿組,大二開始修習法文,精通法語、英語,亦諳日語、德語及俄語,外語能力極強。張維邦熱愛台灣,支持獨立運動不遺餘力,張維邦除具有宏遠的國際觀,也認為台灣必須成為一個正常國家,在歐洲期間,宣揚台獨與建國理念,為台灣旅歐人士領袖。
    2022/11/08 15:20
  • 宣傳反猶紀錄片挨批 厄文捐50萬美元給反仇恨團體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今天坦承,他在社群媒體上宣揚一部被指為是反猶太的紀錄片,對猶太社群造成「負面影響」,因此他將捐款50萬美元,給致力消除仇恨的團體。
    2022/11/03 19:30
  • 普欽下令戒嚴!吞併區赫爾松大撤退 烏全國限電

    烏克蘭戰爭進入第八個月,俄羅斯總統普欽再次升高情勢,下令併吞的烏克蘭四區進入戒嚴,先前克里姆林宮宣揚的居民生活回歸正常,如今更顯諷刺。南部的關鍵城市赫爾松,在烏軍步步推進下,俄方展開平民大撤退,預計一週內撤離6萬人。而本週俄軍飛彈和無人機攻擊,重創烏克蘭基礎設施,烏克蘭政府下令全國限電一天。歐洲議會為了展現力挺烏克蘭,今年把「沙卡洛夫思想自由獎」頒給烏克蘭人民。
    2022/10/20 19:54
  • 25億名畫險遭殃!環團向梵谷《向日葵》潑番茄汁宣揚理念

    社運人士為了表達自己的訴求,常會使用激烈手段吸引大眾注目,英國倫敦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in London)14日就傳出,有2名氣候運動者為宣揚理念,竟手持番茄湯罐頭潑灑荷蘭藝術家梵谷(Vincent van Gogh’s)名畫「向日葵」(Sunflowers),引發譁然;所幸藝術品有玻璃保護沒受傷害,事後兩人也遭警方逮捕。
    2022/10/15 11:46
  • 為宣傳理念!澳洲社運人士竟用強力膠「手黏」畢卡索名畫

    社運人士為了表達自己的訴求,常會使用激烈手段吸引大眾注目,澳洲墨爾本的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今(10)日就傳出有2名氣候運動者為宣揚理念,將自己的手「黏在」知名畫家畢加索的畫作上,引發譁然。兩人事後遭到警方逮捕,美術館則表示藝術品有玻璃保護,沒有受到傷害。
    2022/10/10 17:39
  • 安靜辭職!拍片諷刺慣老闆 網紅:拿多少錢做多少事

    歐美近日掀起「安靜辭職」(Quiet Quitting)風潮,也就是只做好份內工作,不加班也不追求升遷。近日有一名網美,在TikTok上傳影片諷刺慣老闆,宣揚「拿多少錢,做多少事」的工作態度,立刻引發網友關注,瀏覽數破1200萬次。
    2022/09/29 12:53
  • 表揚敬老鑽石婚 經典好歌感恩音樂會

    苗栗縣政府昨天(9月24日)下午在苗市巨蛋體育館表揚模範老人、敬老楷模、鑽石婚楷模,並舉辦經典好歌感恩音樂會,吸引大批民眾參與,縣長徐耀昌希望透過表揚活動和動聽的歌聲,宣揚敬老、尊老的精神,營造友善關懷長輩的環境。
    2022/09/25 13:37
  • 阿富汗年輕人哭哭!塔利班禁對戰吃雞 刷抖音也不行

    塔利班(Taliban)重掌阿富汗政權後,不斷介入干預民眾日常生活,頒布各種限制和禁令,要求大家按照他們期望的方式生活。《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塔利班電信部日前召開會議,決定未來3個月,禁止阿富汗年輕族群使用抖音(TikTok)和熱門對戰手遊《絕地求生M》(PUBG MOBILE,也稱為吃雞手遊),因為在官方看來,抖音上充斥著太多「汙穢內容」,而《絕地求生M》則有宣揚暴力與誤導年輕人的可能。
    2022/09/22 09:51
  • 普欽無懼西方制裁 大嗆:孤立俄羅斯不可能

    由俄羅斯主辦的第七屆東方經濟論壇,出席的中共人大委員長栗戰書在與普欽見面時,大讚俄羅斯沒有被制裁擊垮,而普欽也藉機宣揚西方國家不可能孤立俄國,並且嗆聲恫嚇全面禁止能源輸出歐洲,還想限制黑海糧食出口。
    2022/09/08 17:45
  • 宣揚南韓文化有功 BTS兵役問題仍難解

    南韓最近一項熱門話題,就是討論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該不該獲得免除兵役待遇?由於南韓男性國民普遍有服役義務,只要一入伍就有近兩年空白期,支持免役的人認為,BTS有宣揚南韓文化的特殊貢獻,反對的人則認為免役不公平,南韓國防部仍然持保留態度,不敢輕易鬆口,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9/07 13:48
  • 震撼彈!羅智強訪美突發臉書:考慮參選2024總統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目前在正進行美國之旅。現在人在西雅圖的他,今(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這次訪美除了要感謝僑胞支持,傾聽海外聲音,宣揚制衡理念,現在更鄭重思考,是否要參加2024總統大選,預計將在後天(4日)向各界報告。
    2022/09/02 22:52
  • 慶祝非裔商業月 努力打拚成功不分膚色

    八月是美國的非裔商業月,專為非裔族群設立,慶祝戰勝創業困難,同時宣揚非裔企業家精神,根據統計,目前全美約10%的企業隸屬於非裔族群,非裔企業家在全美都有上升趨勢,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了其中幾位企業家,分享他們的理念和奮鬥故事。
    2022/08/23 13:09
  • 公司福利超好!老員工宣揚1觀念 老闆「切心」資遣他

    許多人投履歷求職,除了考量薪水外,包括通勤時間、員工福利等也都是非常重要因素。最近有一名小公司老闆發文提到,自己每天都會買下午茶給員工們喝還會分送獎金,不料某日他意外聽到,一名資深員工向其他同事們宣揚「1觀念」,對方也坦承確實說過這些話,讓他既傻眼又難過,最後將該名員工資遣。
    2022/08/04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