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716不到犯大錯 黃暐瀚:去了可能拿回10%支持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5:06
館長與黃國昌上凱道,黃暐瀚指出「賴清德不到犯大錯」。(圖/吳紹瑜攝、總統府提供)
館長與黃國昌上凱道,黃暐瀚指出「賴清德不到犯大錯」。(圖/吳紹瑜攝、總統府提供)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明(16)日上凱道舉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會到場,不過明天也碰巧撞期綠營全代會,所以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是否參加仍要視時間而定。媒體人黃暐瀚就認為,賴清德不到場「可能會犯下大錯」,但如果出席或許還能拿回高達10%支持。

黃暐瀚於節目《暐瀚觀點》指出,很多遊行參加者確實可能都挺柯,不過賴清德若將活動視為柯文哲造勢大會,因此不參加恐會犯大錯,因為不管投給哪位參選人,居住正義、司法改革都是人民希望的,「上凱道應該是要告訴政府,今天藍綠白誰執政都一樣。」

 

黃暐瀚指出2大訴求,都是民進黨說要做到卻未達成的事。(圖/翻攝自品觀點YouTube)

更多新聞:社宅中籤率低!鄭文燦認「輪候制」規劃中 估最晚這年上路

黃暐瀚更分析賴清德應出席的理由,首先2大訴求都是民進黨執政說要做到,卻未達成的事情,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應該到場,為沒達成承諾跟民眾道歉;另外,賴清德也該思考為何柯文哲支持者較多,就是因為現在對政府不滿,所以把希望投射到柯文哲身上,「為什麼大家對政府的不滿,你要逃避?」

 
他提到賴清德曾當過行政院長,更應該到場跟民眾報告,因為當總統就要做到「安民心、解民怨、使民富、治國強」,今天會發生凱道遊行的事情,就是因為「民有怨、民不安」,所以要解決這問題。

黃暐瀚認為,當總統就要做到「安民心、解民怨、使民富、治國強」。(圖/翻攝自品觀點YouTube)

更多新聞:侯友宜5大住宅政策曝光 716上凱道「全力支持居住正義」

黃暐瀚接著表示,賴清德作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現在外界對司法正義與居住正義有疑慮,賴清德必須要解決這個問題,不只是解決民進黨或總統府裡的人,如果賴去之後,能完全同意遊行訴求、對沒做到的先道歉,並承諾當選後幾年內或哪天會做到,還可以拉回不少票。

加上另外2位總統參選人都會到場,只有賴清德不去,黃暐瀚認為就會凸顯差別,而且說不定其他人上台講話還會被噓,至於賴是唯一當過行政院長的人,很有機會在論述方面非常清楚,「將頹勢轉為優勢」。他更直言:「現場可能都不是會支持你民進黨的那35%支持者,但你去了可能會拿回5%,甚至8%、10%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凱道遊行#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41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