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大象 結果共622筆

  • 「世上最孤獨大象」逝世!49歲馬麗獨居一生 粉絲不捨

    馬麗(Mali)是住在菲律賓馬尼拉動物園裡的唯一一頭大象,因此有了「世上最孤獨大象」之稱,但昨(28日)傳出馬麗死訊,享年49歲。這也讓不少菲律賓民眾不捨,留下大量心碎、哭泣符號。
    2023/11/29 18:07
  • 「貓熊團團」逝世周年 「標本照曝」明年將亮相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逝世一周年,去年園方就邀請,曾經為大象林剝製的標本師考究團團最喜歡的動作、喜好食物、以及吃東西的模樣、還有眼神等細節,花了10個月完成,預計最快明年4月兒童節前亮相,園方也特別設置紀念牆、播放回顧影片,讓大小朋友一起緬懷他。
    2023/11/19 13:40
  • Coldplay嗨翻8.7萬人 住家:「像大象遷徙,你唱我震」

    Coldplay酷玩樂團於昨(11)晚結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兩日演唱會,據高市府統計,昨日參與民眾達8萬6,505人次,已超越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打破世運主場館新高紀錄。但卻有附近居民抱怨,疑似因為演唱會太嗨,造成住家產受到地震般的震動,有住戶PO網表示:「像大象群遷徙一樣」。
    2023/11/13 11:42
  • 近17公斤大麻藏泰國大象托特包 台中毒販設多斷點仍遭逮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今年8月8日從泰國進口大象托特包並夾藏將近17公斤的大麻,而且王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還製造多處斷點,先是要求旅店櫃檯人員代收,再利用外送平台將毒品送至指定地點,並沿路尾隨監控貨車,最後再引導司機到倉庫放置毒品,不過王男仍難逃警方法網,2天後就被警方逮捕,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1/08 13:39
  • 毛小孩誤闖動物園!母象突然叫一聲 下秒倒地沒氣息

    大象是現存最大的陸生動物,雖然大象個性溫和,但即便是萬獸之王獅子,在大象面前也不敢放肆,不過近日美國密蘇里州的動物園有小狗誤闖大象園區,沒想到象群竟被嚇壞,甚至有一頭母象疑似被活活嚇死。
    2023/10/22 05:10
  • 趣味健走做公益 吳哲源黃恩賜自評像「大象」

    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黃恩賜今天出席「與獸同行」健走活動,透過趣味健走提升對健康和環境保護的重視,被問起最像什麼動物,兩人認為是「大象」,團結互助合作、呼應球隊精神。
    2023/10/14 15:59
  • 有女友還約妹?男星KTV玩通宵「親密背影照流出」 直播全認了

    28歲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彭昱暢,以一部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走紅,並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快把我哥帶走》、《奮鬥吧,少年!》等,其中更憑藉電影《大象席地而坐》年紀輕輕即被提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除了演藝作品之外,彭昱暢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有狗仔日前曬出一系列跟拍照指控他「和美女玩通宵」,釣出本尊火速出面澄清,還登上微博熱搜。
    2023/09/21 08:24
  • 沒有動物的馬戲團!3D投影取代大獲好評

    動物保護與權益觀念日益抬頭,不少國家都開始禁止馬戲團動物表演,而德國這間馬戲團更是走在最前端,早在1991年就取消獅子和大象的表演,並在5年前,把所有的動物表演改成3D全像投影,不僅大受好評,甚至還有觀眾特別衝著沒有真實動物表演前來支持。而在印度洋的法國海外省分「留尼旺島」,則是全球少數允許遊客下海,與鯨魚共游的地方,今年遷徙到這片水域的鯨魚,預計突破去年紀錄,創下新高。
    2023/09/13 19:54
  • 印度大象誤食「水果炸彈」 嘴被炸爛慘遭活活餓死

    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日前有村民發現,一頭年約6歲的母象嘴部有嚴重傷勢,因此無法自主進食而活活被餓死。《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根據現場調查的官員與獸醫鑑識後發現,這頭母象很可能是在林間覓食,不小心誤食附近村民設置的陷阱,內部埋有炸藥的水果,造成牠嘴部嚴重炸傷,此後無法自主進食因而挨餓致死。
    2023/09/07 13:26
  • 突遭大S解約!王偉忠不爽飆罵「火爆內幕」曝 小S嚇到不敢說話

