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與峇里島大象合照 她聽見「碎骨聲」遭無情咬斷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4:28
一對來自美國的夫婦到印尼峇里島旅遊,妻子卻在合照時不慎被大象咬斷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對來自美國的夫婦到印尼峇里島旅遊,妻子卻在合照時不慎被大象咬斷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尼峇里島是國際上知名的度假勝地,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對夫婦近日造訪峇里島旅遊,他們進入當地某個大象圈養園區,妻子貝絲(Beth Bogar)在園區馴象師的指引下與大象合照,馴象師建議她可以把手臂伸到象鼻下方,她照做後卻感覺手臂被吸進了大象嘴裡,甚至還能聽到骨頭裂開的聲音,原來她的手臂被大象咬到骨折,讓貝絲痛不欲生,緊急送醫後接受手術。
 
據《紐約郵報》報導,貝絲與丈夫伯格(Les Bogar)前往印尼峇里島度假,來到峇里島中部的小鎮烏布(Ubud),參觀當地一家大象園區旅宿「Mason Elephant Park & Lodge」。貝絲在丈夫陪同下,在園內和大象一起游泳、騎乘大象後,後來一名馴象師讓她和大象一起合照,還指導她要怎麼擺姿勢。

 

貝絲表示,自己前不久還在騎乘大象,沒想到此後卻發生骨折的慘劇。(圖/翻攝自推特)

貝絲回憶事發當下,前不久她還穿著比基尼開心的騎大象,邊騎邊與馴象師聊天。馴象師說他已經和這頭大象相處24年,跟這頭大象很熟,馴象師就讓貝絲和大象拍照,還要她把手臂伸得靠近大象一點。貝絲甚至不確定離得有多近,忽然間感覺手臂被吸進大象的嘴裡。「我沒辦法把手臂抽出來。我只聽到骨頭裂開的聲音,我很恐慌。」
 
一開始貝絲被帶到度假村的辦公室冰敷,然而傷口開始腫脹,疼痛沒有減輕,園方才緊急將她送往距離該地約1個多小時車程外的醫院。醫生為她動緊急手術,使用鋼板與骨釘螺絲來固定骨頭,貝絲說復原的過程將會很漫長,而她還得負擔約1萬美元的醫療費(約新台幣31萬元)。

 
許多遊客喜歡餵食、騎乘大象,但提供此種行程的園區也常惹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後來,園方聯絡貝絲,承諾會負擔一半醫療費用。貝絲與丈夫沒有將這起意外歸咎於大象,但仍警告其他打算到峇里島騎象的遊客要注意風險,「在你規劃行程之前請三思,因為你的整個旅程可能一瞬間就會改變。甚至你的整個生活也會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象#印尼#峇里島#度假#觀光#旅遊#騎大象#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83

0.2324