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爆「大規模屠狗」!亂棍打死屍堆滿車 當局認捕殺:威脅安危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8:03
中國大陸湖南一處村落發生大規模殺狗事件。(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中國大陸湖南一處村落發生大規模殺狗事件。(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只要沒關起來的,不管是家養的狗、還是流浪狗,都被打死了…」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當地一處村落幾乎所有的狗狗都被不明人士殺害,後車廂更形成「狗狗亂葬崗」,牠們有些奄奄一息、微弱喘息著,有些血流不止、全身傷慘死。針對此大規模殺狗行為,幕後操控者隨後被挖出,為當地政府特意安排的捕殺組織,事後還大肆宣揚,都是為了村民們好!

更多新聞:哪種血型最長壽? 第一名比最後一名「平均多活25年」

 

無論是寵物犬還是流浪狗,全都被打死。(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頭條新聞》報導,這起大規模殺狗事件於本月9日發生在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維山鄉,當地村民李姓男子回憶,他看見一群身穿迷彩服的不明人士手持長棍潛入村莊,接著合力捕殺出現在眼前的每一隻狗狗,村莊頓時嚎叫聲四起,場面相當恐怖。李男悲痛的說,自己飼養多年的寵物犬也被打死了,儘管狗狗戴有項圈,確認不是流浪狗,那群不明人士也絲毫不猶豫的下手。

報導中提到,李男嚇得隔日前往派出所報案,但卻被拒絕,只見派出所工作人員告知,殺狗組織為當地政府人員;而他也猛然想起,事發前曾聽聞「打狗消息」,沒想到養了8年、從未咬過人的寵物犬也無辜喪命,「現在還能怎麼辦呢?我也拿他們沒辦法」。

 
更多新聞:老公前妻身材太好!她怒酸「車頭燈假的」挨告 超慘下場曝光

村民飼養多年的寵物犬死了,悲痛前往報警遭拒。(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值得關注的是,當地政府後來出面說明,證實確實有收到關於殺狗文件通知,至於具體捕殺方式、執行時間點等,則仍需要進一步了解,另外殺狗行動並不會無故進行,而是狂犬病氾濫、威脅村民安危。該名工作人員強調,早在一個多月前,當地政府就張貼公告以及在群組發布消息,除了以不同形式通知村民,還跟村民簽了同意書,如今殺狗也是因為村民沒有遵守同意書上的要求,所以必須自願承擔後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湖南#大規模殺狗#狗狗#政府組織#屍體#狂犬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4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