    大S(徐熙媛)與小S(徐熙娣),過去都是「電視教父」王偉忠旗下藝人,直到2010年,姊妹倆決定離開,自己開設「大象娛樂」自立門戶,近日,王偉忠上節目爆料,兩人尾牙當天突然跟他談要離開公司,但小S卻超膽小,一句話也不敢說,讓王偉忠當場嗆「妳這個俗辣!」
    2023/08/31 10:39
  • 大象不滿250萬被轉賣! 失控用長牙捅飼主再活活踩死

    泰國將大象視為吉祥、性情柔順的動物,不少遊客到泰國也會特別體驗幫大象洗澡、餵食等活動。不過北部的達府(又稱「來興府」)近日卻發生一起「大象殺主」事件。據悉,肇事的大象當時被原飼主轉賣給其他買家,結果在交貨期間,大象因為不願意配合飼主行動遭到毆打,竟然用象牙將他刺傷再把他活活踩死。消息傳出後,當地的村民紛紛表示,這頭大象聽得懂人話,或許就是知道自己即將被賣掉才會失控。  
    2023/08/30 14:59
  • Grace泰國旅遊爆意外「水中消失」 阿翔嚇壞:準備跳水救她

    男星阿翔(陳秉立)日前帶著老婆Grace與3個小孩前往泰國五天四夜旅遊,出國前阿翔特別交代小孩要牽緊他們的手,並在小孩的後背包都放零用錢300元,以防在走失時可以使用。阿翔透露,旅程中Grace因趴在大象的身上一度消失,他差點要跳水救援,還好有驚無險。
    2023/08/22 18:38
  • 神隊友!雲南野象聞草堆 下秒甩出「2.8公斤鴉片包」落警眼前 

    動物的行為有時令人難以捉摸,不過若是成為人類的幫手可就是奇蹟!中國大陸雲南日前有四頭野生象在林中徘徊、甚至離轄區村寨不遠,民眾報案後警方迅速到場。其中有一頭大象在林中停下腳步、並用鼻子在草叢中聞了聞,竟找到「一包」物品並用鼻子拿起甩到旁邊。警方到場打開袋子竟發現是毒品,目前全案仍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3/08/22 17:51
  • 56歲擁S曲線!瘦身女王鄭多燕教「超強瘦腿操」 甩開大象腿

    韓國瘦身女王鄭多燕,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絕對不陌生。她的故事就像一場關於堅持和改變的傳奇,不僅在瘦身界掀起風潮,更在56歲時,以驚人的身材和青春的姿態示人,她曾在小紅書,親自示範瘦腿操。
    2023/08/11 15:56
  • 有片/餓了?義馬戲團大象落跑! 「國道散步」前進超市

    義大利南部27日出現令人目瞪口呆的奇觀,車潮眾多的高速公路上竟出現一頭大象,緩慢的朝一家超市前進,吸引民眾搶拍;據悉,該大象是從附近的馬戲團逃脫,研判是被超市的食物氣味吸引而來,目前已被領回。
    2023/07/31 11:05
  • 韓國超夯瘦腳踝運動 「4招」就能跟大象腿說byebye

    腿細的關鍵,不只要瘦大腿、還要瘦腳踝!俗稱「腳脖子」的腳踝,一粗看起來腿就粗短胖!如果能擁有纖細的腳脖子,視覺上不僅能拉高、腿也顯得纖長!馬上來學這組韓國爆火的瘦腳踝運動,就能顯高5公分、顯瘦5公斤!
    2023/07/27 14:46
  • 大象送選票!柬埔寨今大選 強人洪森篤定勝選

    柬埔寨今(23)日舉行大選,執政近40年的總理「洪森」,沒有意外篤定會當選,原因在於所有反對黨,都已經被禁止參選。而洪森會這麼做,外界也分析,是因為他的兒子「洪馬奈」,這回也參選國民議會議員,而且有望當選,洪森很可能是在為兒子鋪路,未來要讓他接下總理大位。
    2023/07/23 20:33
  • 冷氣17樓墜下砸路人 物理老師:相當11頭小象壓上來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一處社區大樓17樓,今(20)日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沒想到疑似以為裝好就鬆手,結果讓整台冷氣室外機下墜落砸中街上等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冷氣室外機砸落意外,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過去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曾有整排固定在店家外的冷氣室外機掉落。對此物理老師表示,如果以35公斤的室外機計算,從17樓砸落,瞬間力量相當於11頭小象直接壓上來。
    2023/07/20 14:26
  • 台南將軍吼再曝超強卡司 金曲歌后唱完小巨蛋又登壓軸

