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韓同框也沒拉攏黃復興? 郭正亮嘆侯友宜「這事」很奇怪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3:49
韓國瑜侯友宜在黃復興黨部活動同框。(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侯友宜在黃復興黨部活動同框。(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剩不到半年,國民黨持續面臨整合問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受訪被問到如何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勢力,以及針對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的「膿包說」,侯友宜表示,會不斷檢討自己,凝聚向心力贏得選舉。不過,前立委郭正亮日前指出,對於侯營選戰策略感到疑惑,為何連一場屬於侯友宜自己的見面會都沒有,他也透露,日前侯韓同框其實「有人在幫忙」,不過侯友宜的表現,還是讓郭正亮也忍不住說「很奇怪」。

更多新聞:吳子嘉怒了!譙柯文哲「把選總統當綜藝」:當著面就把他扁一頓

 

郭正亮覺得侯友宜很奇怪。(圖/翻攝自中天電視YouTube)

郭正亮12日在節目《綠也掀桌》表示,他不清楚侯營為何一場活動都沒有,包括金溥聰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那些動作也只能算是文宣戰,這會讓一般民眾感覺很奇怪,「為何不辦大型活動?」

郭正亮也提到,本月初侯韓在黃復興黨部活動同框「有人真的在幫你」,等到23日國民黨全代會預計可能出席1500多名黨員,黃復興黨部有400多人,也大多會出席全代會,且「他們(黃復興黨部)的心和韓國瑜同在」是事實,但侯友宜明明有機會在當時拉攏,卻也沒有做到。郭覺得,侯完全沒有政治敏感度。

 
更多新聞:館長嗆賴清德「作賊心虛」不來遊行 民進黨正面回應了

立委鄭麗文。 (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立委鄭麗文迄今仍主張要「換侯」,前立委蔡正元、邱毅更是重組「正毅兄弟」連線,槓上侯競辦的金溥聰。郭正亮認為,鄭麗文跳出來主張「侯下韓上」,應該是感受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帶來的壓力,「感覺是被逼出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韓國瑜#郭正亮#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4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