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是幸運兒!郭台銘823飛金門 邀6粉絲同搭「私人專機」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0:35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董事長開講」合辦粉絲見面會,分別於北中南舉辦三場,14日、15日分別到高雄、台中和支持者們見面,活動結束後,郭台銘也給了粉絲們大驚喜,透露將邀請6位支持者一起搭乘他的專機,於823當天前往金門一同紀念823砲戰,宣揚他的和平宣言理念,粉絲們也能趁機和他近距離接觸、暢談,不少網友留下有趣留言「爸,我行李都準備好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出席「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活動。(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先後在高雄、台中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並回答現場支持提問,14日高雄場次中,對於支持者提問兩岸到底會不會打起來,如果真的打起來他會不會搭專機離開台灣?郭台銘霸氣稱,一旦兩岸打起來,他的專機馬上變成運輸機,專門用來運送軍用物資,他生在台灣、死在台灣,也會葬在台灣。

郭台銘昨天繼續前往台中,還有民眾辛辣提問「打仗會不會投效中共」,他表示會站在中華民國這邊,強調在大陸沒有任何資產,將來若有機會做財產申報的話,也就是參加民選公職的話,就可以去查證他所言不假。



 

活動結束後,郭台銘也給了粉絲大驚喜,在社群軟體「Threads」貼文透露,他在這兩場粉絲見面會中抽出兩位支持者,將於823砲戰紀念日當天,一起搭乘他的專機前往金門,下週還會再抽出兩位,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暢談。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爸,我行李準備好了」、「爸,我也要搭飛機」、「爸對不起昨天還跟你發脾氣」,還有人回「希望大家跟我爸相處愉快」,互動相當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郭粉#專機#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48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