    2023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將在7月22日、23日登場,繼第一波名單告五人、FEniX及洪佩瑜後,今再接著公布金曲歌后蔡健雅將擔任23日壓軸演出,阿爆、阿跨面、大象體操,超強陣容將接力輪番開唱!消息一公布後樂迷嗨翻,相約提前卡位來享受這個充滿夏季氛圍的演唱會。
    2023/06/26 16:26
  • 昔孕育古文明今成毒湯 底格里斯河污染嚴重

    氣候變遷給全人類帶來挑戰,土地水源都成為爭奪的資源,肯亞野象群常偷吃農作物,造成人象衝突,動保組織引進蜂箱送給農民,用不傷害動物的方法,讓大象們至少在收穫季節,甘願走避。智利則有人棄用除草劑,改引進羊群到森林間啃食地面植被,「吃出防火線」的做法,證實可有效降低野火蔓延。但人類製造的垃圾,就真的很難從地表徹底消失,孕育古文明的大河底格里斯河,遭嚴重汙染,已成為伊拉克巴格達地區的毒湯垃圾河。
    2023/06/12 19:53
  • 闖甘蔗園偷吃遭抓包!小象「躲電線桿後隱身」:沒看見我吧?

    泰國歷史曾記載,大象古時為戰將坐騎,有捍衛國家重要功績,如今也成為泰國的精神象徵,寓意最溫和的「聚財神物」,而泰國政府更定下每年3月13日為「泰國大象節」。事實上,大象為現存最大的陸生動物,情感豐富且智商很高,但有一隻小象偷吃甘蔗後,居然躲到電線桿後面、自以為可以完美藏起來,可愛模樣令人哭笑不得。
    2023/06/02 13:58
  • 百萬棟大樓太重了! 紐約多地80年後恐泡水

    常聽說海平面上升,未來海岸城市可能會被水淹沒,不過在美國紐約市,還多了一個因素,那就是太多的大樓,把整座城市往下壓。紐約上百萬棟建築,大約可以換算成1.4億頭大象的重量,而一年下沉1到2毫米,包括曼哈頓在內部分區域,恐怕在80年後泡在水裡。
    2023/05/21 18:13
  • 與泰象有約! 直擊叢林保護區成受虐象庇護所

    以往到泰國,很多遊客都會有個騎大象的行程,但現在全球都在提倡自然保育,大家都知道要愛護大象,位在普吉島西北邊的大象叢林自然保護區,花上半天的時間,可以近距離接觸象群,除了撫摸、拍照,還可以協助餵食、幫牠們洗泥巴浴和沖澡,感受象群的日常生活。
    2023/05/16 21:06
  • 驚魂!與峇里島大象合照 她聽見「碎骨聲」遭無情咬斷手

    印尼峇里島是國際上知名的度假勝地,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對夫婦近日造訪峇里島旅遊,他們進入當地某個大象圈養園區,妻子貝絲(Beth Bogar)在園區馴象師的指引下與大象合照,馴象師建議她可以把手臂伸到象鼻下方,她照做後卻感覺手臂被吸進了大象嘴裡,甚至還能聽到骨頭裂開的聲音,原來她的手臂被大象咬到骨折,讓貝絲痛不欲生,緊急送醫後接受手術。
    2023/05/12 14:28
  • 吵到本皇睡覺!他玩娃娃機夾到大象玩偶 洞口竟走出一隻橘貓

    許多人喜歡到娃娃機店試試手氣,看能用多少銅板帶回一隻玩偶、餅乾,巴西一對夫妻就夾到大驚喜,原本要到餐廳吃飯,意外地看見餐廳旁有一家夾娃娃機店,因此停下腳步到一台充滿絨毛娃娃的機台,不料正開心夾到大象玩偶時,洞口出現的竟是一隻「活橘貓」,令夫妻倆超級驚喜。
    2023/05/11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