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亞邪教害命增至133死 有屍體疑遭強摘器官走私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2:10
肯亞東南部沙卡霍拉森林中挖掘出更多屍體,死亡人數增至133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肯亞東南部沙卡霍拉森林中挖掘出更多屍體,死亡人數增至133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肯亞日前爆出有邪教領袖要求信徒絕食,宣揚「餓死就能見到上帝」,造成大量信眾死亡,現場又挖掘出更多遺體,累計死亡人數上升至133人,其中大部分是兒童,駭人事件引發民眾恐慌;在針對超過百具遺體進行屍檢後,發現其中有部分屍體的器官竟消失,使人懷疑他們生前恐怕曾遭強摘器官,邪教可能與人體器官走私分子有牽連。
 
肯亞絕食邪教「福音國際教會(Good News International Church)」聲稱4月15日為世界末日,其領袖麥肯齊(Paul Nthenge Mackenzie)向人們宣揚「餓死就能見到上帝」,號召大批信徒挨餓赴死,累計死亡人數破百,震驚肯亞全國。

 

「福音國際教會」領袖麥肯齊被指控下令讓信徒挨餓,他宣稱能靠餓死見到上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法新社》報導,上周因天氣惡劣,當局暫停挖掘,本周才恢復工作,很快又從9個墳墓中挖掘出21具屍體,迄今共有133人被確認死於肯亞東南部的沙卡霍拉森林。調查人員周二表示,目前還有多人失蹤,他們相信未來數日內會發現更多屍體。
 
可怕的是,病理學家奧杜爾(Johansen Oduor)指出,經過調查人員進行屍檢,雖然絕大多數死者的死因是飢餓,但有一些受害者是被勒死、毆打或因窒息而死,其中也包括兒童。

 
法醫專家具聚集在被封鎖的森林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份法庭文件稱,據驗屍報告顯示,其中有部分被挖掘出來的屍體缺少器官,警方懷疑他們生前可能遭到強摘器官,也許涉及人體器官走私交易,但對此沒有提供更多細節。肯亞內政部長金迪基(Kithure Kindiki)則表示:「在這片森林裡恐怕還有更多的亂葬崗,我們得出結論,這是一個高度組織的犯罪活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肯亞#邪教#挨餓#器官走私#走私販子#人體#屍檢#餓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956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