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臉書或Line搶市場? 馬斯克曝推特將能「打電話」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1:45
繼臉書、IG和Line之後,推特也即將有通話功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臉書、IG和Line之後,推特也即將有通話功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從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後,不斷改造推特(Twitter),調整規定或增加新功能,繼提出要讓平台跨足數位支付領域後,《路透》(Reuters)報導,馬斯克又有新的想法,他透露、推特即將推出實用的語音和視訊通話功能,讓你不需要換電話號碼,就與全球好朋友保持聯繫。但這個「看似新穎」的功能,實際上在臉書、Line或是南韓的KaKao平台上早就實施多年,推特此時才推出,恐怕很難成為吸引新用戶的特色亮點。

 

 

根據馬斯克腦中的藍圖,他要將原先只是社群平台的推特,改造為2.0升級全能版本,集結當前最熱門的多種功能,包含數位支付、加密訊息、長篇無限制推文和通話功能,藉此吸引更多全球用戶加入使用推特。
 
 
新功能當中的加密訊息,預計將在本星期內正式啟用,至於用戶之間的語音視訊通話,目前馬斯克和推特公司都尚未曝光上線時間點;事實上,這一切的升級改造,都是為了馬斯克心中那個遠程目標:要讓推特達到每月10億活躍用戶數,讓這個社群平台重新回到高點的榮耀時刻。

根據馬斯克規劃,推特不久後也將新增通話與加密訊息的新功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新功能也要掃除陳舊用戶,推特從本周開始將啟動清掃行動,針對數年以上未登入或使用的帳號,進行停權和清除動作,藉此減少不必要的殭屍帳號,降低伺服器運作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推特#馬斯克#語音通話#Line#臉書#數位支付#加密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87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